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鋪】這個主題式的整形專業網站,聚焦且穩健的跨入第二個十年了,由提供全方面的整形手術服務,到目前轉型為隆乳手術 / 雙眼皮手術 / 眼袋手術 / 臉部拉皮手術 的”職人式”專精醫療服務,手術水準也以日本料理大師的"味 自 慢"精神為師法準則。

在這個網站中,不會出現大堆頭式的手術項目及手術方式介紹,也不會以自我吹噓的數字來膨脹效果,每一篇文章 - 正是我的經驗濃縮;每一種手術方式 - 都是我的功力淬鍊;每一則網客詢問的回覆 - 更是我非常重視的親力親為! 

張松源醫師網站.jpg

在目前整形手術與醫學美容處於火紅的年代,愛美怕老的心態已經遍地開花,不像過去以女性為主要需求者,也不再只有年輕女生才會汲汲追求,更不如過往般的封閉隱晦,現在這樣的醫療服務產業,毋寧說已經是一種非常普羅化的大眾議題,以及人人都有需求的消費;最重要是,提供這樣醫療服務的醫師與醫療機構,也如過江之鯽,讓這樣的需求可以獲得方便的滿足,這更助長了整形美容醫療產業的蓬勃發展! 

【雅鋪】自2002年成立以來,悠然倏忽間,不知不覺已然度過10年歲月,伴隨著我從母院長庚醫學中心離開並創立自己診所,由大醫院裡的小醫師, 經過基層開業的技術磨練與諮詢精進,現在忝為雅丰時尚醫療事業中的主持醫師之一,期間之風浪挫折與甘苦心血,正是鞭策我在美容整形外科專業領域中更加投入的原動力,也才是我目前可以無愧去面對每位來求診諮詢客人的無與倫比的自信心! 

【雅鋪】也在這期間,總共改了三個版型,當然也是因為張醫師從最開始時,每一種手術或治療都涉略,每一種手術或治療都討論撰文,後來慢慢聚焦在較有興趣與心得的少數項目上;因為我始終相信:「人的精神有限、人的智慧有限、人的時間有限」,所以我寧可只專心研究並精進少數的手術項目,將越來越有保證的手術經驗回饋給每一位願意不辭辛苦、託付於我的患者。 

這次的新版【雅鋪】,將原來乳房整形手術的討論與專文更加濃縮,放上更多的案例相片,讓讀者可以更清楚明瞭張醫師所要闡述的理念;另外多了有關於眼部整形(雙眼皮與眼袋部分),與臉部凍齡回春這兩部份, 這兩大範疇也是過去張醫師用心鑽研並汲汲努力累積豐富成功經驗。 在臨床經驗上,我真正認為一個人要明顯改善外在形象的最基本手術,就是在眼部的表情必須夠年輕和有活力才可以,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呀! 

另外還有臉部回春的項目,有鑑於現在街坊流行的微整形,有一半以上的產品與治療是針對"凍齡"而設計的,所以張醫師也將一些微整形的經驗分享,更將進階版的拉皮手術也提供給大家參考;其實現在拉皮手術也漸漸由過去的明顯大傷口,藉由手術工具與手術輔具,慢慢由內視鏡取代,所以也走向”微手術”的趨勢:傷口更小、更隱密、恢復更快,達到的效果不輸傳統的拉皮手術,又可以符合嚮往微整形臉部回春消費者的心理需求。 

張醫師誠心希望【雅鋪】這個網站除了是專業知識的提供者,更希望可以成為醫病之間互動的園地,因為有很多網友的問題,其實在瀏覽很多專業知識之後,仍然一頭霧水,心中真正問題的解答往往還是渾沌未明,所以藉由問題的提出,我就可以更具體的回覆,得到幫助的除了提問的網友,因為教學相長,我可以在回答問題中,重新沉澱思緒與邏輯,並敦促自己搜尋答案回覆問題,所以張醫師很重視 Q&A 的問題與回覆,每一個問題的回答都是由我親力親為完成,更希望每一位讀者可以滿懷期待的提問,也可以擁抱滿意的答案!

 

arrow
arrow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