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

依稀記得,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小隋棠」李宓早已公開隆乳啦!
沒想到…這回居然在雅丰撞見她?而且還是來找本尊極少出現於螢光幕,照片比本人年輕,江湖上傳說低調的豐波魔塑師-張松源醫師。這…看似完美無瑕的峰波,究竟花生怎麼大樹了?
  p2.jpg  

「小隋棠」李宓是國內知名企業二代獨生女,從小在優渥的環境裡長大,實在很難不令人貼上”嬌生慣養”的標籤。身價動輒數億,但近距離觀察李宓,你會發現,在她身上毫無嬌縱氣息,瞬間打破刻板印象,發現這位小女孩,其實平易近人的率直。

56654.jpg

p4.jpg
「為何要再花錢受痛,拿掉又再重做?」。李宓側頭想想,第一次隆乳時,沒做甚麼功課,醫師說甚麼就做甚麼,罩杯從B升級到C,5年前就做過鹽水袋隆乳的她,對胸前明顯的球感感到十分在意,不夠自然的乳溝也讓她決心重做,再接再勵從B升級到波濤洶湧的E罩杯。

p5.jpg
 

就算整形,也要漂亮好看,讓自己和別人都能認同「愛美也是一種禮貌」。張醫師解釋,傳統作法是將義乳置於胸大肌下,但當內側因受到胸大肌的阻擋,就容易造成「兩弧相近成乳溝,兩球相距圓兜兜」破綻百出的假奶效果,因硬擠而使義乳呈現圓球狀鼓出,與理想中自然成型的乳溝實在差很大! 

p6.jpg

「與其欺騙社會大眾,不如公開承認」,曾因「寧裸反核事件」躍上頭條的她,早已透露出許多個人堅持,在看中醫時胸部意外長大、疤痕體質不可能手術、小時候比較嬰兒肥…演藝圈整形疑雲的反覆說詞中,李宓的直言不率反而更顯難能可貴。

p7.jpg
這次,李宓選擇的是雅丰醫療團隊的拿手獨門絕活「雙面複合式隆乳DEPAAM」,主治醫師張松源醫師就說,小宓本人又瘦又高,胸部組織非常瘦薄,第一次隆乳前若不滿B罩杯,想要重新打造自然乳溝,又不希望平躺時變成兩顆聳立的半圓球胸型,則不建議置入鹽水袋重蹈覆轍,果凍矽膠會是較適合小宓的材質。

56655.jpg

p9.jpg

快來看看穿著內衣時~波濤洶湧的彈力柔軟,猜猜看~啥咪罩杯?依照小編閱人無數雪亮的眼睛,近距離目測至少應該有D CUP

p10.jpg

哇嗚!穿上內衣剛剛好,裸胸時才發現~原來不只D CUP這麼簡單耶~

真的沒看錯,小宓的罩杯從75B升級到不夠自然的75C後,
這次張醫師為她隆乳重做後,再從75C直接升級到75F嚕!
有圖為證:小宓現在的內衣SIZE:))

p12.jpg

同場加映~就在小宓術後兩個多月返診按摩時,小編也特別"情商"小宓術後美波,請她為隆乳後的姐妹們示範居家按摩教學,如何才能按出像小宓這樣~猶如棉花糖般的幸福柔軟滋味。

p13.jpg

為讓顧客得到完美美波,雅丰是安排自家美容師為隆乳術後朋友按摩胸部,因為呀~除了按摩,我們也要讓您安心術後品質嘛!不過,平日在家自行按摩,對美波絕對是大加分唷!

身體是自己的,也只有自己最瞭解果凍QQ位置對不對!
運用手腕與手背的力氣,將果凍QQ以360度推壓到位,讓隆乳術後的朋友可以自行在家對鏡簡單操作,當然~像是按摩力道、時間、時機,還是記得向美容師或醫師詢問唷!

p15.jpg

p14.jpg

自然而然的乳型,是不是比原本的75C還要飽滿好看呢?事業線E級棒!這可是~自體脂肪隆乳無法比擬的深V效果唷!

p16.jpg來看看小宓以前的舊照比對一下最近拍的生活照(9月),真是越來越漂釀了!而且小宓跟隋棠真的有八成相似耶~~

 

arrow
arrow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