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醫師表示,4D埋線拉皮所使用的埋線,是心臟外科手術時所用的PDO線,材質為可吸收性,相容性高、安全性佳、致敏性低。PDO線在進入肌膚後,會被肌膚的皮下組織包覆,PDO線即會形成一個「結」一般,將埋入處的肌肉與脂肪固定而使其不下墜,因而產生拉提的效果。當PDO線體進入皮膚後,會呈現V字型的線條,更可增加拉提的成效。

4D埋線拉皮術


4D埋線拉皮手術可長時間促進皮下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新生,促進新陳代謝,讓老化肌膚再生,讓肌膚恢復彈性和緊緻度,改善皺紋,進而改善肌膚鬆弛下垂的現象,4D埋線拉皮手術效果可維持1-2年以上。4D埋線拉皮還可促進皮下血液循環,暢通血液循環後,讓臉部出現自然光澤。

正宗韓式拉提線材共可分為Multi編織線、Combi倒勾線,兩者皆可使用於臉部和全身肌膚,施作時僅需塗上麻藥,施打當下即可看見提拉效果,線材在進入肌膚後6-9個月即被人體吸收,毋須再以手術取出,成效約可維持1-2年。
 
韓式線雕拉提術的 Multi編織線是由二十條膠原線材組成,並以醫療科技揉合成同一束微小細線,由於編織線在吸收水分後漸形膨脹,可藉此達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術後達到飽滿豐盈的效果,不僅傷口微創,安全性高,亦可達到改善臉部皺紋,淡化紋路、改善膚質的功效。

韓式線雕拉提術的 Combi倒勾線材上佈滿經由特別設計過的細密整齊切口,在施打入體內後,線材猶如一節節雨傘般張開倒勾,也因其線材倒勾特性,可運用拉提牽引的原理,將下垂處向上提起,讓原本鬆垮的線條立即回復到年輕狀態,除了可應用於臉部抗皺拉皮,也適用於改善乳房、臀線、腰腹等大範圍鬆弛下垂。

 

arrow
arrow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