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案例1

18歲準備當大學生的準新鮮人,期望有類似西方美女深邃又平行的雙眼皮弧度,詢問過很多專家,都建議開眼頭手術,但是張松源醫師只利用"釘書針式縫雙眼皮"手術及獨到的定位經驗,就可以得到開眼頭的效果,完全不需擔心開眼頭的疤痕!

P04_1  P04_2

雙眼皮手術案例2

26歲女上班族,每天上班前都必須花費不少時間,將自己細小而無神的眼睛裝飾一下,才讓眼睛看起來充滿活力,厭倦這些繁瑣的化妝技巧,立下決心接受張松源醫師的"割雙眼皮"手術,手術後2個月就已截然不同於以往的眼神,令人驚艷!

P02_1 P02_2

雙眼皮手術+開眼頭案例3

23歲年輕女性,被單眼皮小眼睛困擾許久,上班必須費時化妝才可以讓外人或上司看起來有精神,想要有雙眼皮但又怕留下"假假的"疤痕,雅丰張松源醫師採用"釘書針式縫雙眼皮+無痕開眼頭"手術,達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P01_1 P01_2

雙眼皮手術+開眼頭案例4

25歲來自香港的正妹,1年多之前曾經接受過縫雙眼皮手術,但是很快的效果就不明顯了,而且對於上眼皮容易泡泡浮腫的體質沒有改變,雖然擔心割雙眼皮的恢復期較久,但還是抱著終將一試的決心,讓張松源醫師以"割雙眼皮+無痕開眼頭"手術方式,讓她的雙眸更迷人深邃!!

P03_3 P03_4

眼袋手術+填補淚溝案例5

年輕女生,下眼皮總是浮腫,還有隱約可見的淚溝已經形成,就連迷人的臥蠶也看不見,與實際年齡不符的眼神老態及嚴肅表情,經由"結膜內開式眼袋抽除"及"眼袋脂肪位移填補淚溝",討人厭的下眼皮浮腫消失,同時撫平淚溝,更讓許久不見的臥蠶也出來見人了,眼神變得年輕友善,讓人更覺親近!

P05_1 P05_2

眼袋手術+填補淚溝案例6

活力旺盛的中小企業主,瘦削的臉龐,眼睛下卻有明顯的眼袋,再加上深陷的淚溝,雖然他極力不想讓人家看出他已中年年紀,卻被這眼袋害慘了!

藉由"下眼瞼外開式眼袋整形"合併"眼袋脂肪位移填補淚溝"手術,手術後一個月,傷口癒合完整,疤痕幾乎淡化,不影響他繁忙的日常事業行程,最重要是讓他從此與惱人的眼袋及淚溝說再見了!!

P06_1 P06_2

 

arrow
arrow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