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週五)-9/30(週日)在我整形專科醫師訓練母院桃園長庚醫院舉辦一場非常聚焦主題的國際學術研討會

為期三天的會議邀請到日本,韓國及台灣的眾多專家演講

國際學術研討會主題是在討論
1.眼皮下垂(提眼肌無力)的術前檢查評估,各種手術方式的優缺點,手術併發症及如何改善
2.淚溝如何改善的各種眼袋手術優缺點,是否需要同時合併自體脂肪填充中臉蘋果肌位置
3.中臉部拉提改善法令紋

整形專科國際學術研討會2.jpg

簡而言之,就是眼周年輕化的術前評估及手術方式討論,因為眼睛是臉上最容易顯示年齡,神彩,活力的象徵,給人的第一印像非常重要,這個重要性從彩妝產品在眼部的多樣性,還有繡眉,繡眼線,美睫,瞳孔放大片這些附加的美形服務或產品,就可以知道,眼睛對於一個人的外貌之影響是非常重要,自古皆然。

也隨著提眼肌無力造成眼皮下垂,大小眼的外觀,如果在術前沒有這額外的檢查或溝通討論,單純進行雙眼皮手術,術後反而會讓大小眼不對稱現象更明顯嚴重,所以在進行雙眼皮手術時,ㄧ定要同時進行提眼肌整形,才可以大大降低術後大小眼的問題。

淚溝是眼袋手術的另一個棘手挑戰,在利用眼袋脂肪轉位填補淚溝的同時,傳統的觀念是眼袋脂肪盡量去除,但現在的共識是應該把絕大部份的眼袋脂肪都保留,以免術後下眼窩凹陷,更顯老態,反而要藉由下眼皮的切割並懸吊,下眼眶筋膜的強化縫補,將眼袋脂肪堅固的hold住,不使突出下垂。

整形專科國際學術研討會1.jpg

如果可以合併中臉的拉提或蘋果肌填補隆起,更可以對下垂的眼形有支撐效果,會讓人整個外貌有再年輕ㄧ次的效果。

這次研討會收穫滿滿,再度讓我有見賢思齊,見不賢而內自省也的成長精進機會。

 

arrow
arrow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