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堅挺美波是多少女性殷殷企盼的想望,一般所熟知的隆乳手術方式除了「胸大肌隆乳手術」及「筋膜下隆乳手術」外,張松源醫師由美國引進結合肌肉層與筋膜層隆乳手術法的「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是把胸大肌一分為二,隆乳手術讓義乳上半部放在胸大肌下。隆乳手術傷口隱形、隆乳手術出血量少、結合肌肉層與筋膜層隆乳法,隆乳手術讓已被刮除的單薄乳房組織呈現自然飽滿胸形。

3-3.jpg

DEPAAM是「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的縮寫,以去蕪存菁的準則,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為過瘦、減重中的女性及產後乳房萎縮的婦女量身訂做美麗雙峰。

隆乳手術撥離空間比較圖: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


a5.jpg
胸大肌下隆乳手術若因按摩不足,胸大肌會呈現下半部緊(與肋骨附著)、上半部鬆的窘況,若再加上隆乳手術後莢膜攣縮,讓義乳往胸部上方跑後,便形成瀑布式變形。 



a3.jpg a4.jpg

產後乳腺萎縮的婦女多半乳房下半部還算飽滿,但可能略微下垂,但上半部乳房是凹陷過瘦,這類型患者如用筋膜下隆乳手術,多半還需補些自體脂肪,若放在胸大肌下隆乳手術有可能產生雙層奶問題,原因就是義乳與原本較為豐滿的乳房下半部被胸大肌分隔,無法緊密相貼,隆乳手術形成大球上面再疊一層小球的醜態。 

424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保留了胸大肌隆乳手術的優點

1. 有胸大肌覆蓋,減少義乳皺摺

2. 胸大肌可以增加隆乳手術後,上胸部的飽滿度

3. 有胸大肌自動自我按摩的功能,隆乳手術減少莢膜攣縮機率 

並拿掉胸大肌隆乳手術的缺點

1. 因胸大肌只覆蓋義乳上半部,故若當肌肉用力時反而會把義乳往下壓,可以協助義乳維持位置穩定,而不是如傳統肌肉下隆乳手術,胸大肌幾乎完全包覆義乳,這可能讓義乳往上提,並形成瀑布式變形 

2. 配合乳暈切口,隆乳手術時可更靠近撥離位置,並將內側胸大肌與胸骨附著處做完整分離,隆乳手術確保乳溝自然成形,減少乳河發生機會 

3. 胸大肌被部分切斷後,義乳跳動的機會自然減少,穿低胸上衣時較不容易被發現異狀 
 

也因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是將義乳下半部放在筋膜下,讓義乳下半部圓滑飽滿的特性與乳房下緣組織緊密貼合,更擁有如下優點:

1. 不易形成雙層奶

2. 配合放射狀乳腺組織切開法,可有效解決管狀奶問題

3. 疼痛度減少 

雙面複合式筋膜隆乳手術雖手術時間較長,但可針對東方女性普遍胸形單薄、怕術後按摩疼痛的特性再做調整,且雙面複合式筋膜隆乳手術更適合過瘦、產後萎縮或因多次隆乳手術造成乳房組織單薄不平整族群。唯一值得注意的是,因雙面複合式筋膜隆乳手術部分切開胸大肌會影響到肌肉力量,需要大量勞動或運動選手不適宜此一方式隆乳手術,但對ㄧ般女性來說,並不會影響日常生活及運動。

 

arrow
arrow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