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版林志玲」周韋彤日前參加《中國星跳躍》大陸跳水節目,愛美的她不只身穿黃色泳裝性感出場,連妝容和指甲都要求完美,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不過有網友發現她的腋下有兩道疑似隆乳整形的疤痕,原來34D的豐滿好身材是後天加工的,像這種情況多糗。張松源醫師一直主張的「隆乳不一定等於腋下疤痕」理念,尤其每個人的疤痕癒合狀況各不相同,當腋下存在著或淡或黑的疤痕時,您怎可以安心穿清涼服裝或伸手抬臂呢?若她當時隆乳採用的是乳暈切口,就能夠完全隱藏疤痕,避免這種尷尬的情況發生。

ff01.jpg

 

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隆乳手術採用乳暈切口的好處就是,當我們以乳頭為中心點所畫出來的圓弧,一定會比以腋下為基準所畫出的要對稱美麗許多,所以隆乳手術經由乳暈切口所製造出來的乳房曲線是最為對稱自然的。

很多人會擔心隆乳手術採乳暈切口會對乳暈或乳頭造成後遺症,怕會留下明顯疤痕、影響乳腺分泌乳汁的功能、或乳頭的感覺變差,甚至有醫生會刻意污衊乳暈切口隆乳,但這也是對這方面技術不夠了解的表現,也代表醫生專業度尚有待加強。

 

ff02.jpg

 

張松源醫師表示,每項隆乳技術一定都有其優點與缺點,其實上述這些狀況都是可以靠醫師專業技術以及豐富隆乳經驗就能夠避免的問題!隆乳乳暈切口所需要的傷口只有乳暈圓週的1/2-1/4,而且疤痕幾乎和乳暈顏色交界非常模糊,復原之後幾乎分辨不出,而乳頭感覺的靈敏度是更容易被完整保留的,因為藉由內視鏡的輔助,神經在剝離隆乳空間時可以更確切的被保護!

雅丰張松源醫師總結出乳暈切口的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的優點
1. 乳暈疤痕絕對隱藏
2. 不會影響乳頭乳暈的外觀、形狀、顏色、觸感和將來哺乳功能
3. 隆乳手術失血量每側不超過10cc,復原期更縮短,只需三天就能復原
4. 隆乳手術完不影響肩膀活動,也不會影響腰腹運動
5. 可以得到非常自然的乳溝以及更加完美的胸形
6. 即使是胸圍很瘦薄的患者也可以得到豐滿的胸形
7. 兼顧乳房內外側的活動範圍,不論站立或睡姿,都不會造成圓球狀的胸形
8. 乳暈切口可以置入較自然觸感的果凍矽膠,而不會在腋下產生過長的傷口,留下令人尷尬的大疤痕
9. 可以做隆乳重做調整手術,清除莢膜組織,重新剝離適當活動空間,將不對稱或不自然的胸形做調整
10. 乳暈切口隆乳手術可以合併同時進行乳頭或乳暈縮小整形手術,不需要再多道傷口

所以經由乳暈切口的內視鏡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
是絕對可以媲美甚至優於腋下內視鏡隆乳手術的最新選擇!

 

arrow
arrow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