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美、日、韓等國家已獲准使用的果凍矽膠,衛生署也正在討論即將合法通過,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廣泛討論。「果凍矽膠」真的有那麼好嗎?

 

針對這個問題,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任何材質的填充物,都有其功能性,重點在於適不適合當事人。張松源醫師就以鹽水袋為例指出,以個人身材情況來做選項的話,特別纖細的女性,就比較適合使用果凍矽膠了。 

 

7386378

 

張醫師進一步指出,身材纖細的女性,其皮膚往往也比較單薄,若是使用目前常用的鹽水袋材質,手術後的結果本應是「波濤洶湧」的,但就因其皮膚太過單薄,反而會像「露餡」一般,肉眼就可以看到「波痕累累」,因為鹽水袋裡裝的是生理食鹽水,皮膚太過單薄,就容易看到「水痕」,視覺效果就差些。

 

相對的,如果使用果凍矽膠,就沒有這層困擾。『果凍矽膠』是一體成型的材質,摸起來的觸感遠比鹽水袋更為柔軟、有彈性,且自然。據了解,有些等不及衛生署開放的「平脯族」們,早有人跨海到韓國或泰國進行果凍矽膠隆乳手術了。

 

只是站在專業醫師的立場,手術只是過程,不論是選擇哪種材質、方式,手術之前的溝通認知與術後照顧問題,都必需確實了解清楚,基於此,醫師並不鼓勵國人出國整形手術,醫師也特別呼籲所有愛美人士們,千萬不要急,也不要人云亦云而隨之起舞,就像很多女性都想當「波神」,但對一個只有43公斤的女性,硬要撐起F罩杯的「規模」,身材比例也是很不協調的。

 

張松源醫師強調,術前的停、看、聽是方常重要,定要和醫師充分溝通,依自己的體型、體質和身材比例,去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手術,再加上術後定期復診與保養追蹤配合,才是最完美的整形隆乳觀念。

 

 

arrow
arrow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