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手術從傳統的內視鏡拉皮手術到電波拉皮,目前又推出新式4D埋線拉皮手術。雅丰張松源醫師表示,4D埋線拉皮手術是從韓國引進台灣,4D埋線拉皮能長時間在肌膚內造成持續性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增生,是一種能令肌膚緊實、向上拉提的治療手術。由於4D埋線拉皮手術效果顯著能迅速拉提,在醫學美容界口碑極佳、消費者滿意度高。

 

4D埋線拉皮手術治療原理
4D埋線拉皮所使用的埋線,是心臟外科手術時所用的PDO線,材質為可吸收性,相容性高、安全性佳、致敏性低。這種PDO線在進入肌膚後,會被肌膚的皮下組織包覆,PDO線即會形成一個「結」一般,將埋入處的肌肉與脂肪固定而使其不下墜,因而產生拉提的效果。當PDO線體進入皮膚後,會呈現V字型的線條,與一般的線呈現一字型的效果相較,更可增加拉提的成效。4D埋線拉皮手術可長時間促進皮下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新生,促進新陳代謝,讓老化肌膚再生,讓肌膚恢復彈性和緊緻度,改善皺紋,進而改善肌膚鬆弛下垂的現象,4D埋線拉皮手術效果可維持1-2年以上。4D埋線拉皮還可促進皮下血液循環,暢通血液循環後,讓臉部出現自然光澤。

k4.jpg      

4D埋線拉皮手術特色
1. 4D埋線拉皮治療即可見到效果,治療次數越多效果越佳
2. PDO線可持續長達6-8個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3. 4D埋線拉皮治療後效果可維持1~2年
4. 4D埋線拉皮副作用少,恢復期短

 

4D埋線拉皮手術適應症
全臉鬆弛、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眼下細紋、淚溝、蘋果肌、貓咪紋、法令紋、口周紋、木偶紋、眼尾下垂、皮膚暗沉、臉頰拉提、下頷線拉提、雙下巴、頸紋、眼袋、提胸、提臀等相關問題

張松源醫師表示,4D埋線拉皮手術只需塗上麻藥膏即可進行,由於整體手術無需開刀,4D埋線拉皮傷痕小且痊癒快速,頗受消費者青睞。在做完4D埋線拉皮手術後,一週內要避免過度按摩或刺激治療部位,至於有些人在術後可能會有瘀青現象,大約7-10天會消失,並不用太擔心。但是若是有凝血功能異常、孕婦,就不適合做4D埋線拉皮手術,在術前應先經醫師做詳細評估。

4D埋線拉皮手術案例照片

k5.jpg

k6.jpg

k7.jpg


k8.jpg

 
arrow
arrow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