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自2004年6月,張松源醫師遠赴韓國漢城,跟隨當地以肚臍隆乳聞名的金盈坤教授學習近1個月,返國後開始將他專研此手術十餘年來的技巧與經驗,應用到台灣的患者身上,至今將屆2年,在累積百例手術實戰經驗之後,張醫師真的覺得有這個責任和使命感,必須將此手術一直被外界所抹黑的幾項訛傳澄清,並且更可以肯定且極力將此手術推薦給每一位準備第一次接受隆乳手術的患者參考!
 
以下幾項謠傳,是沒有在施行肚臍隆乳手術,或是根本不會肚臍隆乳手術的診所或醫師的推託說法,張醫師聽起來都覺得啼笑皆非!時代在不停演化,科技更是不斷創新,難道醫療新知和技術不應該也有所改革和進步嗎?

  • 肚臍洞這麼小,義乳這麼大,不可能由此傷口作隆乳手術 → 嚴重誤導
  • 手術後肚臍會變形或消失 → 嚴重誤導
  • 手術時會穿破肚皮,將內臟受傷 → 嚴重誤導
  • 手術後疼痛難耐,遠比傳統腋下隆乳還痛 → 嚴重誤導
  • 瘦的人不適合,會在肚皮上留下隧道般凹陷疤痕 → 無知嚇唬
  • 瘦的人不適合,義乳是放在皮下層,手術後會容易摸到袋子 → 無知嚇唬
  • 瘦的人不適合,手術時會穿破腹部或胸部的皮膚 → 無知嚇唬
  • 手術結果容易造成下垂外觀 → 技術不精
  • 手術結果不易集中,會有很寬的乳間距離 → 技術不精

手術結果容易變硬,不易剝離足夠義乳的按摩活動空間 → 技術不精


先請大家欣賞以下張醫師的肚臍隆乳實例( = 實力 ),
就可以了解張醫師為何對以上的謠傳會如此生氣的原因了!!!
 
肚臍隆乳手術完3個月,外形自然對稱、沒有下垂、兩側乳房下緣等高,在肚皮上並沒有產生凹陷性隧道狀疤痕!

02.jpg  


圖左:手術完肚臍疤痕,並沒有產生肚臍變形或明顯疤痕,即使穿低腰褲或小可愛,照樣不怕被揭露隆乳的秘密,肚臍雖然小,一樣可以完成隆乳的神聖使命!
圖右:肚臍隆乳可以得到美麗的乳房下緣弧度,還有自然不勉強的迷人乳溝!



肚臍隆乳手術除了沒有上述謠傳的那些缺點之外,實際上所可以得到的美胸效果也如圖示,另外最主要的是,在手術後第一週並不會導致肩膀關節痠痛,所以不會影響上肢的活動範圍,照樣可以很自然的去上班上學。
 
張醫師費盡唇舌、鉅細靡遺的將過去專心從事並努力推廣肚臍隆乳手術的經驗與大家分享,目的不外乎是為了導正視聽,讓隆乳患者可以有另外一種優質的選擇;當然囉,也希望更多朋友可以肯定張醫師的用心和手術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肚臍隆乳 張松源醫師
    全站熱搜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