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一份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張醫師於97年12月20日的早上應邀返回母院 – 林口長庚醫院整形美容外科,發表「內視鏡乳暈筋膜下隆乳手術」的專題演講,將我最近兩年多來的隆乳經驗與眾多師長與師兄弟分享。


大家對於這項手術最有興趣的討論重心在於:
1.內視鏡經由乳暈切口的應用
2.筋膜下隆乳的優劣點
3.果凍矽膠義乳在臨床上的使用特性
 
這3點論述,在長庚醫院整形美容外科是尚未有人曾經採用過的,所以大家對於張醫師的心得與結論便格外有興趣

我不敢自詡目前所累積的手術經驗,只希望大家對於這項手術可以有不一樣的想法;更希望不要落於「閉門造車」的死胡同,所以在會議研討中也呼籲年輕的醫師可以嘗試這樣的手術方式,在不久的將來,祈願國內可以有更多的醫師,可以互相交換此項手術的經驗與技巧。

  

最後,在獲得目前整形外科系系主任 – 羅倫洲教授的鼓勵下,圓滿完成此次演講,也讓張醫師在會後更加堅信「內視鏡乳暈筋膜下隆乳手術」,必定會在日後慢慢成為隆乳手術患者的另一個選擇!

 

arrow
arrow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