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被邀請授課越來越夯的「魚骨線臉部拉提」研討會,除了擔任重點講師之外,也非常榮幸受到廠商肯定,擔任此研討會的主持座長,會中與參加的醫師,分享看法、互動發問,讓大家都可以看到新一代的線材,如何與眾不同,威力勝出,尤其在臉部緊實提升的效果,是更有讓醫病高興的滿意效果。

2019藍鑽魚骨線研討會1.jpg

最開始接觸到這線材,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本來只是希望幫助一些想要凍齡,卻又不敢嘗試拉皮手術的客人的問題。

只是沒想到這麼做來,先驅始做,持續兩年,莫名也被廠商譽為,魚骨線拉提的創始者。

2019藍鑽魚骨線研討會3.jpg 2019藍鑽魚骨線研討會4.jpg

創始者的貢獻有三:
1)把本來國外原廠設計用來縫合筋膜的線材用來做臉部的微創拉提。
2)設計跟市面上一般線雕做法不同的微手術方式(FANS Lifting 扇形拉提法)。
3)將這條線取名魚骨線,俗又有力,代表這條線的強韌不易斷,長鉤拉得緊 耐用維持久。

2019藍鑽魚骨線研討會2.jpg

以上也是我每次被邀請去推廣這線材的授課演講時,提到的重點,讓大家也科普一下。這種做法會是電波或音波拉皮以外的另一個選擇,方法輪流使用,效果殊途同歸。

2019藍鑽魚骨線研討會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鑽魚骨線
    全站熱搜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