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人士越來越重視臉部的輪廓與線條,然而隨著年紀與地心引力,臉部日漸下垂肯定是無法避免的,如果不敢採取傳統的拉皮手術方式拉提臉垂、緊實臉鬆來解決臉部日趨老態的特徵,近幾年有其他熱門的拉提手法,例如「藍鑽魚骨線微創無痕拉皮」也是另一種選擇。

現今市面上有許多臉部拉皮的方法,為何要選擇『藍鑽魚骨線微創無痕拉皮』呢?
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說明,藍鑽魚骨線是市面上唯一一款特別設計具有抗菌的倒刺縫線,顧名思義外型上擁有如同魚骨般的造型,魚骨線的倒刺設計是倆倆對稱並且密集排列的,可以在被埋入皮下之後,更牢靠hold住表皮或皮下筋膜;一體成型的設計可以使主軸更加強韌,不易斷裂甚至造成滑脫,突出皮膚表面,所以當往上拉提拉緊魚骨線,更能穩固做拉提緊實的作用。

藍鑽魚骨線拉皮1.jpg

藍鑽魚骨線可以讓拉提效果維持比較久嗎?
張松源醫師表示,藍鑽魚骨線擁有比其他線材更堅硬的材質,可以避免發生斷裂的問題,也可以延長在體內被吸收的時間,比目前市面上其他線材更不易被吸收,進而提升拉提效果,可以維持約1.5-2年的效果。

『藍鑽魚骨線微創無痕拉皮』有風險嗎?
因「藍鑽魚骨線微創無痕拉皮」是屬於比較「直接」、「深層」的治療方式,而且是採用非常微小的傷口,張松源醫師進一步解釋,由於藍鑽魚骨線至少會埋入至深層皮下區,幾乎快到筋膜區附近,畢竟不如一般的電波或音波拉皮,只是透過儀器達到間接刺激、緩慢拉提的效應,若沒有挑選對皮膚解剖層次構造理解且又執行過真正拉皮手術的整形外科醫師,肯定會存在著無法預測的風險,或是會讓一些不滿意的結果出現。

「藍鑽魚骨線微創無痕拉皮」手術本身並不會在臉部造成廣泛的組織剝離,所以不會有很多創傷面需要恢復,手術造成的術後瘀青與腫脹可以說是微乎其微,消費者絕對可以在術後隔天正常上班,不會有任何臉部表情、進食或說話的障礙;這是非常推薦在經過較溫和的電波或音波拉提治療之後的消費者,想要期待更直接且快速達到臉部拉皮效果,卻又不想要接受正統拉皮手術明顯延長的傷口與恢復期!想要輕鬆抓住青春的尾巴,但不想要辛苦度過長長恢復期的愛美人士,真心推薦此種一日臉部拉皮手術,才是真正符合現代人的需求,歡心迎接嶄新且年輕的一面。

arrow
arrow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