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丰張松源醫師談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於2015年10月正式在台灣許可合法使用的新型態水滴型果凍矽膠,其實在歐美地區、中國、香港、日韓、東南亞各國,幾乎是更早即開始核准使用,已有各國衛生主管機關的核准,水滴型果凍矽膠在醫療材質的安全性考慮及人體健康的顧忌,自是無庸置疑!

雖然台灣整體的隆乳手術技術水準與手術經驗近年已大幅提升,與日韓幾乎已可平起平坐,甚至超出更多,在華人隆乳手術業界,台灣整形外科醫師的口碑絕不遜於其他亞洲地區,但可惜的是,台灣使用此款"水滴型果凍矽膠"的時機畢竟是太晚了,所以對於此款水滴型果凍矽膠的相關知識與經驗,知之甚少,絕大部分的台灣整形外科醫師莫不對此隆乳新材質既陌生又期待!

水滴型果凍矽膠的選擇重點,(目前水滴型果凍矽膠的尺寸規格高達200種,遠比圓盤型果凍矽膠要複雜得多),而且此種水滴型義乳所填充的果凍矽膠,是比圓盤型果凍矽膠填充的矽膠更”高黏稠性定型凝膠( Highly Cohesive Form Stable Silicone Gel Breast Implants )”,當選擇罩杯升級越多的款式,義乳填充會越緊實,距離真實胸部的柔軟觸感會越遠;如果術前患者本身沒有足夠的乳房組織或胸部皮下脂肪,那將來的胸部觸感便不會使患者滿意。

所以即使水滴型果凍矽膠是目前台灣合法引進的最新型果凍矽膠產品,但是在對患者的使用建議上還是必須循序漸進,選擇條件適合的患者使用,才可以讓熟練的技術搭配適合的產品,得到完美的結果。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齡:25歲銀行理專

原因:一年前在他院經由腋下做胸大肌隆乳手術,產生中度的莢膜攣縮,無法擠出乳溝,躺下時又無法順利外擴,明顯的半球形奶和球感。

治療:張松源醫師藉由內視鏡乳暈隆乳手術,隆乳二次重做,將原來的莢膜切除,並剝離更大的空間,同時兩側置入絨毛面的果凍(300CC),又因為患者上胸部脂肪較少,所以將果凍的位置往下調整,避免再次胸部上緣過於突顯。

手術後6個月,得到自然水滴狀的胸形,而且超柔軟可擠出非常迷人的乳溝。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年齡:24歲妙齡女郎

原因:雖然在隆乳手術前已經擁有34C的身材,但因為乳房發育位置偏下垂,所以穿起衣服來仍感覺上胸部空空如也,而且自己也情不自禁喜歡大咪咪的身材,所以請張松源醫師幫忙。

治療方式:利用內視鏡乳暈隆乳手術,右胸/左胸各自置入350/325cc的果凍。
隆乳手術後除了罩杯升級到34E之外,自然柔軟的乳房及迷人的乳溝,讓她在生活的自信上喜悅不少。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年齡:33歲國中老師 

原因:三年前經由腋下置入鹽水袋於胸大肌之下,兩側都發生莢膜攣縮,將水袋往頸部位移緊縮,右側尤其嚴重;胸口有兩塊隆起組織,如腫瘤般的外觀,嚴重影響穿著美觀及體形曲線。

治療方式:張松源醫師利用內視鏡乳暈隆乳手術將原來的鹽水袋由肌肉下移除,並兩側重新置入絨毛面的果凍(250CC)於胸大肌筋膜下。手術後6個月,得到非常自然完美的胸形及迷人的乳溝!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齡:32歲公務人員

原因:生產過後,乳房萎縮下垂,且兩邊外形極度不對稱,雖然穿起集中型內衣,可以擁有令人稱羨的32C,但是最怕穿起比基尼的泳衣,這樣下垂的胸形便完全顯露。

治療方式:張松源醫師利用內視鏡乳暈隆乳手術,右胸/左胸各自置入300 / 270 cc的絨毛面果凍。

隆乳手術後變成貨真價實的34D,原本兩邊的不對稱視覺也改善許多,自然真實,原味十足,再也不會恐懼去海邊秀身材了。

隆乳案例張松源醫師4-1.jpg

隆乳案例張松源醫師4-2.jpg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齡:25歲/年輕美容師
原因
平日喜歡清涼性感裝扮,以窈窕身材為傲,因不喜歡穿鋼絲襯墊形內衣
治療方式
張松源醫師以內視鏡乳暈隆乳手術,讓她可以擁有更傲人上圍,卻擺脫內衣的拘束,非常成功滿意的結果

隆乳案例張松源醫師1-2.jpg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齡:36歲少婦

原因:產後乳房萎縮 幾乎變成「平埔族」一員,一直無法坦然面對浴室中的落地大鏡子中的自己身體

治療方式:張松源醫師利用內視鏡乳暈隆乳手術,重新讓她喜歡自己的身體,尤其代表女人味的胸部曲線 

隆乳案例張松源醫師2-1.jpg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眼皮老化鬆弛下垂

上眼皮老化鬆弛下垂  

割雙眼皮的原因,除了不喜歡單眼皮的犀利嚴肅外觀外,很多人是因為眼尾下垂導致老態畢現,或眼皮無力遮住太多黑眼珠,讓人覺得睡眼惺忪、無精打采,改變的動機很簡單,但這二種訴求,在雙眼皮整形手術上來說才是最難的挑戰。

張松源醫師表示,輕微的上眼皮鬆弛/眼尾下垂,可藉割雙眼皮手術改善,但嚴重者就只能藉「前額內視鏡五爪鉤拉皮手術」方可徹底解決,眼皮無力絕大多數都是深層的提眼瞼肌無力造成眼皮打不開,必須做「提眼瞼肌調整手術」才能改善,絕非簡單割雙眼皮就可完成。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合埋線和拉皮手術的改良版 => 微創拉皮

專門針對初老症狀,適合30-50歲之間的熟女

主要是針對臉頰嘴邊肉下垂的外觀做提升

微創拉皮2

微創拉皮過程
在太陽穴的頭皮區,切開一道2cm的小傷口,將現在使用的特殊設計的縫合線埋到深層皮膚,拉提之後定位在深層筋膜,效果會比現在一般的埋線拉皮更持久,效果馬上看到,恢復期約1週,絕對比音波拉皮和電波拉皮效果更好。

微創拉皮一邊約4-6條,視嘴邊肉下垂嚴重程度而定。微創拉皮所使用的縫線是百分百由美國原裝進口,台灣衛服部有發給合法醫療使用執照,此線是會被吸收的,但是因為是深層拉皮,所以效果可以維持約2-3年。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隆乳手術已經在台灣施行超過30年以上,因為早期的手術方式較不精緻和早期的手術材料較不可靠,任何一位技術再高明的醫師,偶爾會有不滿意的手術結果,如果手術後的按摩不徹底確實,也會造成硬梆梆的胸部,以上種種原因是目前較常遇到隆乳手術後必須再次接受二次重做調整手術的原因。

p137950074642.jpg
張松源醫師表示,隆乳二次重做調整手術所要改善的理由和目的,可概分為下列數種:

** 增加乳房豐滿度 **

以前所使用的鹽水義乳,在經過10年使用之後,滲漏鹽水而減少一個罩杯以上的機率,大約5-10%,所以必須重新置換新的義乳(附圖1)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小姐,25歲,一位電視台演員,因上粧時,同事告訴她眼袋太明顯不好化妝且看起來沒精神而來到我的門診求助。她說拍片時常常熬夜,休假時又常通宵打牌不睡覺,喝酒應酬更是家常便飯。其實她的臉蛋外形相當好,可惜現在看起來一臉疲累,帶點滄桑的感覺。仔細檢查她的眼睛,兩眼都已經有下眼袋了,尤其右眼特別明顯;同時下眼瞼的眼輪匝肌肌肉發達肥厚,看起來就像是雙層的眼袋,蠻不搭調的。
 
隔天我幫她做眼袋手術,刀口是從睫毛下方進入,將多餘的脂肪、肥厚的眼輪匝肌切除,最後再將鬆弛的眼皮拉撐,切除多餘的眼皮。一個月後,再見到她時,真的是年輕光彩再現。我勸她「平常多愛自己一點,生活作息正常一點。」

眼袋手術
何謂「眼袋」呢?
指的是下眼皮形成如袋子般的下垂變形。
人人都會老化,這是人類自然的生理現象。人類過了青春期,肌膚就會開始老化,皮膚也會逐漸萎縮失去彈性,形成皺紋。肌膚的老化首先會出現在最易為人所看到的臉部,而臉部的老化起始於眼睛周圍的肌膚,這是因為這個地方的皮膚最薄而且眼輪匝肌活動最為頻繁、豐富的緣故。若是老化發生在上眼瞼,則上眼皮會鬆弛下垂。若是老化出現在下眼瞼,則會有眼袋的形成。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內視鏡拉皮手術 
拉皮手術是利用外科手術,將臉部萎縮無力的皮膚皮下組織、囤積的脂肪、鬆弛的肌肉筋膜予以切除及調整,來恢復皮膚的緊繃、彈性及光澤。顏面拉皮手術依手術部位不同可分為上臉部前額拉皮手術、中臉部拉皮手術及下臉部拉皮手術。

   a04.jpg

上臉部前額拉皮手術
適用年齡:35~55歲之間
上臉部拉皮手術,又稱為「前額拉皮手術」或「提眉手術」;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能改善前額皮膚老化後所致的上眼瞼及眉毛下垂、額頭皺紋(抬頭紋)、眉間紋、魚尾紋及雙眼皮變窄等。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可以改眼睛水平以上的老化現象,還可與「眼袋切除手術」併行。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極線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皮 非侵入式、零傷口、無恢復期

老化雖是自然的現象,但對於現代男女而言,眼看著自己一天天變老,是任何人都不能接受的事實,為此,許多人想盡辦法與時間比賽,延緩老化的速度與時間,從均衡飲食、積極運動調養體質,但隨著時代進步,透過醫美技術告別老態的人也隨之激增。

察覺初老警報,往往就從下顎線條流失開始,而雙下巴、嘴邊肉、雙眼皮與眼尾下垂則是一般人最易於自我觀察的表徵。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近日廣為流行的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因利用定焦式超音波加熱刺激肌膚再生修復,直達皮下筋膜層,刺激膠原蛋白持續增生,為美國FDA認證非侵入式臉部拉提治療,極線音波拉皮以V型打法拉提臉部線條,可以明顯改善下顎線條交界線不明的初老症狀,治療效果可被預期。

極線音波拉皮通過美國FDA認證 取得台灣衛署許可字號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通過美國FDA非侵入式拉提(Lifting)認證,取得台灣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是目前少數擁有國際雙認證之有效拉提設備,極線音波拉皮以不動刀、非侵入式的做法,精準傳輸能量至皮下組織層,可有效緊緻拉提肌膚,並能使肌膚更平滑細緻。

極線音波拉皮3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式縫雙眼皮手術

韓式縫雙眼皮恢復迅速不留下疤痕,較傳統三點縫合牢固,不易鬆脫、時間短、不流血、消腫快,而且沒有疤痕、術後不會腫脹。韓式縫雙眼皮以外科用的縫線,在需要雙眼皮的地方從眼皮穿入到結膜,再回頭穿出眼皮,打結後把線結埋入皮下,術後不需拆線。 

韓式縫雙眼皮適合對象:眼皮薄、眼窩脂肪少、眼皮鬆弛下垂不嚴重的人。韓式縫雙眼皮手術時間約30分鐘,麻醉方式:局部麻醉或舒眠麻醉

縫雙眼皮手術案例1.jpg

※八字縫雙眼皮手術
「八字縫雙眼皮」是經由打開3個針孔似的傷口,以一條不會吸收的外科手術縫線穿過眼皮,造出一條自然的雙眼皮皺摺。可以在術中查驗雙眼皮的形狀,如果不滿意,可以馬上抽掉重新縫一次。日後如果覺得眼摺太寬或是太窄,只要打開原手術部位把線抽掉,即可恢復成原狀。不必擔心雙眼皮會消失,而且完全無疤痕。八字縫雙眼皮術後消腫快,不會有縫的地方「掉」了的情況。

八字縫雙眼皮適合對象:眼皮薄及脂肪少者。八字縫雙眼皮手術時間約20~30分鐘,麻醉方式:局部麻醉或舒眠麻醉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割雙眼皮手術:
割雙眼皮手術是將眼皮切開,用縫線將提眼瞼上肌筋膜固定到需要雙眼皮之處的真皮和皮下組織,之後再縫合皮膚。割雙眼皮手術的效果比較持久,而且可以同時切除多餘的皮膚或脂肪。缺點是眼皮的浮腫會持續比較久,短期內疤痕較明顯。


割雙眼皮手術案例1.jpg 

割雙眼皮手術案例2.jpg 

割雙眼皮手術案例3.jpg 

割雙眼皮手術案例4.jpg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