隨著隆乳手術的風氣普及和近來女性對於身材的不吝展露,對於隆乳手術的觀念早就能接受,後來大家慢慢知道隆乳的效果必須在『穿衣時迷人、脫衣時更動人』,不過隆乳手術的方式有很多種到底哪種適合妳呢?

現在最新的「內視鏡乳暈旁筋膜下隆乳手術」傷口幾乎看不見又可以免去其他隆乳手術的缺點,現在由台灣最早實行此隆乳手術的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來告訴大家這個驚人手術的好處吧!

傳統的內視鏡隆乳手術,傷口通常是位於兩側腋窩,但是在做乳房下緣的外側分離時,因為手術傷口的位置以及目前可利用的內視鏡工具限制,時常妨害圓順弧線的連貫,所以讀者可以細心觀察,目前一些內視鏡隆乳的案例,時常會出現乳房下緣外擴受限,躺下時會呈現兩顆「壽桃」狀的胸形,或是在乳房外側下緣會呈現斜直線的邊緣,而不是美麗的半圓弧線了。

什麼是內視鏡乳暈旁筋膜下隆乳手術(ePPAM)?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邁入三十歲大關之前,事業線還要再更深V


僑居多倫多的華裔女建築師Liz,處女座個性的她,做事絕對不容馬虎,要求謹慎仔細、全面到位、分毫不差,這使得她在工作上深獲長官厚愛,但也因為這樣自我要求甚高的個性,對於她的身材更是嚴厲控制,從節食、瑜伽、運動到蔬食養生~是她篤信的LOHAS生活。

五官精緻深邃,是中法混血兒的Liz
明明就有對目測B+奶,怎會還想來整形!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過去多年的隆乳求診的門診諮詢中,張醫師發現許多年輕女性對於隆乳手術,心裡充滿了既期待(結果)又怕疼痛(過程)。
 
隆乳手術的方法,在張醫師網站裡有多篇專文介紹,這幾篇隆乳手術的文章可以幫助想要藉由隆乳手術改善乳房形狀及大小的年輕女性深入瞭解,無論採用哪種手術方式,都是以「安全」、「無痛」、「效果佳」為最優先考量,只要我們對隆乳手術建立起好的觀念及正確的了解,就免除莫名的恐懼。


日後張醫師將再撰文深入介紹每種隆乳手術的特點,希望能透過詳盡的文字及圖片解說幫助大家瞭解這項手術。
 
張醫師特地針對25歲以下的年輕女性,選出一組案例讓大家瞭解。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在歐、美、日、韓等國家已獲准使用的果凍矽膠,衛生署也正在討論即將合法通過,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廣泛討論。「果凍矽膠」真的有那麼好嗎?

 

針對這個問題,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任何材質的填充物,都有其功能性,重點在於適不適合當事人。張松源醫師就以鹽水袋為例指出,以個人身材情況來做選項的話,特別纖細的女性,就比較適合使用果凍矽膠了。 

 

7386378

 

張醫師進一步指出,身材纖細的女性,其皮膚往往也比較單薄,若是使用目前常用的鹽水袋材質,手術後的結果本應是「波濤洶湧」的,但就因其皮膚太過單薄,反而會像「露餡」一般,肉眼就可以看到「波痕累累」,因為鹽水袋裡裝的是生理食鹽水,皮膚太過單薄,就容易看到「水痕」,視覺效果就差些。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經常瘋狂大笑、性格開朗的《瘋台灣》主持人Janet,有著動人的個性美,熱愛戶外活動,皮膚總是曬得黝黑的她,爽朗的笑聲,就像是個人標章一樣,讓人不注意到也難。

可妳發現了嗎?表情豐富的女生,似乎比較容易有魚尾紋耶!自稱,從小就有貓熊眼的Sabrina,有著異常深邃的雙眼,常常笑到魚尾紋,都飛奔出來。

528775.jpg    

Sabrina說:「我知道自己的貓熊眼是凹陷的,常被說是『沒有睡飽』,近二年,才知道原來是『淚溝』,我這雙嚴重的貓熊眼,拍照時,很明顯,讓原住民朋友,都誤以為我是原住民,但我真的不是,有時還會被朋友說成是『吸毒的』,說完全不困擾是騙人的,我知道打玻尿酸可以填補淚溝,但也擔心會凹凸不平,不好看。」。

而Sabrina的臉,雖然左右不很對稱,但五官的輪廓,相當有自己的特色,是張相當有個性美的臉,她的笑容爽朗,只是臥蠶太發達,也牽動眼周的細紋、魚尾紋明顯。

13019328007.jpg

她的主治醫生張松源醫師,先用肉毒桿菌素,去除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等表情紋,再放鬆下巴的肌肉,並拉提下顎的曲線。之後再以凝膠式玻尿酸填補淚溝及拉尖下巴,剛打完時,可能會覺得淚溝,還有一點點的凹陷,這是因為要預留凝膠式玻尿酸的吸水空間,以免打過量。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乳房除了是女性的性徵之外,擔負起人類繁衍哺乳的神聖生理功能之外,它更是可以讓女人更女人的魅力工具,也是男歡女愛過程中,深深吸引異性的條件;尤其在西方圖像及東「淫」媒體漸遞席捲台灣的年輕文化市場,女人擁有豐滿傲人的胸部,就如同男人熱衷勤練的肌肉線條,難怪隆乳手術在台灣已經是一種非常被廣泛接受的整形手術!

 

p137950074642.jpg
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據統計資料,台灣每年接受第一次隆乳的患者,大約在8千人次左右,也就是說,每個月在台灣就會有大約700個隆乳新夥伴加入,每天就有30對「假奶」被吾等美容外科專科醫師製造出來;這些統計數據還不包括其他特殊隆乳案例呢,例如:遠赴重洋到泰國或日韓等地動手術者、貪小便宜給非專業或專科人士手術者、曾經在胸部接受過矽膠小針注射美容而組織變硬者、對於之前隆乳手術結果不滿意重新再次調整手術者,所以,其實每天都有很多患者接受著各式各樣的乳房整形手術!隆乳手術已經在台灣施行超過30年以上,因為早期的手術方式較不精緻和早期的手術材料較不可靠,任何一位技術再高明的醫師,偶爾會有不滿意的手術結果,如果手術後的按摩不徹底確實,也會造成硬梆梆的胸部,以上種種原因是目前較常遇到隆乳手術後必須再次接受調整手術的原因。
 
張松源醫師表示,調整手術所要改善的理由和目的,可概分為下列數種: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大汪戀的豪華婚禮,鬧得滿城風雨,在此同時,網路上,也瘋狂流傳著五年前低調完婚的鋒芝戀婚紗照,臉蛋完美、皮膚白皙的張柏芝身著比基尼斜依在全身古銅色的謝霆鋒身上,鋒芝間流傳的濃情蜜意不言可喻,真是太令人羨艷了!

而跟張柏芝一樣皮膚幼咪咪的小護士Winnie,是眾人眼中的小美女,但她仍舊對自己的臉蛋很不滿意,接受訪問時,甚至聲稱:「每天照鏡子,都覺得自己的淚溝,愈來愈嚴重,出門沒有戴口罩,都覺得沒有安全感,很煩惱。」真是個要求很高的女生。

1301241600668260270041.jpg  

Winnie也說:「我平常會畫淡妝,但發現淚溝是一個凹陷,很不好遮,但也怕作微整形會腫或打過量。」的確,這種塌陷的位置,很難靠化妝來粉飾太平,倘若補過量,也會腫腫的,不好看。

但說實話Winnie的淚溝真的很淺、很淺,讓她臉孔看起來冷冰冰的主要因素,反而,是她頗為糾結而內縮的下巴。

她的主治醫生張松源醫師表示:「Winnie只要能打一點蘋果肌,把眼下的倒三角區域撐起來,再用凝膠式玻尿酸小修一下,就能夠同時把淺淺的淚溝打平,由於打進皮膚的玻尿酸會慢慢會吸水膨脹,所以,絕不能打得太滿,以免,變成小毛毛蟲。」。

1301241600668260270043.jpg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化性雙眼皮 上眼皮下垂通常有幾種狀況:

上眼皮老化鬆弛下垂(Dermatochalasis)

臨床檢查起來,上眼皮過分的鬆弛,而眼瞼功能則為正常,我們可以用手指將眼皮捏起來,即可發現真正問題在眼皮本身,而不是眼瞼肌肉。

改善方式:
將鬆弛的皮膚切除,再視眼睛浮腫情況,清除眼皮下脂肪和肌肉,手術時順便再縫個雙眼皮以恢復原有的外觀。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不可限量,市占率早已超乎預期,而智慧型手機因可隨拍隨上傳、隨時分享行動生活,這也使得自拍不再是自拍自得,更可結合臉書、Google+隨時與好友互動交流。想成為小臉視覺系,除了掌握入鏡角度,能以妝容巧妙掩飾不足,若本身就擁有立體修長的V型角度,比起U型大臉更是占盡上風。雅丰麗緻診所院長張松源醫師指出,東方人因受天生遺傳限制,五官不像西方人輪廓分明,平板五官、下顎骨外擴造成方型國字臉,或因上顎顴骨突出,脂肪層肥厚堆疊成一張大餅臉。臉小的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顯瘦,用手機就能輕鬆拍出適合「近況更新」的小臉。

一般俗稱的大餅臉、國字臉、圓臉、大餅臉,多是因患者下顎骨突出造成臉型不平順,其中又以改善「國字臉」為訴求的患者最多,張松源醫師建議,國字臉形成原因錯綜複雜,患者需依個別狀況從口腔內或顏面表皮鄰近下顎骨角的切口,利用磨切骨頭的器械,將此部分的骨頭切除或磨鈍至圓弧曲線,達到改善臉部線條,另外,下巴內縮或過短者則建議可墊下巴,以置入人工骨調整下巴長度、弧度、翹度,強化V臉視覺效果,終結本壘板封號。

想擁有完美的V型角度,除大刀闊斧整形,亦可藉由肉毒桿菌進行拉提改善,張松源醫師說明,東方人因咀嚼肌發達,在臉型上感覺比西方人寬闊,即使運動也無法使其消瘦,平日則可減少需嚼勁的食物,例如口香糖、甘蔗、魷魚絲等,以降低兩側咀嚼肌活動頻率;另外,亦可運用注射肉毒桿菌素讓咀嚼肌局部失去張力,以阻斷神經肌肉聯繫方式使其活動力下降,達到放鬆肌肉,並消除因咀嚼肌過度活動而生成的四方臉。

雖然擁有姣好面貌,但大餅臉讓一切成為敗筆,除了削骨與肉毒桿菌,以不需動刀的玻尿酸、微晶瓷注射調整下巴比例,也是不錯的選項。不過,張松源醫師提醒,不論是以削骨或微整形改善臉型,都須經專業合格醫師施行,並依個人條件判斷合適度,術前需與醫師充分溝通,打造免修片小臉,再也不怕面子太大罩不住了。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雅丰菲仕美醫療事業秉持著以人為本的服務精神,在2010年入秋進行第三次的偏遠地區義診服務。11月7日清晨五點半,大夥兒帶著飽滿的元氣在雅丰集合,一同搭車前往此次義診的目的地-南投縣信義鄉羅娜村,此次義診區設在羅娜村的羅娜國小,一共邀集了八個科別的醫師分別為居民看診,包括外科、眼科、牙科、皮膚科、一般內科、耳鼻喉科、乳房外科、肝膽腸胃科,並開放腹部及乳房超音波,以期提供山區民眾更多便利的服務。

早上十點半左右,在我們完成準備工作後,開始湧入首批等候已久的看診民眾,第一站是由專業的護士群逐一為長輩們抽血檢驗,接著再依據病症轉入不同科別看診,醫師們各自發揮專業為民眾進行診治後發現,許多年事較高的長者普遍有著高血壓、痛風、筋骨酸痛的病症困擾,加上時節轉變,山上氣候逐漸轉冷,許多人也合併有感冒問題,還有小朋友在遭受蟲咬後未加留意,傷口在破皮後化膿,醫師趕緊為她消毒處理,降低形成蜂窩性組織炎的可能性。
 
羅娜村的民眾多數視力極佳,更有超過八成孩童視力都在1.0以上,令長期生活於都市的工作人員都感到相當汗顏。不過,在牙齒保健這塊還需要更多宣導鼓勵,活動初始小朋友都相當害怕看牙,但隨著檢查過的孩子們陸續分享經驗,並召集更多同年齡孩童前往,在接近中午時分檢查人數頓時爆增,令牙科、眼科區一度手忙腳亂,也讓小小的教室鬧哄哄好不熱鬧。此次除了幫小朋友檢查牙齒及塗氟,為鼓勵小朋友重視牙齒保健,更特別贈送每位孩童一組哆拉A夢牙刷牙膏組,期待能透過這一份微薄心意,鼓勵小朋友養成每日三餐飯後及睡前刷牙的好習慣。
 
除義診區順利進行外,尚有由中區快樂髮型動員多位設計師共襄盛舉,她們捨下週末的營業旺日,和我們一同來到羅娜國小提供義剪服務,每位設計師發揮純熟的剪髮技術,為1歲到80歲的大小朋友剪出獨具個人特色的漂亮髮型,這項活動也獲得一致好評,以一傳十、十傳百的方式,造成當天另一波人潮,大夥兒扶老攜幼逐一排隊體驗,讓這間流動式理髮廳人潮絡繹不絕,人氣指數飆高。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惹峰波:張松源醫師.林孟羲醫師手作美胸

image.jpg

作者:張松源、林孟羲/合著
出版社:大康
出版日期:2010年10月01日

內容簡介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麥芽水+韭菜退奶?女子E變成A罩杯 >張松源醫師東森新聞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乳頭是整個乳房組織中,功能最重要的部位,雖然它所佔的組織份量不多,但是能夠讓乳腺分泌的乳汁能順利達到哺餵功能,是經由數十條乳腺管,集中到乳頭部位,再由嬰幼兒的吸吮乳頭而分泌出,所以它是讓乳房發揮哺乳功能的最重要「中間人」,而且也是一個感覺非常敏銳的部位,其實適當的乳頭外觀也更能陪襯出豐滿乳房的美。


常見的乳頭異常發育有:

凸瘤狀增生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

內視鏡拉皮手術術後護理重點

手術當天
˙冰敷消腫,冰敷時間隔1小時1次,每次10-20分鐘,1天約7-8次,請持續1週
˙定時服藥:西藥為三餐飯後+睡前服用(消炎+消腫+胃藥)
˙中藥蜈蚣草每日1次,睡前服用(幫助消腫),持續1週
˙中藥跟西藥可間隔30分鐘使用
˙不可彎腰低頭,避免組織液逆流,請儘量少講話
˙睡前不要喝太多水,睡覺時可將枕頭墊高避免過於腫脹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類乳腺組織的原始細胞在胚胎時期是沿著腋下穿過胸前延伸到腹股溝分佈(圖1),這樣的乳腺分佈其實在很多的雌性哺乳類動物身上都可以看得到,例如:狗、貓、豬、牛等等;但是人類因為演化的關係,出生之後大部份都會以胸前的乳腺原始細胞做為未來乳房發育的基礎,但是在少數的人體身上,會看到由演化殘留的乳頭痕跡沿著上述的路徑出現,更明顯者,這些多出來的乳頭都還會伴隨著部份的乳房發育呢!這些具有著與正常乳房相同組織來源的副乳,我們可稱之為"乳腺型副乳",它們也可能會隨著發育、月經週期或懷孕而長大漲奶,有些副乳還可以看出來有清楚典型的乳頭結構唷!

001.jpg  
圖1說明:
人類原始的乳腺細胞在胚胎發育期,其實是沿著腋下到腹股溝處的帶狀分佈,出生之後,在這些帶狀區域,都可能會有演化殘留的乳腺細胞會單獨發育成一個副乳。
 
另外,在現代女性身上時常被討論諮詢的所謂的"副乳" 其實是因為腋窩處過多的脂肪囤積並擠出來的一坨肉,看起來好像是一個乳房的外觀;其實這是因為正常的乳房發育都會有一個"尾巴"狀的脂肪組織與腋下的淋巴系統相連接(圖2),如果此處的脂肪組織過多,當手臂放下時,便會被擠出腋窩而形成一坨肉,所以這樣的副乳應該被稱之為”脂肪型副乳”,並不會隨著發育或體內賀爾蒙濃度而長大;雖然會因為肥胖而使此處的副乳增加,但是有些身材偏瘦的患者,也會出現同樣的困擾。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