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瘦型女性雖擁有先天穿衣優勢,但伴隨胸部組織瘦薄、術前不滿B罩杯的胸型,丰雅張松源醫師表示,若想藉由隆乳手術重新打造自然乳溝,又不希望平躺時成為兩顆聳立的半圓球,則不建議置入鹽水袋重蹈覆轍,果凍矽膠會是較合適的隆乳材質。一般常見的隆乳手術就是胸大肌隆乳手術,是將義乳置放於胸大肌下,但當內側因受到胸大肌阻擋時,胸大肌隆乳就容易形成「兩弧相近成乳溝,兩球相距圓兜兜」的假奶現象,使義乳因硬擠而呈現圓球狀,和一般人理想中自然成型的乳溝差距甚大,這也是胸大肌隆乳手術的最大缺點。

 

1-120FG01352.jpg  

丰雅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保留了胸大肌隆乳與筋膜下隆乳的優點,並拿掉胸大肌隆乳與筋膜下隆乳的缺點。雙面複合式隆乳將胸大肌一分為二,讓義乳上半部放置於胸大肌下,不但能減少義乳產生皺摺、減少莢膜欒縮,亦可增加隆乳後上胸部的飽滿度;義乳下半部放在筋膜下,可呈現圓滑飽滿的特性,與乳房下緣組織緊密貼合。雙面複合式隆乳結合這些隆乳手術的優點,能隱藏傷口、出血量少、降低疼痛度,使乳房組織呈現自然飽滿的胸形。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為過瘦、減重中的女性及產後乳房萎縮的婦女量身訂做美麗雙峰。


讓胸形更加完美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後合併自體脂肪隆乳!

隆乳手術後可合併運用自體脂肪隆乳修飾皺摺邊緣,使胸型更臻自然飽滿。可先考慮以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打造豐挺胸型,從小A晉升E罩杯後,再考慮以自體脂肪注射雕塑胸部,讓胸型自然有型、觸感更加真實、吸睛。

 

總是就差那一點點就更加完美了!藝人李宓做完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後半年多,即使大家一致都認為已經很自然漂亮了~~~!但小宓還是力求完美,雖然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已讓胸部柔軟豐滿,但搭配上天生骨感身材,讓胸部下緣飽滿了,上緣似乎反而略顯單薄,小宓希望能以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填補使胸部上緣處更好看,既然距離完美只差半步,基於藝人對身材的要求嚴謹,再一次自體脂肪隆乳,拼了!張松源醫師評估後,於是建議她採用自體脂肪隆乳手術補足小小不足,讓胸型直接向上加碼、立體飽滿!

 

做抽脂時,張松源醫師特別採用最費工的傳統手抽模式,反而不選用省時又省力的水刀抽脂?張醫師認為,若單純是抽脂手術,當然會建議客人採用水刀抽脂;但若需移植自體脂肪,因手抽力道可由醫師自由掌控,脂肪細胞也不需承受水刀抽脂時水流的衝擊破壞,更能保存脂肪細胞的完整度及持久性!張松源醫師建議,為了使被移植的脂肪能與組織緊密結合,自體脂肪隆乳建議單側乳房每次注射不超過150cc,以避免罩杯升級後,反而造成脂肪難以存活進而壞死。

 

arrow
arrow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