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產後媽媽全新及整體的整形概念:Mommy makeover

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會近幾年在提倡一個針對產後媽媽的全新及整體的整形概念:Mommy makeover

MOMMY MAKEOVER的概念,胸部和腹部是產後婦女最容易出現皮膚鬆弛,形體崩壞大走山的部位。從去年的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會提出這新的整體整形概念之後,同時做胸部和腹部整形,是未來為產後婦女計畫的手術重點。

Mommy makeover 1

張松源醫師表示,因為產後的女性,全身的表皮組織會因為懷孕關係,而造成皮膚相對產前鬆弛,其中最容易觀察的外觀就是胸部和腹部,所以目前隆乳手術的客群中,有一半以上都是產後的女性,更不乏已經50歲以上的婦女同胞。

產後女性的皮膚相對鬆弛,所以隆乳術後的皮膚脹痛不嚴重,皮膚緊繃也相對輕微,當然術後的觸感會更柔軟,這是產後女性隆乳的相對優勢。

案例手術方式:提乳+隆乳+腹部拉皮+腰部抽脂

案例背景:

產後媽媽48歲,生育過兩次,雖然產後已經一直靠運動控制身材

可是還是敵不過"產後大嬸"的魔咒!!

張松源醫師同時進行" 提乳+隆乳 ( 置入 275/250 圓絨毛果凍) + 腹部拉皮 + 腰部抽脂 "

現在的她終於恢復往日"峰"采,得到非常自然完美的胸形及平坦緊實的小腹!

Mommy makeover 2

Mommy makeover
針對產後媽咪身形大崩壞體雕重點 : 胸 / 腹 / 腰

胸=隆乳/提乳/縮乳
腹=腹部拉皮/腹部抽脂/肚臍整形
腰=腰部抽脂

胸腹腰的鬆弛下垂或肥胖臃腫,都可以一次手術完成!!!

 

 

arrow
arrow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