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能將腰際肥肉挪到胸部上,那該有多好?」,透過抽脂與脂肪移植技術的進步,這樣的念頭已不再是空想,並已廣泛被應用於在整型美容領域,令不少愛美女性躍躍欲試。想擁有一對自然漂亮的美波卻抗拒動刀整形,擔心置入人工材質露出重重破綻,但求胸型漂亮不求人工加料,這樣的願望可運用身上用不到的脂肪,以抽出移植純化後回填的方式,勾勒出深V事業線,真實度與吸睛指數大幅提昇。

自體脂肪 乾坤大挪移 

自體脂肪隆乳因取自於自身細胞組織,免去置入人工材質的不適感,也無須擔心術後恢復期問題,加上不會留下明顯疤痕,是塑造真實且漂亮乳房的絕佳選擇。不過,為讓被移植的脂肪可與胸部組織緊密結合,每次僅能注射100cc至150cc左右,約可升級一個罩杯,利用身上用不到的脂肪進行乾坤大挪移,在雕塑曲線的同時也讓事業線更為傲人,這股以多餘脂肪補足缺憾的魅力持續發燒,吸引越來越多愛美女性垂詢。

有料峰波 自體脂肪再加碼
 

本身脂肪組織足夠,下緣胸型亦較為飽滿的B、C罩杯女性,以及因哺乳造成胸部萎縮下垂的產後婦女,都適合運用自體脂肪加強立挺峰波,然而,A罩杯女性因本身組織較緊,若無足夠空間膨脹,回填的脂肪難以支撐,加之組織過薄,經自體脂肪移植後易致使凹凸不平,還是建議此類型患者以果凍矽膠隆乳,避免術後外觀不平整的疑慮。另外,若用他人脂肪注射恐有排斥潰爛的風險,較建議抽取自身腹部、大腿後側或馬鞍部脂肪進行雕塑,若因過瘦導致體脂肪不足之女性,亦不適合進行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均勻施打 養份充足 美胸盡現 

網路流傳顯示,自體脂肪若打在胸大肌或筋膜下,完全不會影響到乳腺乳癌偵測,筋膜下只有薄薄的一層,倘若只將自體脂肪全打在這一層,周圍卻無足夠的組織供養脂肪,這將使得全數自體脂肪聚集,造成中間脂肪鈣化或形成油滴囊腫,故整形醫師在注射時需均勻施打於胸大肌下、筋膜下及皮下脂肪層等處,讓每個自體脂肪都能獲得足夠養分,若配合脂肪幹細胞以及生長因子,可讓脂肪存活率更高。

人人都期待以無痛方式達到罩杯升級的訴求,把下半身囤積多年的脂肪移入上圍,達到一舉兩得的訴求。不過雖然自體脂肪豐胸具有觸感自然、無異物感、恢復期短的優點,但一次手術無法到位,仍需2-3次注射方能塑造內外皆美的胸型,難以滿足確有隆乳需求的女性。另外,不論選擇自體脂肪移植還是傳統隆乳,手術都需經專業合格的整形外科醫師操刀,術前與醫師充分溝通,在無菌環境中操作降低感染風險,以達到滿意的手術境界。

 

arrow
arrow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