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丰張松源醫師乳暈筋膜下隆乳 -- 靚媽咪來報到 第一波

小霞姐是年過四十未滿半百的家庭主婦,兒子還在當兵,女兒還在念大學,十幾年前比較貧苦,月子還沒做足就出來工作掙錢了,哪知道胸部退奶後胸部從C萎縮到A,也因哺乳而讓胸部顯得更加下垂,這讓她大受刺激,雖然老公不嫌棄,但自己還是覺得上圍已不復以往,感覺不對勁。

所幸這幾年整形技術發達,小孩子也慢慢長大懂事,與老公胼手胝足打拼成衣外銷事業,小霞姐這十幾年來也攢了一些錢,前年在蘆洲新居落成後,運用剩下的十幾萬元,運用筋膜下乳暈隆乳術,現在的她終於恢復往日"峰"采,穿上衣服~成辣媽了!



小霞姐兩側置入300CC絨毛面果凍矽膠義乳,手術後1個月,海咪咪不再下垂了






雅丰張松源醫師乳暈筋膜下隆乳 -- 隆乳正妹來報到 第二波

【案例】減肥過度胸變小  置入果凍矽膠重新抬頭挺胸

小昀是M大有名的校園金釵,為追求更苗條勻稱的體態,一年來嚴格控制體重:不吃宵夜、過七點不食、只吃蘋果+吃中藥抑制食慾......成功減掉8公斤,不過,減肥過度卻也讓她原先頗為自豪的34C,掉了兩個罩杯成了A+;原本只想丟掉寬鬆牛仔褲的小昀,沒想到連內衣也得換size,救人喔~這根本不是小昀所希望的結果呀呀呀呀~~~~

為讓自己的胸部再度恢復傲人尺寸,小昀到診所請張松源醫師為她進行隆乳手術。張醫師評估小昀的狀況,在她的胸部兩側置入375cc的絨毛面果凍矽膠義乳。


 
術後兩個月,小昀也很認真的配合術後按摩與照護,終於~~揮別令人尷尬的A罩杯,小昀的胸部變成傲人的34D,讓她再度恢復喜悅與自信。


 

arrow
arrow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