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現代女性內衣的設計趨向花樣嫵媚,越來越多胸前小巧的女性為了能方便自在的穿戴這些內衣,所以不排斥接受隆乳手術。
 
張松源醫師表示,對於這類病人,通常建議於術後3個月內勿穿戴任何形式的內衣,因為所植入之義乳在人體內會漸被一層莢膜組織所包覆,它會使義乳和周圍組織黏連固定,為了預防它的過度肥厚增生,產生不自然的外觀及緊繃的觸感,所以必須藉由乳房按摩加以改善
 
市面上所販售的一般女性內衣,通常在在乳房下緣有為了托高乳房而設計的硬挺鋼絲,而且在胸帶的側邊都有強調集中乳房的包覆內收剪裁,這些巧思設計對於自然而豐滿的乳房更能襯托乳房的美感。
 
張松源醫師強調,但是對於剛接受完隆乳手術的病人而言,太早穿戴這類胸罩反而有弊無利,因為會使義乳因莢膜組織而固定於較內側或往胸上部位移,一旦卸下胸罩之後,會形成很突兀的外觀,有如健美選手的發達肥厚胸肌,會建議她們於術後接受2-3個月的按摩,才開始穿戴正常內衣
 
目前的隆乳手術成果,大多數的病人皆可以達到C罩杯的豐滿度,而且不須刻意買很勉強的胸圍尺寸的內衣,或再在內衣中加裝矽膠及棉紗襯墊,就可以得到非常顛倒眾生、引人注目的乳溝及胸形。

最重要的是,內衣一定要親自試穿,舒服為主要考量,尤其對於術前胸部組織便很瘦薄的病人,或術後3個月,乳房柔軟度尚未達滿意之前,千萬不要買過小的胸罩,因為太瘦薄的胸部組織無法掩飾刻意往中線擠壓的義乳邊緣,反而會在正常乳溝處,出現不平順的乳房曲線。

而尚未完全柔軟的乳房,若因不正確的內衣穿戴,常會因乳房的過度擠壓而感疼痛,筆者也曾見過,有些太小的胸罩,其下緣鋼絲正好壓在乳房組織,而非位於乳房下緣,所以病人整天覺得不舒服!
 
隆乳目的不外乎為了能一圓穿性感胸罩之美夢,但是千萬勿操之過急,一定要經過一段時間按摩,等到乳房組織完全恢復到正常柔軟度,再開始選購穿戴,選購時更勿只重視款式之花色形樣,最重要是一定要親自試穿過,要舒服不彆扭才可以。
 
張松源醫師表示,甚至建議可以在知名品牌專櫃選擇,因為這些現場販售人員,皆曾受過有關女性內衣設計、材質及正確穿戴之專業知識訓練,能夠為每位消費者評估所選擇之尺寸是否合身;因為只有適當的內衣穿戴,才更能突顯隆乳手術之價值及乳房在女人身上所散發出之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