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女性愛美,除了平時勤加保養之外,為了對抗歲月的痕跡,越來越多人選擇快速的雷射手術,來保持青春美麗。醫師提醒大家,手術做的好固然重要,術後的保溼修復工作,更不能馬虎,才能事半功倍。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尤其在分秒必爭的現代社會,不用1個小時就搞定的雷射美容手術,越來越受青睞。不管選擇針對斑點、細紋的脈衝光,還是時下最流行的柔膚雷射,要看的見效果,手術後的保溼工作很重要。

  雅豐時尚診所副院長張松源:「因為這些都是用光的能量來達成治療的目的,這些在皮膚上都會產生熱效應,皮膚會出現暫時的脫水、缺水現象,這時候反而是保溼是對這樣的治療,最重要的是術後修復,勤用保溼面膜,效果加倍。」

  加強保溼,醫師建議,面膜的材質、保溼功效都要慎選,才能事半功倍。張松源:「一般來講,剛做完這些治療的前三天,個人的建議是要用面膜保溼的保養品,我們要重視的是保溼面膜,而不是美白面膜。」

  業者許耀麟:「不只是一般加了玻尿酸,更加了長效保溼劑,可以維持14到25小時的保溼效果,在角質層的浸潤上加了B5,讓保溼效果達到更好的程度。」

  想擁有緊實光滑,完美無暇的肌膚,每一個細節,都馬虎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