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延伸出「初老症」議題,當面臨膠原蛋白逐漸流失、肌肉耐力不足等問題發生時,為捍衛體態與健康美感,"抗老"美學儼然成為男女必備顯學!在初老症作用下,回春抗老療程更是廣泛的被民眾喜愛,像是拉提鬆垮、消除贅肉,常見的抗老化療程有CPT電波拉皮、液態拉皮童顏針等,但不論是何種類型的療程,都希望有效改善鬆垮問題,治療手法更為創新求進步。

k1.jpg  

 

「針」 見效 4D埋線拉皮手術以線雕出拉提V臉

雅丰張松源醫師表示,韓式4D埋線拉皮手術,在韓國又稱作「FTL(Fine Thread Lifting細線埋入拉提術)」,4D埋線拉皮手術是運用獲得食品藥品管理局(FDA)最高安全等級認證的可吸收縫線PDO(polydioxanone)的Fine Thread(細螺紋)埋入皮膚真皮層裡作用,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的釋出及增生,4D埋線拉皮達到提拉皮膚、除皺及亮白等多重回春效果。

4D埋線拉皮手術所用的埋線材質為可吸收PDO線,在進入肌膚後,可在肌膚內造成持續性的刺激,時間長達6至8個月,可促進皮下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新生,並放鬆肌肉,改善皺紋、恢復肌膚彈性,進而改善肌膚鬆弛下垂的現象,4D埋線拉皮效果可維持1-2年以上,埋線更可促進皮下血液循環,暢通血液循環後,讓臉部出現自然光澤,進而讓膚況變好。

4D埋線拉皮手術透過上述治療原理,若將埋線應用在身體,則可促進局部脂肪組織代謝,因此4D埋線拉皮也常被用來做為局部雕塑的治療方式。

k2.jpg   

 

 

4D埋線拉皮手術應用範圍
臉部:適合全臉拉提回春、除去皺紋及臉上細紋、頸紋及V-line曲線雕塑
身體:可雕塑體態,包含豐胸、提臀、提胸等處
其他功效:緩解炎症、改善酸痛等病症
合併療法:可與微針滾輪、PRP注射、飛梭雷射、胜太酸換膚等合併治療

k3.jpg

 

 

4D埋線拉皮手術治療效果示意圖
刺激膠原蛋白活力及增生
加速治療部位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
提升肌膚自我修復能力

 

4D埋線拉皮手術建議數量
全臉埋線拉皮:100條 (額頭至下巴線)
頸部埋線拉皮:100條 (下巴線至下頸線)
中下臉埋線拉皮:80條 (太陽穴至下巴線)
下臉埋線拉皮:50條 (鼻下線至下巴線)
局部修飾埋線拉皮:30條 (法令紋、木偶紋或下巴線)
蘋果肌及嘴邊肉埋線拉皮:20條(每區、每邊)
微觀精細埋線拉皮:10條 (淚溝、眼尾)

 

4D埋線拉皮手術注意事項
※孕婦、糖尿病患、急性心血管疾病,蟹足腫體質或擁有其他特殊疾病者不建議施以手術。
※關節處或咀嚼肌等經常活動的部位,埋線時可能會有露出的情形。
※首次進行4D埋線拉皮手術者,建議先以小部位進行治療,確認無任何不適再增加治療範圍及針數。
※4D埋線拉皮完一周內避免過度按摩或刺激治療部位

 

arrow
arrow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