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松源醫師我除了光滑面跟絨毛面的果凍,我還可以選什麼材質的果凍呢?」,「張松源醫師我看到有網友在討論一個新材質叫魔滴Motiva,這個是什麼?我適合做嗎?」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透露,近期越來越多民眾上門詢問隆乳新材質魔滴Motiva隆乳的相關問題,對此,榮幸成為台灣第一批剛受邀參與魔滴Motiva全球性教育訓練的張松源醫師,來與對Motiva魔滴隆乳有興趣的網友談其優勢與幾點突出的特色。

魔滴隆乳

最讓人感興趣的不外乎是Motiva魔滴隆乳特殊設計過的外殼,此為奈米級絨毛面,具有與絨毛面特殊設計的抗莢膜攣縮之特性,又比傳統絨毛面更細緻的專利表面構造,因為表面的絲絨般(奈米級)絨毛構造,對於組織引起的摩擦效應即便而生的發炎反應大大降低,對抗莢膜攣縮效果更好,在隆乳術後最最擔心的的莢膜攣縮問題上,Motiva魔滴進一步獲得解套,能使攣縮機率大幅降低,對於愛美民眾而言,無非是一大福音。

除此之外,張松源醫師表示,Motiva魔滴填入的矽膠也屬於其一大專利,擁有延展度高的特色,讓Motiva魔滴隆乳站立時也不會像是兩顆假奶直挺挺的在胸前,取而代之的是,矽膠會自然地往下流動,讓不論正面抑或是側面的胸型都能維持自然的垂墜感,免除人人皆避之唯恐不及的圓球或碗公假奶危機,這專利的膠體因為本身更有彈性,所以手術後的胸部手感也會偏柔軟,除此之外,這膠體的凝聚性更高,魔滴本身也是屬於100%完全填充,所以站立時,魔滴的膠體與義乳內面是緊密黏合,不易造成空隙,魔滴表面也就減少塌陷的不規則皺褶,所以魔滴邊緣也較不容易被觸摸得到。

張松源醫師補充,Motiva魔滴隆乳還有一項突破,在於其置入特殊的微電磁波晶片,Motiva魔滴使用者可以自主登入查詢植入胸前的魔滴是否為正當、合法的來源,因為唯有透過合法進口的真品,將來才可以獲得國外原廠的保固服務,確保魔滴的真實性與安全性,此晶片不需電池,是終生使用,而且將來可以藉由體外掃描即可感應確知,實在是拜現代晶片科技之進步呀!

Motiva魔滴隆乳最大的亮點與改革在以上這三點,種種創新與突破,讓Motiva魔滴尚未在台上市就引起不小的關注,如今正式登台,當然在隆乳圈中颳起旋風,但張松源醫師也提醒民眾,在隆乳材質選擇越來越多的情況下,了解材質差異與醫師專業才是挑選義乳的第一步,也因魔滴Motiva本身材質特殊,更需搭配經驗豐富的醫師執刀,兩者才能成功加成出更上一層樓的隆乳效果。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tiva魔滴隆乳!!隆乳的材質越來越接近自然柔軟的觸感,不再是眾人想像的硬梆梆或是異物感很重的假奶,現由美國研發出最貼近人體工學,造福廣大女性的胸部植入物,Motiva魔滴,普遍於歐洲、韓國、日本等約60個國家使用,台灣則預計在2019年3月合法上市。

MOTIVA魔滴隆乳

Motiva魔滴隆乳的特性

柔軟的質地,仿若真實的觸感
Motiva魔滴內容為Progressive Gel Ultima™ 4D流動膠體,其凝膠的黏稠度、流動性及高彈性,是打造胸部柔軟度與柔彈度關鍵,觸感與真實的乳房組織非常相似。

符合人體工學,依據重力的不同能改變形狀
Motiva魔滴,特殊的Ergonomix™ 人因工學設計,能根據姿勢及地心吸力的變化,站著時自然下垂成水滴型,躺著時則可自然展開成圓盤型,無論外觀、觸感、動態,均媲美自然胸部,能同時滿足現市面上圓盤型及水滴型隆乳雙方的優點,能在不同姿勢下呈現自然的胸部形狀,也能避免假體旋轉或移位的問題產生。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tiva魔滴因為質地柔軟、觸感真實並且依人體工學,動態、靜態皆能呈現最自然形狀,因此自上市以來相當廣受市場歡迎,究竟Motiva魔滴適合哪些有隆乳需求的客群呢?

體型偏瘦、乳房組織較薄者
體型偏瘦相對自體脂肪的厚度就會比較薄,當放入假體時,若選擇的假體尺寸過大,有時會有波浪紋的產生,原因是因為胸部乳房組織不夠厚實,只能薄薄的覆蓋假體上,因此在胸部外圍能摸到假體的邊緣,更嚴重者是外觀就能直接看到皮膚的波浪狀,稱之為水波紋或波浪紋,Motiva魔滴因為特殊技術,能讓凝膠容量可達100%的填充,因此假體不易起皺或產生紋路,能夠大大降低波浪紋產生的機率。

魔滴

產後哺乳或瘦身有成而造成的乳房萎縮
使用Motiva魔滴可以直接滿足女性的需求整形手術,它能夠完成乳房豐滿渾圓的夢想,許多擾人的胸部萎縮問題,例如懷孕產後哺乳、體重減輕甚至是因衰老造成的脂肪流失,都會讓乳房外形看起來像洩了氣的皮球,變成空空的皮囊,不但影響美觀,還會降低自信心,Motiva魔滴能直接且有效的填充缺失的脂肪及組織,Motiva採用超柔軟的流動膠體Progressive Gel Ultima™,具有最好的彈性及最高的凝聚力,黏度低也就是流動性最好,因此除了視覺上能保持最佳的外觀形狀,觸感上也是自然柔軟無違和感。

二次乳房重建手術者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tiva魔滴!!經過在義大利連續三天的Motiva魔滴全球性的密集教育課程,聽了60場來自全球不同國家醫師的使用經驗分享,張醫師只能說徹徹底底被這「神奇寶貝」完全洗腦了!心裡面真心佩服Motiva魔滴原廠願意花費鉅資精心安排學習課程與上課地點,讓現場將近300位的新手醫師都可以由淺入深,對Motiva這產品很快就能理解,同時也因爲魔滴Motiva本身材質的改革,所以在手術方式也有不同的思考方式與改良。

魔滴Motiva的革命性產品改良特性主要在三方面:

1)義乳外模:
目前取得專利的技術有silksurface,此為奈米級的絨毛面,如絲絨般的表面,比傳統絨毛面的粗顆粒更不易造成組織發炎及術後漿液水腫的發生,莢膜生成的厚度更薄 ,攣縮機率更進一步減少,幾乎等於是0%。

monobloc,此為單層結構而非層層堆疊,所以延展性更強,更易由小的傷口被植入,破損機率大幅降低至幾乎是0%)。

blueseal為顏色指示,可以在未植入前便提早觀察義乳外模是否有微細破損滲漏 。

魔滴MOTIVA01.jpg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是Motiva魔滴義乳舉辦的第四屆全球性的討論會,會議日期是10/4-10/6,會議現場和我們下塌的旅館是位在義大利最大的山中湖加爾達湖(Largo di Garda)湖畔。

義大利加爾達湖.jpg

魔滴MOTIVA研討會4.jpg

山水相伴的美景,來這裡開會是完全融入大自然美景,用休假舒鬆的心情來專注學習,徹徹底底、從裡到外,由基礎的材料特性,結構革新,生物反應的理解教育,到臨床應用,包括型號選擇、手術方式的精進學習,對這款號稱是近年最革命性的義乳材質有更深認識,為即將在台灣上市的魔滴義乳充份準備,更榮幸擔任魔滴義乳的種子教官醫師,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引頸期盼的隆乳新材質Motiva魔滴隆乳

魔滴隆乳!!雅丰張松源醫師針對最新隆乳材質「Motiva魔滴」進一步解釋,讓欲做隆乳手術的民眾有更多資訊可做術前的參考。雖然Motiva魔滴隆乳於台灣尚未正式上市,但已經有許多消費者在網路上搜尋到此一新知,近日前來診所諮詢並討論此材質的客人也明顯增加,故張松源醫師也對新材質Motiva魔滴隆乳一一說明,將一些似是而非的觀念和猜測做一澄清,並補充其最引人期盼的特色。隆乳手術的擬真效果,除了藉由手術方式不斷改良精進之外,另外還是要靠果凍材質不斷創新研發改進,才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這是一體兩面,互相襯托/互相加持的道理,兩者缺一不可。

Motiva魔滴果凍隆乳

奈米級絨毛面魔滴Motiva大大降低莢膜攣縮機率

張松源醫師提及Motiva魔滴隆乳最大的訴求即為解決隆乳術後常見的莢膜攣縮狀況,因為此問題也許在手術後短時間內會發生(少於6個月),也可能再過一段時間之後慢慢產生(5年之內),更有些少見機率會在更長時間之後無法意料之下產生(10年之內);有經驗的隆乳手術醫師可以搭配內視鏡的手術方式撥離出合理適當的義乳活動空間,避免空間太快縮緊,預防義乳太快沾黏,讓莢膜攣縮發生,進而併發緊實不柔軟的乳房觸感,或是透過術後不斷的胸部按摩可以有效降低莢膜攣縮等狀況。這樣的努力,至少可以保證術後中期之內(5年之內)莢膜攣縮機率降低至幾乎是0,但更長時間過後,這問題仍無法完全避免,因為人體體質對義乳材質的排斥反應,依然會影響術後莢膜攣縮發生的可能,而魔滴Motiva的研發技術則為了克服這長期的慢性排斥而做了材質表面的突破創新,將絨毛面的粗糙表面做提升,達到所謂的”奈米級”絨毛面,可以跟莢膜組織做到更密合的黏連,彷如魔鬼粘般有效抵抗莢膜攣縮的力量。

魔滴Motiva觸感佳自然度高

也因為義乳表面的專利獨家技術,魔滴Motiva號稱能使莢膜攣縮機率降低至1%以下,更由於填充的矽膠是屬於更柔軟的高凝膠型矽膠,所以在揉捏的觸感上介於目前使用的圓盤型光滑面與絨毛面義乳之間,能解決傳統絨毛面常被詬病的觸感不佳的問題。張松源醫師表示,魔滴Motiva雖然仍為絨毛面的材質設計,但義乳表層幾乎沒有容易引起過敏的鹽巴與糖所造成的粗糙表層,反而是與人體更為相近的奈米表層,讓人體與義乳能自然相容,提高人體的適應性與假體的自然動態。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倍克脂Belkyra是經過美國、台灣FDA認可的雙下巴治療注射劑,美國愛力根原廠大力邀請雅丰成為台灣首先合法注射的診所,雅丰引進原廠合法的倍克脂Belkyra注射劑,就是要讓怎麼運動努力節食都瘦不到的雙下巴終於有解。多餘脂肪囤積於下巴的苦惱就讓倍克脂來為您消除!倍克脂Belkyra,成份安全又無需動刀,僅需針孔注射就能夠達到抽脂手術般的改善雙下巴,輕鬆並永久的消除掉您不要的脂肪細胞。

倍克脂1.jpg

倍克脂Belkyra是全球第一個為減脂的醫學美容目地而研發的藥物,雅丰張松源醫師於2018年4月受邀參與會議,擔任Belkyra在台正式上市首發研討教育會的講師。雅丰醫療事業之所以受到愛力根原廠的重視,成為擔任此新產品推廣的第一批重點培訓單位,是因爲雅丰在甫開業那年(2002年6月),也正是肉毒桿菌素在台灣正式被允許使用在醫學美容除皺的第一年。

這十六年來,我們除了堅持使用原廠正牌的藥物(BOTOX、Juvederm),給予我們的客人專業且安全的服務,最主要的是,多年來也累積許多長期微整注射的經驗及口碑。隨著越來越多的微整型產品面世,我們在微整形的治療領域可以有更多自由揮灑 ,讓不選擇手術的客人也享有抓住青春的權利 ,使凍齡、逆齡的期待有機會成真。

使人苦惱的雙下巴
雙下巴肥胖,不僅人看起來顯胖、臉大而且又顯得老,因此「雙下巴」通常是大家深惡痛絕的局部肥胖區。通常運動或節食後能達到的瘦身效果是全面性的,每個人易胖或易瘦的部位不一定一樣,因此想要專門瘦某個部位,會變得非常困難。因此在整形手術中,通常想改善雙下巴就需要透過抽脂手術來改善。而害怕動刀手術的人對於雙下巴在以往就真是束手無策了。

倍克脂2.jpg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28(週五)-9/30(週日)在我整形專科醫師訓練母院桃園長庚醫院舉辦一場非常聚焦主題的國際學術研討會

為期三天的會議邀請到日本,韓國及台灣的眾多專家演講

國際學術研討會主題是在討論
1.眼皮下垂(提眼肌無力)的術前檢查評估,各種手術方式的優缺點,手術併發症及如何改善
2.淚溝如何改善的各種眼袋手術優缺點,是否需要同時合併自體脂肪填充中臉蘋果肌位置
3.中臉部拉提改善法令紋

整形專科國際學術研討會2.jpg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隆乳後成車頭燈 義乳照LED燈透光

近期有一篇新聞分享愛美女士意外發現,自己做過隆乳手術的胸部被LED燈一照,居然在黑暗中發光,變成名符其實的「車頭燈」,日本節目也直接做現場實測,最後節目證實,隆乳後的胸部在LED燈光照射後,真的會變成發出紅光的「車頭燈」,這也讓許多做過隆乳的民眾回家自我檢測,是否有出現胸部發光的奇異現象。

對此,張松源醫師說明,車頭燈狀況是有可能發生的事實,但這跟義乳放置與照光位置皆有關聯,仔細觀察該篇新聞的圖示與影片會發現LED光源是從胸部的外側偏下緣照射,而此處原本就屬女生皮下脂肪最薄之處,故LED光源才可以透過皮膚與皮下脂肪進入假體中。乳房的解剖位置由表面的皮膚,進入皮下脂肪及乳腺組織,再深入就是胸大肌,最深層是由胸部的肋骨形成的胸廓骨架,如果義乳是置放於胸大肌之下,將LED燈由乳頭垂直線上方照射,因為有胸大肌遮擋假體,光源就不會如同新聞中所顯現的發光樣貌。

隆乳手術

義乳透光無影響 隆乳術後觀測依據
張松源醫師也進一步表示,其實此新聞還有另一個可以關注的重點,可以透過照光的方式觀察假體的放置深淺位置,如上一段所解釋,義乳如果放置於胸大肌上,也就是乳腺組織下面,如果光源是從乳頭上方照射,因無胸大肌覆蓋在義乳表面,也會產生如同新聞圖示的義乳透光現象。新聞看似噱頭,但丰雅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提出不一樣的想法,可以透過LED照燈方式觀測出矽膠放置的位置,經由實驗性的方式可以檢查,術後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是否與當初術前諮詢表示的相同,如此一來,更能避免發生術後結果與術前預期有所落差的窘境。

張松源醫師也補充,LED照光且假體發光一事並不影響假體在身體中的狀況,但松源醫師仍建議民眾需挑選隆乳經驗豐富,且對隆乳相關知識了解透徹的醫師執刀,才能在隆乳前將所有疑慮解除,也因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可以用科學理論與美感交織,帶給民眾一對自然且毫無瑕疵的雙峰。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mmy makeover一個關於媽媽產後身材改造的整形概念,已漸漸從美國吹向台灣,越來越多「產前魔鬼身材,產後老公不理不睬」的媽咪開始前往診所諮詢關於Mommy makeover媽咪體雕的療程,丰雅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為所有關注Mommy makeover媽咪體雕的媽媽們解惑幾個常見的問題,希望媽媽們能在找回產前身材與自信的同時,更了解手術的相關資訊,畢竟除了臉部需要回春之外,身材和曲線更是不能忽視,否則就無法達到整體逆齡的效果。

問題一:什麼是Mommy makeover媽咪體雕?什麼人適合做Mommy makeover媽咪體雕?
張松源醫師解答:Mommy makeover媽咪體雕是針對產後媽媽做的身材整體規劃,也就是「搶救身材曲線作戰計畫」的概念,產後皮膚鬆弛最大的部位莫過於胸部與腹部,可以透過產後隆乳或提乳的方式恢復胸部的堅挺樣貌,也能藉由腹部拉皮及腰部抽脂恢復腹部平整及婀娜多姿的腰身。產後隆起的肚皮並非脂肪影響其外觀而已,而是在懷孕過程中腹部筋膜因過度拉扯,導致產後筋膜鬆弛,進而因為腹部內臟臟器的腹內壓而凸出,若僅單純以抽脂手術只是將腹部皮下脂肪抽除而已,對於腹部筋肉鬆弛的問題並沒有處理到,所以單純抽脂術後,小腹便便的問題還是完全不會改善,甚至往往因為抽脂過多,反而造成腹部皮膚鬆弛現象更嚴重,所以產後的腹部曲線恢復,會建議腰部抽脂手術合併腹部拉皮手術讓肚皮找回產前的樣貌。

產後媽咪體雕

問題二:Mommy makeover媽咪體雕是一次手術就能一起完成嗎?
張松源醫師解答:胸腹腰部的臃腫鬆弛下垂是可以一次手術就完成的,但這部分還是會看每位媽咪的需求,胸部與腹腰部的手術也可以間隔一個月再進行抑或是同時處理都可以,診所會依照媽媽們的身體條件給予客製化的建議。

問題三:Mommy makeover媽咪體雕做完我又懷孕了怎麼辦?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產後身材變化造成憂鬱

許多媽媽會陷入產後的憂鬱症,但其實造成產後憂鬱的原因有多種可能,最主要的沒自信多來自身材的走樣,包括腹部鬆弛、胸部下垂等等,原以為產後修復完全,船過水無痕般胸部就能恢復產前的外觀了,但絕大多數的產後女性胸部鬆弛的皮膚卻一去不復返,而且越多胎生產過後,胸部年輕的外觀一去就更遠了,難以找回當初乳房豐滿堅挺的樣貌。丰雅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近年來愛美風氣越來越興盛,面對產後身材復原不甚滿意的媽媽,開始尋求醫療專業的幫助,而產後媽媽的隆乳需求大增,無非成為新手媽媽或準媽媽界的熱門討論話題或是必修的一門功課。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

曾多次為產後媽媽隆乳恢復產前自信心的張松源醫師補充,不少女性在哺乳完畢,完全退奶之後,卻發現胸部已風雲變色,與產前少女圓潤的胸型相差甚遠,主要遇到的問題為乳房上緣〈也就是俗稱的北半球〉外觀平坦甚至凹陷萎縮,乳房下半部〈即俗稱的南半球〉因為乳房皮膚長期漲奶,過度膨脹撐開 退奶之後乳腺萎縮,造成堅挺的支撐性消失、皮膚張力也鬆弛,所以南半球就只好往地心引力的方向下垂了,外觀因而顯得更為老態鬆垮。張松源醫師說明,有些母親會選擇親餵的方式提供給小孩營養,媽媽的乳頭與乳暈都會相對應的變大變黑,這時可以藉由乳暈隆乳手術的方法一併處理乳頭的外觀問題。

產後隆乳改善下垂鬆弛
雖然這些痕跡皆是母親愛孩子的象徵,但在歷經孕期與哺乳後的身材變化,媽媽還是須回頭更加珍惜自己,別讓當初迷人的胸部變成喪失信心的布袋奶後才後悔莫及。張松源醫師建議媽媽們可以從事產後隆乳手術,但張松源醫師也強調,並非要將胸部的尺寸做大,而是將下垂的胸型調整成堅挺而自然的漂亮美胸,加上張松源醫師使用乳暈隆乳的方式放入義乳,在隆乳的過程中也能一併調整乳暈或乳頭的大小與美觀。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年隨著雙眼皮手術的日漸風行還有對於”大眼”的外觀需求明顯增加,過去的雙眼皮手術已經不是單純製造一條摺痕在上眼皮而已,還必須做到讓眼睛放大的效果;近年對於”提眼肌手術”的強調和研究也就蔚為成風,無所不談。

提眼肌手術又被稱之為調眼神手術,抑或是眼睛放大術,然而民眾對於提眼肌手術的原理與適應症卻一知半解,對此,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特別針對提眼肌手術說明其適合的症狀與所在的風險。我們所強調的提眼肌,是位在上眼瞼最深層的一塊細小肌肉,雖然是人體解剖構造上很小很不起眼的一塊肌肉,但是卻是決定眼皮打開程度的最重要且唯一的肌肉,提眼肌力量越大,眼皮打開程度越多, 黑眼珠外露越明顯,眼神也就會產生炯炯有神的印象,可謂”小兵立大功”的角色, 其重要性不言可喻!

提眼肌手術0903.jpg  

提眼肌改善大小眼愛睏眼
當提眼肌張力不夠,無法將眼皮抬高,若中等至嚴重提眼肌無力且長久累積,勢必會造成代償效應,患者為了將眼皮打開,就會利用前額肌拉動眉毛及上眼皮,往頭頂牽引,這樣就會在患側出現眉毛上揚及明顯深刻的抬頭紋。

什麼情況下適合接受提眼肌手術呢?常見的適應症有「雙眼無神」、「愛睏眼」、「大小眼」等,若有以上困擾的民眾皆可以求助專業整型外科醫師,由醫師判定是否有眼瞼下垂,提眼肌無力的問題,張松源醫師也提醒,若確定為提眼肌無力的愛美人士,僅單純從事雙眼皮手術,是無法矯正眼睛無神或不動稱雙眼等狀況,建議經由雙眼皮手術合併提眼肌整型,才能改善上述眼睛的問題。

提眼肌手術慎選整型醫師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聽聞媽媽們產後因身形變化大而沮喪,紛紛感嘆當媽媽的代價好大,雖然因小寶貝的誕生而欣喜,但同時看自己漸漸走山的身材卻毫無信心,許多上門諮詢產後隆乳的媽媽都跟張松源醫師分享過,為了找回失去的胸部,已經尋求各種食補或是較天然的方式期待能有所改變,但令人無奈的是,以前豐滿而圓潤的胸型再也回不去了。

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解釋,懷孕的女性會因為賀爾蒙刺激而漸漸使乳腺的分泌增加,進一步讓乳房變大,就是每位準媽媽都會歷經的漲奶過程,罩杯也會隨之增大,常常為此感到欣喜萬分,但此份喜悅通常維持不久,因為退奶後換來的是一對鬆弛扁塌、垂頭喪氣的胸部。

產後隆乳

張松源醫師表示,面對產後的身材變化,媽媽們無須緊張,現在非常進步且純熟的內視鏡隆乳手術即可以將胸部自然升級,增加乳房飽滿度並且讓鬆弛下垂的外觀完全消失。產後女性做隆乳手術會因為曾經脹奶過,所以皮膚的緊度張力會比較放鬆,反而是更有膨脹空間可以放置假體,使胸部外觀不會呈現過度緊繃與觸感不自然的窘境。

隆乳術前諮詢時,張松源醫師也會提供術前3D電腦模擬隆乳,更具體了解手術後的效果,醫病雙向溝通,可以讓患者自己決定想要的乳房大小,猶如「穿越時空」的劇情效果。除此之外,還可以提供各種尺寸的果凍試穿模擬,與媽媽一起溝通最理想的尺寸,但也會再次提醒,莫以「大」作為隆乳首要考量的依據,應同時兼顧符合身材比例與術後觸感自然度為優先選擇。張松源醫師的雙面複合式隆乳因其放置義乳的位置特別,能融合胸大肌下隆乳與筋膜下隆乳的優勢面,針對產後較單薄且下垂的胸型進行改造,讓隆乳術後的胸部能擁有最自然的豐滿狀態。

對於術後手感自然度的經驗,會不厭其煩與客人分析並討論各種義乳尺寸或款式〈絨毛面或光滑面果凍矽膠義乳〉是丰雅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的一貫堅持與自我要求,面對術後的滿意度提升主要的關鍵在於,張松源醫師會設身處地為客人量身打造最適合的胸部材質、義乳大小,也建議民眾應與醫師詳細溝通才能創造出最自然且滿意的價值。畢竟隆乳手術的成功與否,仍在於執刀醫師專業與經驗累積,才能在兼具安全性且美觀的外觀下,找回產前的自信與美麗。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許多民眾認為縫完雙眼皮就能擁有明亮的雙眼,殊不知少數人在做完雙眼皮手術後仍有大小眼、眼睛無神的問題,看似改善了原本較不深邃的單眼皮,但仍無法根本解決眼睛的明亮程度。對此,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提及,眼皮下垂會將黑眼珠遮蔽較多,產生眼睛疲憊無神或是兩眼不對稱現象。若是這種眼皮下垂不是單純眼瞼的皮膚老化鬆弛導致,而是因為更深層的提眼肌無力,產生拉提眼皮力量不夠。因為後者的原因 ,無論是眼妝再濃也無法補足雙眼的無神狀況,有些人為了將眼皮撐高,會發生代償性利用額頭的肌肉讓眉毛拉高,間接地使眼睛撐大,但長時間的使用額頭的肌肉反而會讓動態抬頭紋產生,反而得不償失。

提眼肌手術

然而,造成提眼肌無力的原因有許多種,張松源醫師說明,可能是先天遺傳或是後天外力撞擊、老化萎縮,甚至是不明原因皆有可能,在確定是單純的提眼肌無力造成的眼皮下垂之前,必須同時排除因為重症肌無力、新陳代謝疾病、內分泌失調或是神經系統損傷引起的提眼肌無力,如果是因為後者這些疾病造成的,就必須先對症治療,否則單純提眼肌手術也是無法完全改善眼瞼下垂的問題。為了解決提眼肌無力,可以透過提眼肌手術改善,但在做提眼肌手術前應先徹底了解自身的眼睛狀況。張松源醫師解釋,正常的眼睛直視前方時,上眼皮的下緣會稍微蓋住黑眼珠的三分之一,若超過此界線,就須依照上眼皮遮蓋的多寡還有黑眼珠露出的比例去評估是否需做提眼肌手術調整雙眼。

張松源醫師補充,調整眼神的關鍵不是在於雙眼皮的摺線越寬越好,而是要讓眼睛睜開,使其黑眼珠露出來的比例增加、黑眼珠視線不能被阻擋到,張松源醫師建議,先找出眼睛無神的原因,再透過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師的判斷,找出是否為提眼肌無力,再做進一步的手術安排,成功的提眼肌手術才能讓雙眼不再依賴放大片也能炯炯有神。

眼睛是對會說話的五官,甚至是掌管臉部輪廓的重要角色,若一直呈現一副慵懶的樣貌對於生活與外表都會造成負面的影響。張松源醫師也要提醒愛美人士,每個人的眼睛條件不同,不見得能單純倚靠一種眼整型手術就達成理想的目標,若有提眼肌無力的問題就僅非雙眼皮手術能全然改善,而是應該依個人狀況選擇最合適的手術,才能讓眼睛能真正亮眼且有神。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然隆乳手術已在台施行超過半世紀的時間,無數眾多女性們也曾經接受隆乳手術,渴望擁有一對迷人甚至傲人的雙峰,但可能因為材質的術後觸感不滿意,或是之前的手術設備不夠先進、手術技術觀念沒有與時俱進等等原因,都可能導致患者對自身隆乳術後的外觀或手感不滿意。張松源醫師指出,越來越多女性上門尋求二次隆乳,期望給胸部一個全新改造的機會,因而針對尋求二次隆乳的患者解答常見的問題與分享經驗累積的衷心建議。

 隆乳重做01  

二次隆乳需慎選隆乳材質
張松源醫師表示,因為義乳是屬於外來植入物,非人體本身正常組織,所以義乳植入人體之後,都會在外圍產生一層莢膜組織,莢膜產生是屬於身體對人工假體的正常反應機制,但可能會因為術後照顧或是個人體質對於外來植入物的發炎反應較強,造成莢膜攣縮的現象;當莢膜發生攣縮時,莢膜組織會漸漸變厚,原來義乳的活動空間也會縮小、甚至變形,所以也會連帶產生胸部外觀不對稱與觸感變硬的問題,故莢膜攣縮的出現對於隆乳手術的結果是一個潛在的噩夢,也會讓許多愛美女性對於隆乳手術卻步。

隆乳重做可採用雙面複合式隆乳
張松源醫師建議,若遇到此狀況需尋求整型專科醫師進行二次隆乳以改善胸部的柔軟度或是外觀時,需特別留意傳統的胸大肌下隆乳手術,因義乳與胸大肌的相對位置的緣故,易造成義乳會被全層胸大肌肌肉包覆住,兩個胸部就會產生假感十足的圓球狀,兩球之間也會有相距遙遠 不易靠攏,如果不幸又發生莢膜攣縮,上述現象會更明顯嚴重,當然要出現夢幻乳溝,就是很不容易的挑戰,容易發生與想像中漂亮的乳溝樣貌相距甚遠的狀況。

隆乳重做02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