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盼呀盼的果凍矽膠,終於在美國FDA通過合法使用之後的2年,被衛生署允許正式引進台灣,給國內許多愛美的女性帶來新期待與更相近自然觸感的義乳材質選擇;綜觀現在世界隆乳手術的潮流,利用果凍矽膠義乳做為隆乳的材質已經遠超過鹽水袋義乳的使用,更甚者,有些義乳生產廠商,早就不生產鹽水袋義乳了!



張醫師自從使用果凍矽膠隆乳之後,再回溯比較過去鹽水袋隆乳患者的術後經驗與乳房觸感,便認為果凍矽膠義乳才真正是讓女人可以重新找回身為女人的喜悅與自信,目前張醫師已經幾乎完全推薦患者以果凍矽膠義乳取代鹽水袋義乳做為隆乳的選擇了。
 
有鑑於此,在友人的引薦之下,張醫師把握殊榮機會特地前往日本福岡,與目前在日本國內使用果凍矽膠義乳最多數量的醫師–南雲吉則(Nagumo Yoshinori)見習切磋。
 
南雲醫師已經在東京、大阪、福岡各擁有一家診所分院,今年暑假在名古屋的分院也即將開幕,也應學生之邀在韓國首爾的診所擔任顧問醫師,已經54歲的他,由身材皮膚和工作態度完全看不出來有任何老態跡象,更讓我驚訝佩服的是,每一年他可以完成至少1,000例果凍矽膠隆乳的手術,每天周遊於不同分院診所;雖然他所擅長的是經由腋下切口胸大肌下的隆乳手術, 也不仰賴內視鏡的輔佐,每位患者的手術時間可以迅速精準在1小時內完成,但是手術後立即的效果柔軟而豐滿,患者的滿意度很高,這也是讓我非常景仰的成就。
 
在2天的觀摩與指導中,南雲醫師傾其25年來在隆乳手術的經驗與知識相授,提綱挈領將隆乳手術中常見的盲點與困難一一講解,手術中非常嚴謹的南雲醫師,一度讓我有點敬畏,但是對於我的發問,他卻不厭其煩的指導回答, 而且也探詢我利用內視鏡在隆乳手術的經驗,他謙稱自己已經老了,不會再去學習利用內視鏡這樣複雜精細的工具,因為他非常有自信自己所專精的手術方式與獨家研發的手術工具,絕對是可以得到最好的手術結果;其實,看在我們這些既是專家也是外人的眼裡,最重要的是,整個手術過程中的無菌操作流程與嚴謹的手術過程,將可能的人為疏失降到最低,我想這才是他可以成為一位成功的外科醫師的主要原因吧!

南雲醫師送給我他的人生哲學: focus(聚焦)、concentrate(專心)、 straight(勇往直前),這也將鼓勵我繼續投入目前努力發展的ePAAM(內視鏡輔助乳暈緣胸大肌筋膜下隆乳手術),更加專注研發,去蕪存菁,期待可以達到100%患者滿意的境界。


圖文版權:雅丰張松源醫師

  

arrow
arrow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