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年會在上週末風光隆重的完美結束,重金邀請國外大師親臨演講,集結國內各家高手交流論辯,聚焦各式美容手術探討利弊,精彩絕倫,水準堪媲美國外學術年會,讓國內所有從事美容外科的醫師,都可以獲得充分的學習,見賢思齊之。

2019美容外科醫學會1.jpg

除了醫師的專業交流之外,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在這幾年,也致力於非醫師的醫事人員的教育,希冀整體從業人員資質的提升,讓整體產業的專業度可以更提升,這樣對消費者的權益才是保障。

2019美容外科醫學會2.jpg

張醫師如往年受邀請在本屆美容外科醫學會的議程發表演講,將這8個月來累積的魔滴案例做分析及經驗分享,優點推廣同時也缺點檢討,沒有最好的產品 但期望日後有更好的結果。

2019美容外科醫學會3.jpg

除此之外,張醫師也擔任醫事人員的教育課程,把張醫師埋首專研的乳暈隆乳手術,如臨深淵的仔細介紹給大家,讓從業人員對於這手術可以有更完整正確的認知,不要再以訛傳訛,誤導消費大眾。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代人追求逆齡的臉部重點不外乎就是小臉、V臉線條、沒有嘴邊肉,小臉可以讓自己更上相,也不必再靠修圖軟體把臉蛋修小、修精緻了,然而,小臉需掌握的條件除了臉部寬度之外,還有臉部的邊緣輪廓線條,藉由面部拉提,除了解決臉部皮膚或嘴邊肉下垂,最主要是可以創造出一種逆齡的V臉輪廓的整體視覺, 讓人看起來會更年輕更充滿朝氣,一併打造出逆齡的效果。

20191225藍鑽魚骨線拉提2.jpg

大家比較熟知的臉部拉提方式不外乎是侵入式、恢復期較久的的拉皮手術,或是音波電波類型的漸進式、而沒有恢復期的微創拉提法;除了上述幾個常見拉提方法之外,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分享「藍鑽魚骨線微創無痕拉皮」,藍鑽魚骨線本身就擁有其線材的優勢,因外型跟魚骨相似且成倒刺排列的模樣,又有如藍鑽般的強韌特色,故愛美人士做完藍鑽魚骨線後,可以得到如手術般的立即拉提效果, 又有音波或電波拉皮的極少恢復期的優點。

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補充,因其不容易斷裂,更可以延長做完藍鑽魚骨線的持久度,且藍鑽魚骨線拉提屬於立即的成效展現,無需等待修復期過後才能看見拉提後的面貌,做完藍鑽魚骨線微創無痕拉皮可以立即感受到它V臉的效果,原本下垂、鬆弛的部位會明顯感受到被拉提緊緻,這種治療方式,對於兩邊臉部皮膚鬆弛下垂程度不同,藉由不同的拉提緊實度,還有埋線術料的多寡,而可以達到修飾兩邊臉部不平均或不對稱的擾人問題。

綜合以上幾點,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目前客人的術後滿意度相當高,但也需提醒消費者,藍鑽魚骨線微創無痕拉皮因深入皮膚,仍需謹慎挑選執刀醫師,好的手術結果能快速打造出逆齡的肌膚與輪廓,也能同時改造自己的大餅臉,化身成零修圖的小臉美女,相對地,沒有挑選到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師,也可能提升術後的併發症與不滿意度。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被邀請授課越來越夯的「魚骨線臉部拉提」研討會,除了擔任重點講師之外,也非常榮幸受到廠商肯定,擔任此研討會的主持座長,會中與參加的醫師,分享看法、互動發問,讓大家都可以看到新一代的線材,如何與眾不同,威力勝出,尤其在臉部緊實提升的效果,是更有讓醫病高興的滿意效果。

2019藍鑽魚骨線研討會1.jpg

最開始接觸到這線材,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本來只是希望幫助一些想要凍齡,卻又不敢嘗試拉皮手術的客人的問題。

只是沒想到這麼做來,先驅始做,持續兩年,莫名也被廠商譽為,魚骨線拉提的創始者。

2019藍鑽魚骨線研討會3.jpg 2019藍鑽魚骨線研討會4.jpg

創始者的貢獻有三: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明星瘋減脂,雖然體脂越低視覺效果看起來更加健美,但往往會忽略體脂過低可能造成的胸形變化,因女性的胸部多為脂肪組成,當體脂低於標準值時就可能讓胸部縮水,罩杯減小,本來應該凹凸有致的女性胸部特有迷人線條,也會因為體脂肪的大量減低而”蕩然”無存;所以這幾年,喜愛健身或健美的女性,在四肢及核心肌肉線條練成之後,慢慢也會重視女性該有的胸形美感。

女性健身

網紅界的健身教練曾分享,健美健力或重量訓練的最終目的是增肌減脂,瘦掉的脂肪位置與基因還有身體條件都有所相關,可是增肌減脂的成就是獲得勻稱的身材比例及明顯肌肉線條,但是伴隨的就是因為體脂肪的明顯減少,本來該柔軟有份量的部位也會跟著消失,不只臀部腹部變瘦,連帶胸部也會跟著一起受影響;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可以透過後天不著痕跡地加工,藉由現在益發盛行的隆乳手術,在越來越多可選擇的義乳材質及尺寸,與專業醫師討論選擇適合自己身材的義乳,行有餘力,再選擇觸感較為自然的最新波力媚魔滴,不乏是一種另類選擇,在練就健康肌肉線條的同時,還保有女性性感的韻味,所謂「剛柔並濟」, 洽合此理。

至於熱愛健身的民眾可以選擇的隆乳切口,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透露,可以做乳暈切口的隆乳手術,原因在於健身者通常會使用到手臂的肌群做訓練,若是腋下的切口,病人術後容易擔心傷口拉扯與照顧的問題,相對地,將隆乳的切口放置於乳暈,術後可不用擔心手臂舉起被看見傷口的尷尬,又可以提早開始手術前的健身訓練,而且乳暈切口易照顧的優勢,這也是張松源醫師非常推薦有健身重訓的女生,如果考慮隆乳手術可以以「乳暈隆乳」為第一考慮的主要理由。

欲做隆乳的民眾若對於隆乳術後的結果猶豫,可以選擇有提供術前模擬的診所做諮詢,例如雅丰診所提供的3D電腦模擬與穿戴樣本胸罩的體驗,可以幫助消費者於決定手術前先感受隆乳後的外型變化,就會更加確認手術幫自己恢復體態自信與穿衣的方便,也能更符合自己的預期,有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師執行手術配合現代科技輔助,可以更為明確地在術前與醫師溝通出理想中的樣貌,選擇安全且富有美感的隆乳醫師,可以在健身減脂之餘保有凹凸有致的女性曲線。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魔滴隆乳案例影片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18美容外科醫學會與台大醫院整形外科合辦的隆乳手術示範教學,在非常先進氣派的台大醫院舉辦,承蒙主辦單位器重盛情邀請,本人有幸擔任首辦場的首發演講及示範醫師,這對個人及雅丰團隊的過去努力,不外乎是最大的肯定及實質鼓勵。

美容外科學會1.jpg

這場隆乳手術示範 我教學分享的內容
毫無疑問的,就是我已經專注研發15年的「乳暈隆乳手術」
還有使用「魔滴隆乳」案例的豐富經驗
將這兩項國內一般做隆乳手術的美容外科醫師
很難同時擅長的經驗及入門秘籍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論是對於隆乳新材質波力媚/魔滴好奇或是正在觀望不知道該如何做選擇的民眾,雅丰張松源醫師皆認為術前的了解是必須的,也分享給欲做波力媚隆乳(魔滴)的愛美人士,三件不可不知道的事。

第一件事:波力媚隆乳魔滴的材質特色
波力媚隆乳魔滴擁有較趨近於光滑面柔軟觸感的優勢,與絨毛面較不易莢膜攣縮的特點,在隆乳材質界殺出一條血路,張松源醫師認為波力媚隆乳魔滴可以說是一種創新的材質,不隸屬於光滑面與絨毛面的任何一種,反而是種去蕪存菁的概念,同時享有各材質表現最優異的面向。

魔滴.jpg

第二件事:波力媚隆乳(魔滴)醫師與價格
波力媚隆乳魔滴目前僅開放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執刀,若非該領域的醫師是無法合法以正規管道取得波力媚隆乳魔滴此材質的。至於消費者都最關注的價格問題,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也表示,目前波力媚隆乳魔滴需配合原廠規定的價格,若低於市價太多,消費者反而需要注意是否為合格的診所、醫師與團隊,張醫師也再次提醒愛美人士,千萬別被低價吸引,應選擇合法且專業的醫師開刀,才能降低術後的病發風險與避免各種隆乳術後的糾紛。

第三件事:要做波力媚隆乳(魔滴)前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波力媚隆乳(魔滴)已成功登台半年之久,已有許多愛美人士完成魔滴隆乳,現階段不論是已經做了波力媚隆乳(魔滴)的消費者,抑或是正在觀望的民眾,仍存有幾點術前與術後的疑問,通通交由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做解答。

最近的新聞提到水滴隆乳可能有致癌的危機,那波力媚隆乳(魔滴)會不會成為下一個水滴隆乳呢?

雅丰張松源醫師回答:
目前亞洲地區被診斷出「乳房植入相關的間變性大細胞淋巴癌」的案例非常少,以台灣為例,尚未有被診斷出的個案,但雅丰團隊仍繼續堅持,消費者做完隆乳手術需每年回診檢查,並定期做乳房超音波追蹤,目的就是可以早日檢查出隆乳之後胸部的可疑反應;不同於傳統絨毛面義乳,波力媚隆乳(魔滴)因屬於奈米級絨毛面,不易引起粗糙表面於體內摩擦導致的發炎問題,如果這種發炎反應在體內長期持續進行,也是被推測是導致這種罕見淋巴癌的主要病理機轉,這也是波力媚隆乳魔滴會在歐盟地區被廣泛推廣使用,並取代傳統絨毛面義乳的主要原因之一。

張松源醫師q.jpg

波力媚隆乳魔滴做完就會有柔軟的觸感嗎?它是不是也屬於絨毛面材質呢?

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回答: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每位媽媽來說,最好的禮物還是「永遠青春美麗」吧!但當了媽媽之後,都把小孩擺在第一順位,即使為母則強的天性,再辛苦都撐得下去,但是有多久沒好好看看自己的臉蛋了,會不會在家跟外出都在臉上跟身材上出現青春不再的模樣呢?在膠原蛋白已經狠狠遠離妳之際,藍鑽魚骨線面部拉提會是妳最好的朋友,讓妳徹底遠離黃臉婆的稱號。

讓青春就這樣被藍鑽魚骨線面部拉提拉回來吧,而藍鑽魚骨線拉提與市面上目前比較常見的「電波拉提」、「音波拉提」差別在哪呢?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藍鑽魚線骨面部拉提是利用線雕的原理,從普遍常用的淺層拉皮進入更深層的深度拉皮,面部拉提的力量比電波拉皮、音波拉提來的更直接、更持久,所以把鬆弛下垮的臉部組織及紋路上提緊實的效果當然更明顯可見。

藍鑽魚骨線1.jpg

無痕拉皮藍鑽魚骨線 媽咪美形拉提神器
臉部下垂一定是最無法避免的老化跡象,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老化臉必會下垂,Mommy makeover媽咪美形此概念中,仍包含臉部拉提的想法,解決媽媽們最煩惱的臉部下垂問題,不用再意現在年華老去,不怕回憶過去青春美麗,想像著年輕時的臉蛋是多麼彈性與緊緻,相信我們、交給藍鑽魚骨線,藉由面部拉提帶著妳把往日的青春找回。

相對地,藍鑽魚骨線拉提對於醫生來說也是較大的挑戰,畢竟藍鑽魚骨線面部拉提會直接做較深入的治療,才能直接對臉部進行明顯的拉提作用,所以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也提醒,對藍鑽魚骨線面部拉提有興趣的民眾,應選擇對臉部皮膚分層結構清楚理解,線雕拉皮手術經驗充足的醫生執刀,才能在變美的同時,不需擔心人人皆害怕的併發症。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娛樂新聞總是報導哪位女明星產後復出身材恢復得最好,甚至還盤點演藝圈十大女星產後復出的美照,媽媽們也想要跟女明星一樣產後隨即擁有產前的好身材嗎?

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建議,可以透過媽咪美形Mommy Makeover,進行媽媽們產後最在意的兩大部分改造,一是經過懷孕脹奶又產後退奶的胸部下垂,二是從孕期就找上門,產後卻無法復原的妊娠紋,媽咪美形Mommy Makeover可以透過隆乳加上魔方電波做這兩區域的重整。

媽咪美形.jpg

魔滴隆乳義乳材質
隆乳的部分,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當今討論度最高也最夯的義乳材質-波力媚〈俗稱魔滴〉是媽媽們可以考慮的全新選擇,波力媚隆乳〈俗稱魔滴〉擁有延展性極佳的材質優勢,與觸感宛如真胸沒有硬梆梆或是過分彈性的問題,但張醫師也提醒,波力媚隆乳〈俗稱魔滴〉需搭配專業醫師執刀,才可發揮1+1>2的加乘效果,畢竟隆乳手術所重視的除了觸捏手感的逼真,更強調外觀自然,而外觀的塑造就非得由手術醫師的經驗來因患者身材上差異各自做調整,這樣才有可能成功打造一對全新視覺與觸覺感受的年輕乳房。

魔方電波除皺系統
肚皮妊娠紋的部分,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透露,若不考慮侵入式的腹部拉皮手術,可以嘗試魔方電波此療程,因其為非侵入式的治療方法,可以免除媽媽們擔心的術後修復期問題,也能正式擺脫每天擦妊娠紋霜的日子,讓生產的痕跡不要明顯囂張似的爬滿下腹部,也可以讓失去緊實的腹部皮膚可以輕鬆收緊改善。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人被稱讚「逆齡」是多大的喜悅,不論是25歲的女人或是35歲的輕熟齡,都想對抗臉部的地心引力作用,都會想要擁有一張不顯年齡的容貌,女性想要看起來年輕,最重要的就是「緊緻」,鬆垮垮的嘴邊肉或是下垂導致更明顯的法令紋,都是追求年輕路上的絆腳石,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建議愛美人士若擔心大手術動刀的風險,可以選擇俗稱線雕的臉部埋線拉皮這類的簡易拉提方法。

市面上有那麼多拉提選擇,消費者不免想問,為什麼我要選藍鑽魚骨線微創無痕拉皮呢?它跟其他線材拉提最大的不同處在哪?那它與音波電波這類非侵入式的拉提方式差別在哪?

藍鑽魚骨線2.jpg

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透露,目前台灣合法的線材有四種,藍鑽魚骨線為其中一種,剩下的三種分別為:俗稱鈴鐺線的詩立愛塑型線、QUILL又稱為羽毛線與V-LOC,而藍鑽魚骨線微創無痕拉皮最大的優勢在於其線材如藍鑽般堅硬,植入臉部時不需擔心容易斷裂、導致埋線滑脫移位等問題,且藍鑽魚骨線採一氣呵成的開模製成,更可以大大強化了線材的拉力與張力,也因為藍鑽魚骨線材最終能被身體所吸收,也不需要擔心線材殘留的問題。

那對比音波拉提與電波拉提最大的不同處在於,埋線拉提法屬於立即見效的療程,不同於音波電波拉提需要時間慢慢展現拉提的效果,若選擇如藍鑽魚骨線微創無痕拉皮的消費者可以更快感受到並見證到臉部年輕化的效果,而且是可以同時兼顧淺層皮膚及深層筋膜同時精準拉提 讓臉部達到一致性的緊緻;最重要是,因為此種微創手術是不做任何臉部組織的剝離,所以對於顏面神經及血管傷害最少, 當然術後腫脹或瘀青的情況,微乎其微,所以恢復時間大大縮短至一周之內;可以簡單說,就是給想要追求速效、持久且恢復期短的臉部凍齡愛美者,最好的建議選擇。

但在變漂亮的同時,更要注意醫師是否為專業有經驗的,才能避免拉提術後出現糾紛,讓滿意度下降的危機,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也提醒,坊間也許會打出價格戰來吸引消費者,但明智的消費者應該以醫師專業度做為考量,才不會換來臉部的凹凸不平。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辜大眼」是許多女性夢寐以求的眼睛型態,但天生眼睛條件較不理想的愛美人士也不必氣餒,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透露,可藉由複合式眼整形的手術方式將眼睛從細細長長的樣貌,改造成又圓又大的迷人雙眼,複合式眼整形其中又以「眼瞼下置手術」功不可沒,它就是讓眼睛放大的終極祕密武器。

何謂「眼瞼下置手術」?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以較白話的方式解釋,若開眼頭眼尾屬於橫向的拉長眼睛的長度,那麼眼瞼下置就屬於縱向上下拉大眼睛的明亮度,讓整體眼睛的比例可以更圓、更大,縱向的增大眼睛不僅視覺效果明顯,更可以進一步改善眼型,尤其針對鳳眼眼型的民眾,為了讓眼睛不再有狐媚或兇悍的感覺,可以透過眼瞼下置改變成杏仁般的圓眼,增加眼睛的萌萌無辜感。

眼瞼下置術.jpg

眼瞼下置手術 打造無辜大圓眼
至於民眾最擔心的眼瞼下置是否會留下疤痕呢?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補充說明,眼瞼下置在專業醫師執刀下是不會留下傷疤的,且術後的修復時間快速,消費者無須擔心術後修復的問題。相對地,如果選擇經驗較不豐富的醫師操刀,術後可能衍生眼瞼下翻、下三白的狀況,但是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也解釋,若醫師技術純熟,這類型的併發症是不會發生的,消費者也無須過度緊張。

當然,眼瞼下置除了讓眼神柔和更加分外,更可以改善眼型與睫毛倒插的問題,透過眼瞼下置手術還能讓下睫毛露出更多,眼睛看起來更萌、更無辜,張松源醫師表示,擁有純熟技術與美感的醫師,打造一雙會說話的雙眼並非難事,透過「眼瞼下置」小細節的調整即可以改變氣質,變得跟洋娃娃一樣惹人疼愛。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美人士越來越重視臉部的輪廓與線條,然而,隨著年紀與地心引力,臉部日漸下垂肯定是無法避免的,如果不敢採取傳統的拉皮手術方式拉提臉垂、緊實臉鬆 來解決臉部日趨老態的特徵,近幾年有其他熱門的拉提手法,例如「藍鑽魚骨線微創無痕拉皮」也是另一種選擇。

現今市面上有許多臉部拉皮的方法,為何要選擇『藍鑽魚骨線微創無痕拉皮』呢?
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說明,藍鑽魚骨線是市面上唯一一款特別設計具有抗菌的倒刺縫線,顧名思義外型上擁有如同魚骨般的造型,魚骨線的倒刺設計是倆倆對稱並且密集排列的,可以在被埋入皮下之後,更牢靠hold住表皮或皮下筋膜;一體成型的設計可以使主軸更加強韌,不易斷裂甚至造成滑脫,突出皮膚表面,所以當往上拉提拉緊魚骨線,更能穩固做拉提緊實的作用。

藍鑽魚骨線3.jpeg

藍鑽魚骨線可以讓拉提效果維持比較久嗎?
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藍鑽魚骨線擁有比其他線材更堅硬的材質,可以避免發生斷裂的問題,也可以延長在體內被吸收的時間,比目前市面上其他線材更不易被吸收,進而提升拉提效果,可以維持約1.5-2年的效果。

『藍鑽魚骨線微創無痕拉皮』有風險嗎?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DA要求愛力根公司回收絨毛面義乳

針對美國FDA要求Allergan召回紋理表面相關產品( https://www.fda.gov/news-events/press-announcements/fda-takes-action-protect-patients-risk-certain-textured-breast-implants-requests-allergan )及澳洲TGA發布擬禁止銷售紋理表面( 即俗稱絨毛面或蜜桃絨 )植體之消息,起因於俗稱絨毛面義乳的產品,由於有導致免疫系統發生罕見癌症「乳房植入物相關的間變性大細胞淋巴癌」( breast implant associated - anaplastic large-cell lymphoma,縮寫BIA-ALCL)之虞,雖然依照目前澳洲政府估計的官方資料,發生率約1:1000 – 1:10000,但在美國政府FDA的官方正式新聞稿中,還是屬於罕見發生率;而且主要是因為單一品牌的案例數明顯高於其他品牌,所以只有針對allergan這家品牌的義乳全面要求召回產品並停止販售,對醫師提出警告與提醒,並對消費者提出說明及後續健康追蹤建議。

27555751.jpg 20190726_FDA_mama_0001.jpg

乳房植入物相關的間變性大細胞淋巴癌的症狀
上述美國FDA新聞稿中特別對於已經置入allergan義乳的消費者說明,依據目前「乳房植入物相關的間變性大細胞淋巴癌」( BIA-ALCL)的發生案例,數據資料統計顯示, 通常是在植入3-15年之後才會有症狀漸漸發生,最常見的症狀:
1.會有突然發生且明顯腫脹的乳房組織液產生並蓄積
2.其他少見的症狀,例如定點疼痛、發燒或觸摸到硬塊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魔滴千呼萬喚始出來,目前在歐盟隆乳市場評價最好,市佔率最高的motiva魔滴,三月開始在台灣初登場。經過了四個月的客戶驗證與台灣認證整外醫師的評估,今天(2019/6/30)終於華麗上場,在台灣舉辦正式上市發表記者會與首場學術交流會。

魔滴學術交流會01.jpg

張松源醫師代表雅丰應邀參與了這場魔滴盛會,聆聽國外專家的多年經驗與分享國內醫師的魔滴初步報告,可以感受到未來台灣的隆乳手術 ,motiva魔滴絕對會是ㄧ個很重要的角色,隆乳術後滿意度也會因爲這材質的使用而提昇。

魔滴學術交流會02.jpg

附帶ㄧ提的是,今天的發表會受邀參與的醫師都是有嚴格資格審核:
1.在經過motiva魔滴代理商簽約醫療機構(目前全台只有29家醫療機構)執行手術的醫師。
2.必須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