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丰之名取自希臘神話中的愛芙蘿黛緹女神,Aphrodite不僅是希臘人所歌詠的美神,也正是大眾所熟知的愛神維納斯,塑造心目中的理想女神,你不正是為此夢想來到了雅丰,就讓我們對你許下十大安心承諾,相信未來的你,會是風格獨具的當代藝術,愛上未來的你,成就美麗代表作。

o1.jpg  

安心承諾一、整形外科、皮膚專科醫師操作,安全為首要考量

不論光電雷射、針劑注射及整形美容手術,所有醫療行為將由合格醫師全程親自操作,整形手術唯有經整形外科醫學會、美容外科醫學會認可之整形醫師方可執刀,具大型教學醫院完整資歷,手術經驗豐富,絕非半途轉科之醫師可比擬,以專業為前提,為顧客打造出專屬美感,部分診所若由美容師或護士操作,將有違衛生署之規定,務必謹慎留意自身權益。


p137950109750  

安心承諾二、服務人員具護理師、美容師執照,聆聽顧客需求

外行欲承接醫美業務者,不得於雅丰任職,經雅丰任用之諮詢師及開刀房人員,必須擁有醫學中心資歷及護理師認證執照,透由護理師之紮實訓練及專業背景,以醫療學理為準則,聆聽顧客需求,給予完整諮詢與建議,此外,醫學美容師須擁有美容師丙級以上執照,嚴格要求手技,定期研發新技術,悉心呵護每吋肌膚,使來賓都能達到身心靈的深度釋放。

o3.jpg 

o4.jpg 

安心承諾三、雷射機種、注射針劑皆為原廠原機,品質有保證

雅丰所使用之雷射機種、注射針劑是向原廠在台代理商,或經台灣衛生署認證合格GMP藥廠採購,且經衛生單位審核批准具合法使用執照,絕不使用拼裝機、山寨機、大陸機、二手機混淆視聽,玻尿酸、肉毒桿菌、微晶瓷、3D聚左旋乳酸、美白針等注射則依循原廠建議比例及步驟施打內容物,成分單純,濃度合乎標準,品質值得您放心。

o6.jpg

 

安心承諾四、雷射包含修護及點滴課程,流程到位、絕不馬虎

光電雷射療程內含一堂術後返診保濕修護課程、以及一堂修護點滴課程,療程當日,術前由主治醫師及專職美容師提供專業諮詢,接著讓美容師為您卸妝洗臉、敷麻藥,經醫師施打後再由美容師為您加強保溼導入、冰敷退紅、面膜鎮定、乳液滋潤、隔離防護等流程,您只需在定點接受治療,完全不需要動手費力,將自己交給醫師和美容師,期待美麗晉級。

 

安全承諾五、開刀房無菌消毒,一人一套器械,杜絕感染疑慮

開刀房全面採用與教學醫院外科同等級的無菌配備,內建獨立紫消燈系統,隨時提供手術室清潔消毒保養,並以獨立空調抽吸系統,杜絕外界空氣進入,手術過程全面採用拋棄式材料,手術器械經過高溫、高壓、滅菌消毒,一人一套杜絕感染,講究衛生,讓您在最安全的情況下接受治療,隆乳、抽脂手術包含術後按摩服務,使顧客擁有最完善的醫療服務。

o7.jpg

安心承諾六、嚴格確認手術細節,提供術後顧客完整衛教照護

手術當日,我們將再次確認您的手術範圍、執刀醫師及手術方式,並在術前完整告知有關手術相對風險及衛教資訊,提供整形術後顧客獨立恢復空間,進出入人員將嚴格管控,維持環境整潔,減少噪音,使您感受安心寧靜,同時,雅丰也提供術後顧客茶水點心,並以監視系統持續監測術後安全動態,讓您可以安心靜養休息。

o8.jpg

安全承諾七、結構式動線規劃,以舒適醫療空間打造舒壓情境

雅丰承諾,盡可能改變您對醫療院所的既有印象,以嗅香在不同區域創造出芳香氣味,舒緩焦慮、放鬆心情,以人為本,截長補短空間中所帶給您的不足,讓您的需求無從掩飾,即能與雅丰醫療團隊演繹互動,不論是舒壓按摩或美顏護理,您總能擁有一方專屬於您的私密空間,無須擔憂與他人尷尬相視或分享秘密,盡情享受美麗時光。

o11.jpg

 

 

o9.jpg

 o10.jpg

安心承諾八、價格公開透明化,為雅丰全體人員唯一價格依據

在雅丰,所有價目公開透明,並為顧客、諮詢師、美容師及主治醫師間唯一價格依據,亦代表著顧客對醫療團隊之肯定與信任,絕非僅供參考之檯面上數字,亦無因人而異、坐地喊價、哄抬價格、付訂後再行議價之疑慮,醫師及諮詢師是以個人需求及預算範圍給予治療建議,醫療美容為非必要性之消費行為,尊重顧客的決定,才是最好的決定。

 

安心承諾九、保護個人資料,嚴格遵循醫德規範,保障隱私權

雅丰向顧客保證,您在雅丰所做的任何治療內容,未經本人同意,絕不向第三人透露顧客個人資料,遵循醫療法相關規定,非本人不可調閱他人病歷拷貝或外流,不論進行任何療程皆予以絕對保密,您的隱私權將受到嚴密保護。

 

安心承諾十、樂在分享助人為本,善盡社會責任,公益不停歇

雅丰承諾,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每年定期舉辦偏遠部落義診、響應捐血活動,定期捐贈發票、物資予社福團體,關懷流浪動物,愛護地球響應環保,以合宜杯具取代紙杯,從生活中的簡單小動作,為地球盡一份心力,也期待您一同共襄盛舉,使公益在你我心中耕耘良田美玉。

 

o1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丰時尚診所 張松源醫師
    全站熱搜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