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盛行的「開眼頭整形」,最被大家熟知的代表人物莫過於日本流行教主--「濱崎步」了,除了眼睛夠圓夠大之外,現在追求有雙電眼的愛美人士,莫不希望眼頭的雙眼皮摺痕也可以有深邃的弧形出現!

開眼頭術前-術後5天.jpg

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所謂的「眼頭」只有亞洲人種的上眼瞼才會出現這種構造,也稱之為「蒙古摺」,解剖學上的稱呼是「眼角內眥」,它是上眼瞼和下眼瞼在鼻側交接處前,又多衍生出來的一片皮摺,如果過於發達的話,看起來兩眼的間距會較寬,外觀上易被誤認為有內斜視或鬥雞眼。東方人的鼻樑(尤其山根部位),通常是比較扁平,所以會更彰顯眼距過寬的問題,利用「開眼頭整形」,甚至合併雙眼皮手術,能更明顯改善兩眼無神的狀況,甚至讓原有的雙眼皮看來更加深邃。

過去的開眼頭手術,傷口常會延伸超過眼頭部位的皮膚,所以時常會留下許多慘不忍睹的疤痕!目前雅丰採行的改良式「ㄑ」式眼頭整形術,能將多餘眼角內眥皮膚切除,並將疤痕隱藏於內側眼角處,順著皮膚的紋路設計,手術後三個月配合疤痕按摩,便不會留下恐怖明顯的疤痕了!

開眼頭術後1個月-3個月.jpg
總之,開眼頭是一種「小兵立大功」的微調整形手術,既是小兵,就不可能單兵立全功,前提是必須要有明亮對稱的雙眼皮才可以,它可以在第一次雙眼皮整形手術時便同時進行,也可以在做完雙眼皮手術之後一段時間,再與醫師討論是否有加做眼頭整形的必要。


arrow
arrow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