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案例-KIKI】
骨架小又偏瘦的Kiki相當適合『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隆乳手術方式是將果凍義乳一半放在胸大肌,一半放在筋膜下,所以外號又叫做『半筋半肉』,聽起來就很厲害,特別適合又瘦又平的無奶人,跟從前傳統的隆乳方式比起來當然是優點多多,除了自然,不易變形,而且近乎無痛喔!

隆乳案例2.jpg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案例-藝人李宓】
李宓選擇以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重新打造事業線,為她操刀的張松源醫師分析,高瘦型女性雖擁有先天穿衣優勢,但伴隨胸部組織瘦薄、術前不滿B罩杯的胸型,若想藉由隆乳手術重新打造自然乳溝,又不希望平躺時成為兩顆聳立的半圓球,則不建議置入鹽水袋以重蹈覆轍,果凍矽膠隆乳會是較合適的材質。

隆乳案例1.jpg   

張松源醫師結合半肌肉層與半筋膜層隆乳手術法的「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傷口隱形、隆乳手術出血量少,讓單薄乳房組織可以呈現自然飽滿胸形。不希望平躺時成為兩顆聳立的半圓球,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會是較合適的隆乳手術。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結合肌肉層與筋膜層隆乳手術法,保留了胸大肌隆乳手術的優點
1. 有胸大肌覆蓋,減少義乳皺摺
2. 胸大肌可以增加隆乳手術後,上胸部的飽滿度
3. 有胸大肌自動自我按摩的功能,隆乳手術減少莢膜攣縮機率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並拿掉胸大肌隆乳手術的缺點
1. 因胸大肌只覆蓋義乳上半部,故若當肌肉用力時反而會把義乳往下壓,可以協助義乳維持位置穩定,而不是如一般胸大肌下隆乳手術,胸大肌幾乎完全包覆義乳,這可能讓義乳往上提,並形成瀑布式變形或球感很重
2. 配合乳暈切口,隆乳手術時可更靠近撥離位置,並將內側胸大肌與胸骨附著處做完整分離,隆乳手術確保乳溝柔軟自然成形,減少乳河發生機會
3. 胸大肌被部分阻隔後,義乳跳動的機會自然減少,穿低胸上衣時較不容易被發現異狀

 

arrow
arrow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