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瘋狂大笑、性格開朗的《瘋台灣》主持人Janet,有著動人的個性美,熱愛戶外活動,皮膚總是曬得黝黑的她,爽朗的笑聲,就像是個人標章一樣,讓人不注意到也難。

可妳發現了嗎?表情豐富的女生,似乎比較容易有魚尾紋耶!自稱,從小就有貓熊眼的Sabrina,有著異常深邃的雙眼,常常笑到魚尾紋,都飛奔出來。

528775.jpg    

Sabrina說:「我知道自己的貓熊眼是凹陷的,常被說是『沒有睡飽』,近二年,才知道原來是『淚溝』,我這雙嚴重的貓熊眼,拍照時,很明顯,讓原住民朋友,都誤以為我是原住民,但我真的不是,有時還會被朋友說成是『吸毒的』,說完全不困擾是騙人的,我知道打玻尿酸可以填補淚溝,但也擔心會凹凸不平,不好看。」。

而Sabrina的臉,雖然左右不很對稱,但五官的輪廓,相當有自己的特色,是張相當有個性美的臉,她的笑容爽朗,只是臥蠶太發達,也牽動眼周的細紋、魚尾紋明顯。

13019328007.jpg

她的主治醫生張松源醫師,先用肉毒桿菌素,去除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等表情紋,再放鬆下巴的肌肉,並拉提下顎的曲線。之後再以凝膠式玻尿酸填補淚溝及拉尖下巴,剛打完時,可能會覺得淚溝,還有一點點的凹陷,這是因為要預留凝膠式玻尿酸的吸水空間,以免打過量。

事實上,經過二周後,Sabrina終於可以跟糾纏多年的貓熊眼、魚尾紋告別,原本有些鬆散的下顎曲線,也變得比較緊實,有更符合年齡的年輕風采!

130193280072994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