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屆金鐘獎星光熠熠,眾女星在星光大道前不免俗的露腿逞胸,展現好身材,其中又以Selina、天心、尹馨等深V蹦奶最耀眼,成為紅毯美麗代表,造就事業線成為話題,豐胸整形勢必刮起炫風。

兼顧瘦身又能豐胸,抽脂豐胸手術可一次手術完成兩種願望,晉升人生勝利組。整形外科張松源醫師表示,自體脂肪隆乳柔軟度相當不錯,是塑造漂亮乳房的絕佳選擇,而PRP幹細胞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則是將脂肪一部分用來萃取出富含脂肪幹細胞的基質血管層成分,另一部分則離心產生脂肪細胞基質,若將兩者混合注射後,自體脂肪隆乳可以大大增加脂肪存活率。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張松源醫師

 

張松源醫師解釋,自體脂肪隆乳取自自身細胞組織,免去置入人工材質的不適感,也無須擔心術後恢復期問題,加上不會留下明顯疤痕,是塑造真實且漂亮乳房的絕佳選擇,但為讓被移植的脂肪可與胸部組織緊密結合,自體脂肪隆乳單邊每次僅能注射100cc至150cc,約升級一個罩杯,利用身上用不到的脂肪進行乾坤大挪移,在雕塑曲線的同時也讓事業線更為傲人,吸引越來越多愛美女性垂詢。

張松源醫師表示,若將自體脂肪打在胸大肌或筋膜下,不會影響到乳腺及乳癌檢查,但因筋膜下只有薄薄的一層,倘若只將自體脂肪全打在同一層,周圍卻無足夠的組織供養脂肪,這將使得全數自體脂肪聚集後,造成中心脂肪鈣化或形成油滴囊腫,故在注射時需均勻施打於胸大肌下、筋膜下及皮下脂肪層等處,讓每個自體脂肪都能獲得充足養分,配合脂肪幹細胞及生長因子注射,可讓脂肪存活率更高。

此外,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不建議完全平胸或A罩杯胸形患者採用,因為胸部皮膚柔軟鬆弛,倘若勉強將自體脂肪填入,會令皮膚張力過大,除了初期乳房形狀不自然外,後續脂肪的存活機率也不高,只能是白忙一場。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是相對安全、穩定的手術,自體脂肪移植常用於臉部豐頰回春、豐胸與豐臀,雖然會有部分注入脂肪細胞被吸收,但是加入PRP高濃度生長因子後,可以提高脂肪細胞存活率,臉部填補常一次手術就能達到理想效果,待脂肪細胞存活後就可永久有效,長期經濟效益更佳。

 

arrow
arrow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