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眼肌手術!!常被說眼睛像加菲貓很無神嗎?需要用力提眉才能撐起下垂的雙眼嗎?或是從小就被老師同學笑說沒睡飽就來上學? 或是相片中的自己總是大小眼? 對於有這些症狀的民眾,張松源醫師建議可以透過提眼肌手術改善此問題,擺脫倚靠假睫毛、雙眼皮貼,卻仍然看起來睡眼惺忪的窘況,也造成人際關係或職場應對的困擾,提眼肌手術能讓眼睛不再依賴放大片,即可以自然地展現炯炯有神的雙眼,更解決了時常被詬病的睡不飽眼睛。

提眼肌手術

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更簡易地說明,人的視覺可以完成,是必須依賴上眼皮打開,讓外界事物或光線可以穿透瞳孔,進入到位於眼球後端的視網膜,而提眼肌正是幫助上眼皮打開的非常重要角色;提眼肌越有力量,上眼皮打開程度越多,相對黑眼珠部分就外露顯現得更多,如果提眼肌力量不夠,無法使上眼皮抬高,除了影響視覺之外,更會因此上眼皮遮住過多的黑眼珠,而使患側眼睛看起來無精打采,想要睡覺模樣,如果兩眼提眼肌力量不均衡對稱,便會造成明顯大小眼。

雙眼皮+提眼瞼肌手術02.jpg

提眼肌無力的原因可以分為先天與後天的關係,但是不論是先天遺傳,抑或是後天撞傷衝擊到眼瞼肌,甚至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老化萎縮等原因,只要提眼肌力量減弱明顯都會產生這個惱人的症狀,可能是單側或是雙側出現。張松源醫師進一步說明,可以自我觀察是否出現代償性利用額頭、眉毛使力將眼皮拉高的現象,如果照相時單邊眉毛特別用力挑高,這樣提眼肌無力的問題就必須列入雙眼皮整形的考慮,用此方式事先檢視自身的提眼肌狀況,是非常簡易方便。 

許多愛美人士不清楚自身的眼睛條件是否適合從事提眼肌手術,對此,張松源醫師解釋,正常的雙眼在直視前方時,上眼瞼的下緣會稍微蓋住黑眼珠的邊緣,但不會超過四分之一黑眼珠半徑,若上眼瞼覆蓋住黑眼珠的比例提升,眼睛無神就會越來越顯著,此情況多半伴隨著提眼肌無力的問題,當有此情形發生,僅做一般雙眼皮手術仍無法使其好轉,建議尋求專業整形外科醫師評估是否為提眼肌無力,再做進一步的眼整型安排。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針對產後媽媽全新及整體的整形概念:Mommy makeover

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會近幾年在提倡一個針對產後媽媽的全新及整體的整形概念:Mommy makeover

MOMMY MAKEOVER的概念,胸部和腹部是產後婦女最容易出現皮膚鬆弛,形體崩壞大走山的部位。從去年的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會提出這新的整體整形概念之後,同時做胸部和腹部整形,是未來為產後婦女計畫的手術重點。

Mommy makeover 1

張松源醫師表示,因為產後的女性,全身的表皮組織會因為懷孕關係,而造成皮膚相對產前鬆弛,其中最容易觀察的外觀就是胸部和腹部,所以目前隆乳手術的客群中,有一半以上都是產後的女性,更不乏已經50歲以上的婦女同胞。

產後女性的皮膚相對鬆弛,所以隆乳術後的皮膚脹痛不嚴重,皮膚緊繃也相對輕微,當然術後的觸感會更柔軟,這是產後女性隆乳的相對優勢。

案例手術方式:提乳+隆乳+腹部拉皮+腰部抽脂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tiva魔滴隆乳。醫美技術愈來愈進步,消費者的選擇也愈來愈多,整形外科張松源醫師表示,隆乳近來也出現新的奈米材質Motiva魔滴,Motiva魔滴隆乳最大的特色就是莢膜攣縮機率低於1%以下,而且摸起來的觸感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之間,等於解決了絨毛面觸感不佳的問題。

Motiva魔滴果凍隆乳

不只如此,最炫的是這個奈米新材質Motiva魔滴內建晶片裝置,除了具有防偽功能之外,消費者若需要原廠服務也更加便利。彈性及延展性更高,因此讓手術切口可以更小,平躺呈現圓盤狀,站立則自然呈現水滴狀。不過,詢問度很高的Motiva魔滴果凍目前在台灣尚未合法使用,預計今年12月就會在台灣合法上市。

張松源醫師表示,隆乳假體的材質固然重要,但其實還是需要搭配醫師的技術,建議不必過分執著於假體材質,只要醫師的技術好,同樣能呈現最好的效果。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mmy makeover 媽咪體雕
針對產後媽咪身形大崩壞體雕重點 : 胸 / 腹 / 腰

胸=隆乳/提乳/縮乳
腹=腹部拉皮/腹部抽脂/肚臍整形
腰=腰部抽脂

胸腹腰的鬆弛下垂或肥胖臃腫,都可以一次手術完成!!!

Mommy makeover 媽咪體雕案例1產後體雕1-1.jpg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松源醫師表示,目前隆乳假體的材質大致分為光滑面與絨毛面,其中絨毛面材質因為能夠更服貼胸部,所以大幅降低夾膜攣縮的機率,以光滑面材質為例,夾膜攣縮機率大約為12~15%,而絨毛面材質則僅有3~5%。張松源醫師解釋,當假體放入體內時,身體發現有「異物」入侵,於是便會產生膠原蛋白包圍纏繞這個異物,這就是所謂的「夾膜」,是一種自然反應。

過去傳統的光滑面因為容易滑動,所以容易刺激夾膜產生攣縮,會導致乳房嚴重變形,所以術後需要長期按摩來增加假體附近的空間,來降低夾膜攣縮的機率。絨毛面材質因為與胸部組織較為緊密貼合、且不易滑動,所以夾膜攣縮機率低,而且幾乎不需要按摩,絨毛面假體依照外型又分為圓形與水滴型,圓形絨毛面材質若希望胸部觸感更柔軟,醫師會建議按摩大約半年,而水滴型絨毛面材質因為位置精準相當重要,所以完全不需要按摩,以免假體移位反而看起來不自然,但夾膜攣縮機率同樣相當低。

因為絨毛面假體的夾膜攣縮機率較低,所以光滑面材質假體已經較少人使用,但是光滑面材質仍有其優點,例如觸感較為柔軟、自然,而且如果脂肪少、較瘦的女性,選擇光滑面假體看來會比較自然。所以到底適合何種隆乳方式與材質,建議多與醫師溝通,才能共同創造最好的效果。

產後隆乳+腹部拉皮015.jpg  
擠下眼袋手術,隆乳手術成為許多媽媽的新選擇。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產後隆乳+腹部拉皮019.jpg

術前 除了隆乳手術之外,媽媽們普遍也需要腹部抽脂拉皮手術,因為產後腹部會嚴重鬆弛。

美國外科醫學會從去年起就大力提倡一個新概念,就是重塑媽媽整體的身材曲線,包括胸部的隆乳手術、腹部的抽脂拉皮手術,一起評估、進行。整形外科醫師張松源表示,當媽媽的代價真的不小,不僅胸型鬆弛下垂,腹部也是另一個「重災區」,和乳房一樣,腹部因為懷孕、體重增重等因素,產後大多會變得相當鬆弛,再怎麼努力運動、瘦身都效果有限。

依據美國外科醫學會的手術經驗,可以發現進行手術的媽媽們,大多是等到孩子2~3歲後、且不再生育才全面整頓胸部、腹部,而胸部加上腹部一起進行手術,所需花費的時間也相當驚人,大約需耗費8~10小時,術後恢復期起碼需一周以上,所以比較適合孩子稍大時再來進行手術。

張松源醫師表示,目前台灣媽媽們大多選擇分開進行胸部、腹部手術,其中隆乳手術依材質不同要價20~30萬元,腹部抽脂拉皮手術則大約近20萬元。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產後隆乳+腹部拉皮014.jpg

術前模擬軟體可讓消費者清楚隆乳後的模樣。

隨著科技進步,醫師能夠運用更多儀器來讓消費者清楚隆乳後的模樣。張松源醫師表示,過去進行隆乳手術前的諮詢溝通時,常常無法順利溝通隆乳尺寸的差異,消費者也不清楚自己術後到底會變成什麼模樣,如果溝通時認知有落差,很容易影響術後的滿意度,但現在則有一套方便的隆乳術前模擬軟體,消費者可以選擇假體材質、大小,就能從電腦中看到隆乳後的模擬樣貌,甚至能夠模擬胸部晃動、躺下時的樣子,也可以變換各種衣服,讓消費者知道隆乳後穿上衣服後的差異。

產後隆乳+腹部拉皮018.jpg
隆乳假體出現新的奈米材質,觸感將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如圖)之間,但費用高達60萬元。

除此之外,整形外科醫師張松源表示,隆乳假體也出現新奈米材質,最大的特色就是號稱莢膜攣縮機率低至1%以下,而且摸起來的觸感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之間,等於解決了絨毛面觸感不佳的問題。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產後隆乳+腹部拉皮011.jpg

張松源醫師表示,當媽媽的代價不小,除了胸型鬆弛下垂外,腹部也是另一個「重災區」,腹部因為懷孕、體重增重等因素,產後大多會變得相當鬆弛,再怎麼努力運動、瘦身都效果有限,因此美國外科醫學會從去年起就大力提倡一個新概念,就是重塑媽媽整體的身材曲線,包括胸部的隆乳手術、腹部的抽脂拉皮手術,一起評估、進行。張松源醫師表示,美國外科醫學會分享手術經驗時,可以發現媽媽們大多是等到孩子2~3歲後、且不再生育才進行手術,而胸部加上腹部一起進行手術,所需花費的時間也相當驚人,大約需耗費8~10小時,而術後恢復期起碼需一周以上,所以比較適合孩子稍大時再來進行手術。目前台灣媽媽大多選擇分開進行胸部、腹部手術,其中隆乳手術要價20~30萬元,腹部抽脂拉皮手術則大約近20萬元。

產後隆乳+腹部拉皮012.jpg
Before 媽媽因為產後腹部嚴重鬆弛,也需做腹部抽脂拉皮手術。

產後隆乳+腹部拉皮013.jpg

After 進行腹部抽脂拉皮手術後,鬆垮的肚皮消失後彷彿變了一個人。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母親節即將到來,過去醫美手術療程中,媽媽們的首選一向是除眼袋的相關手術,但近年來隆乳卻異軍突起,求診人數逐年增加2成,成為媽媽們的新寵。整形外科醫師張松源表示,隨著觀念開放、再加上隆乳技術進步,疼痛感大幅降低,所以門診中許多媽媽、女兒一起來隆乳,甚至還揪團找好姊妹一起「整頓」胸型,主要是因為懷孕、哺乳,會使乳房組織長期被撐大,之後就容易造成胸部鬆弛又下垂,醫師透露,媽媽們隆乳的最大心願都不是求大,只希望乳房能回到當初堅挺的模樣。

產後隆乳+腹部拉皮01.jpg
只要曾經懷孕、哺乳,胸型或多或少都會受到影響。 (示意照片)

張松源醫師表示,所有的女性經歷懷孕、生產的過程後,幾乎都會面臨胸部鬆弛、下垂的問題,這是因為從懷孕開始就會逐漸脹奶,再加上體重隨著孕程持續增加,乳房更是會逐漸變大,直到生產過後,不管是否哺餵母乳,身體的自然機制會讓媽媽們再次面臨脹奶的情況,如果持續哺餵母乳,這樣的脹奶情況可能會持續半年至1年、甚至更久,等到結束哺餵母乳,乳房終於不需要再工作時,這時乳房的乳腺組織會逐漸萎縮,所以胸部大多會比原本的樣貌更小,而皮膚組織也因長期撐開而變得鬆弛,於是胸部便會嚴重下垂,而且乳腺組織萎縮,會使得乳房連接頸部的前胸部位不再飽滿,乍看之下,猶如一張皮垂掛在胸前一般,乳房顯得相當「垂頭喪氣」。

產後隆乳+腹部拉皮02.jpg
胸廓大小也會影響隆乳假體尺寸選擇,術前需要仔細評估。

母女一起隆乳 揪團整頓胸型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追求美麗人人皆有權利

每位女性皆有追求美麗與自信的權利,尋求外觀的突出除了倚靠天生的資質外,隨著時代的進步,醫學美容成為女性們精進自己、更上一層樓的最佳利器,而在眾多整形手術中,隆乳成為女性們最熱門的話題,張松源醫師透露,其原因在於乳房為女性性感的象徵,也是女性們獨有的魅力所在,在展現婀娜多姿體態的同時,胸前的事業線勢必為不可忽視的一大重點。

kiki01.jpg   

雙面複合式隆乳打造自然乳溝

張松源醫師針對亞洲女性普遍身材較為單薄的特點,建議可以從事「雙面複合式隆乳」,此隆乳手術將胸大肌一分為二,義乳上半部放置於胸大肌,而義乳下半部置於筋膜下,在胸大肌的覆蓋下,更能減少假體於胸前所產生的皺褶危機。也因為並不是將義乳置於全胸大肌下,而且在全程內視鏡的輔助之下,兩側靠近乳溝處的組織可以剝離得更靠近,所以術後義乳往內側推擠會更容易,當然打造自然的乳溝就不是天方夜譚了。

雙面複合式隆乳能避免術後「帶球走」危機

張松源醫師更進一步說明,透過雙面複合式隆乳可以增加胸部上緣的豐滿度,同時也能降低義乳術後往頸部位移的球體尷尬外觀,進而提升整體胸部的自然弧度,張松源醫師非常重視瘦薄胸部的亞洲女生的隆乳術後胸型,所以絕不允許隆乳後的胸部有「帶球走」的後遺症。張松源醫師強調,隆乳的美感並非僅為胸部尺寸上的漲幅,而是應同時兼顧觸感與體內的舒適程度,雙面複合式隆乳能讓義乳觸感更加柔軟外,也因為經驗上的累積,對於胸部組織在手術過程中,會更精準的剝離,大大降低組織傷害,更將減少術後疼痛感的產生。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隆乳手術方式多 術前需審慎評估

隨著隆乳手術越來越普及的風氣下,女性們不再避諱內心對於美胸的渴望,並致力追求自然且豐滿的上圍。不過市面上有許多隆乳手術方式可供選擇,該如何挑選最合適自己的隆乳手術呢?雅丰張松源醫師提及,除了一般熟知的胸大肌隆乳、筋膜下隆乳外,針對過瘦、減重中以及產後哺乳胸部萎縮的女性,量身打造「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依照不同的體型條件,做客製化的隆乳手術安排。

107.jpg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融合了胸大肌隆乳與筋膜下隆乳的優勢,保留胸大肌隆乳上胸飽滿度較高的優點,但同時解除了胸大肌隆乳易產生斷層奶的劣勢。張松源醫師補充,因雙面複合式隆乳是將義乳下半部放置於筋膜下,除了讓義乳下半部擁有圓滑飽滿的樣貌外,還能使其與乳房下緣組織緊密貼合,可針對東方女性常見的單薄身形做調整,也因「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放置位置較特殊的緣故,能讓胸部呈現自然且豐滿的效果。

雙面複合式隆乳 乳暈切口優點多
除此之外,張松源醫師一直以來主張由乳暈作為隆乳切口的特色,盡量避免傷口位置處於腋下或是乳下緣,其原因在於人體傷口癒合的過程中,多少會產生色素沉澱,或是修復過程中有疤痕變黑的問題,考量每個人的疤痕癒合狀況各不相同,也因應多數女性不希望因術後疤痕露出破綻的需求,能自在擁有一對美胸,進而選擇以乳暈作為手術的切口。

而選擇乳暈作為隆乳切口,乳暈外觀是否會遭到破壞,甚至有變形的危機呢?張松源醫師明白愛美女性的擔心,故提出說明,其實不論任何切口的手術都取決於醫師的個人技術,其手術時皆採用改良後的乳暈切口作為隆乳的傷口位置,不僅能保持乳暈的靈敏度,更能使手術疤痕與乳暈顏色交界模糊,手術後傷口癒合會使用美國原裝進口最新生物醫材的組織膠,幫助傷口癒合,更可減少疤痕突出及疤痕擴大,最後更進一步建議民眾,應選擇整形外科醫師認證的醫師執刀,讓變美麗的同時,給自己多一層的保障。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妳是否常常在想:隆乳後會變怎樣呢?

雅丰張松源醫師引進高科技Crisalix 3D電腦模擬系統 帶您虛擬實境玩美體驗

對於整形美容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嗎?擔心術後不如預期?對胸型大小根本沒概念?擔心術後的胸型不適合自己?張松源醫師了解您的擔心與期待成正比,因此特別引進Crisalix 3D虛擬實境系統,邀請您提前體驗隆乳整形術後的自己。

無需在變身美麗前增添煩惱 ,Crisalix 3D模擬系統,簡單的步驟讓您立即體驗全新完美的妳 !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松源自體脂肪補脂1.jpg

前情提要:做了才知道有多自然-KiKi隆乳全心得

講了超久,終於選在生日當天來做了,緊張興奮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比初吻還要令人期待,這次的手術,我一樣是找之前幫我操刀胸部的張松源醫師,剛好預約排到的手術日就是我生日當天,名正言順的當作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嘿嘿嘿~

轉眼距離做隆乳手術已經又過了好幾年,術前和張醫師聊了許多,關於這些年這張苦命臉帶給我的種種困擾,雖然我本身五官沒什麼大問題,迷戀我的人其實也不少(有嗎?),有時睡個覺起來照片就莫名其妙上了正妹粉專,常常一夜間好友跟追蹤人數爆增,坦白講當下心情是受寵若驚的。

張松源自體脂肪補脂2.jpg

年過25歲 膠原蛋白漸流失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由張松源醫師10年前首創台灣先驅,開始推廣雙面複合式隆乳技術,目前累積已超過數千位隆乳案例,因此獲邀於美容外科及整形外科醫學會發表多次演講。除了十月初在美容外科醫學會舉辦的隆乳教育研討會中,將累積10年的乳暈雙面複合式隆乳技術與會員及學員醫師們分享之外,本次年會更是應邀擔任 [隆乳新技術論壇] 的講師。張醫師除了利用文字講述之外,更是精心製作教學視頻,將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過程仔細分解給與會國內外醫師。

張松源醫師談隆乳新技術2

雖然雙面複合式隆乳此項技術最早是在2001年被國外醫師正式公開,但是當初是由腋下切口,從此篇初始文章發布以來,最近這20年來,尚無正式研究報告是由乳暈切口並完成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的報告,張醫師可以很自豪地說,此項"經乳暈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絕對是另一項台灣之光。

張松源醫師談隆乳新技術9

2017年11月11-12日兩天,可以說是台灣美容外科醫學界的年度大事,因為是每年一次的學術研討及新知新技發表大會。今年是美容外科醫學會成立第23年,有許多的里程碑都在本次年度大會完成。其中兩項是"國際化合作與技術交流的開始"與"美容外科專科醫師專業證照對民眾愛美安全保障"的宣導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 http://www.tsaps.org.tw/index.php)

張松源醫師談隆乳新技術10

在過去10年間,張松源醫師戮力專研並發揚宣導此項技術 ((DePAAM 經乳暈內視鏡輔助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 累積成功案例已經超過數千位,除了專業技術標準化之外,並以達到零誤差為最大使命,更整合雅丰的乳房整形團隊(包括: 乳房外科醫師為病患乳房健康的把關、護理諮詢師的術前專業諮詢及術後傷口照護,還有醫學美容師的術後義乳按摩),目的就是希望讓每位隆乳的客人可以得到最好的專業保障 / 保護 / 保證,這也是雅丰的隆乳技術與聲譽可以獲得美容外科醫學會認證的最大原因。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科技Crisalix 3D模擬實境 隆乳術後體驗系統

妳是否常常在想:隆乳後會變怎樣呢?

雅丰張松源醫師引進高科技Crisalix 3D電腦模擬系統 帶您虛擬實境玩美體驗
對於整形美容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嗎?擔心術後不如預期?對胸型大小根本沒概念?擔心術後的胸型不適合自己?張松源醫師了解您的擔心與期待成正比,因此特別引進Crisalix 3D虛擬實境系統,邀請您提前體驗隆乳整形術後的自己。

無需在變身美麗前增添煩惱 ,Crisalix 3D模擬系統,簡單的步驟讓您立即體驗全新完美的妳 !

Crisalix 3D虛擬實境 針對隆乳術後模擬術前溝通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