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va魔滴隆乳。醫美技術愈來愈進步,消費者的選擇也愈來愈多,整形外科張松源醫師表示,隆乳近來也出現新的奈米材質Motiva魔滴,Motiva魔滴隆乳最大的特色就是莢膜攣縮機率低於1%以下,而且摸起來的觸感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之間,等於解決了絨毛面觸感不佳的問題。

Motiva魔滴果凍隆乳

不只如此,最炫的是這個奈米新材質Motiva魔滴內建晶片裝置,除了具有防偽功能之外,消費者若需要原廠服務也更加便利。彈性及延展性更高,因此讓手術切口可以更小,平躺呈現圓盤狀,站立則自然呈現水滴狀。不過,詢問度很高的Motiva魔滴果凍目前在台灣尚未合法使用,預計今年12月就會在台灣合法上市。

張松源醫師表示,隆乳假體的材質固然重要,但其實還是需要搭配醫師的技術,建議不必過分執著於假體材質,只要醫師的技術好,同樣能呈現最好的效果。

 

arrow
arrow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