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由張松源醫師10年前首創台灣先驅,開始推廣雙面複合式隆乳技術,目前累積已超過數千位隆乳案例,因此獲邀於美容外科及整形外科醫學會發表多次演講。除了十月初在美容外科醫學會舉辦的隆乳教育研討會中,將累積10年的乳暈雙面複合式隆乳技術與會員及學員醫師們分享之外,本次年會更是應邀擔任 [隆乳新技術論壇] 的講師。張醫師除了利用文字講述之外,更是精心製作教學視頻,將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過程仔細分解給與會國內外醫師。

張松源醫師談隆乳新技術2

雖然雙面複合式隆乳此項技術最早是在2001年被國外醫師正式公開,但是當初是由腋下切口,從此篇初始文章發布以來,最近這20年來,尚無正式研究報告是由乳暈切口並完成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的報告,張醫師可以很自豪地說,此項"經乳暈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絕對是另一項台灣之光。

張松源醫師談隆乳新技術9

2017年11月11-12日兩天,可以說是台灣美容外科醫學界的年度大事,因為是每年一次的學術研討及新知新技發表大會。今年是美容外科醫學會成立第23年,有許多的里程碑都在本次年度大會完成。其中兩項是"國際化合作與技術交流的開始"與"美容外科專科醫師專業證照對民眾愛美安全保障"的宣導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 http://www.tsaps.org.tw/index.php)

張松源醫師談隆乳新技術10

在過去10年間,張松源醫師戮力專研並發揚宣導此項技術 ((DePAAM 經乳暈內視鏡輔助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 累積成功案例已經超過數千位,除了專業技術標準化之外,並以達到零誤差為最大使命,更整合雅丰的乳房整形團隊(包括: 乳房外科醫師為病患乳房健康的把關、護理諮詢師的術前專業諮詢及術後傷口照護,還有醫學美容師的術後義乳按摩),目的就是希望讓每位隆乳的客人可以得到最好的專業保障 / 保護 / 保證,這也是雅丰的隆乳技術與聲譽可以獲得美容外科醫學會認證的最大原因。

張松源醫師談隆乳新技術1

張松源醫師談隆乳新技術8

張松源醫師談隆乳新技術7

張松源醫師談隆乳新技術6

張松源醫師談隆乳新技術5

張松源醫師談隆乳新技術4

張松源醫師談隆乳新技術3

  

arrow
arrow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