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隆乳+腹部拉皮011.jpg

張松源醫師表示,當媽媽的代價不小,除了胸型鬆弛下垂外,腹部也是另一個「重災區」,腹部因為懷孕、體重增重等因素,產後大多會變得相當鬆弛,再怎麼努力運動、瘦身都效果有限,因此美國外科醫學會從去年起就大力提倡一個新概念,就是重塑媽媽整體的身材曲線,包括胸部的隆乳手術、腹部的抽脂拉皮手術,一起評估、進行。張松源醫師表示,美國外科醫學會分享手術經驗時,可以發現媽媽們大多是等到孩子2~3歲後、且不再生育才進行手術,而胸部加上腹部一起進行手術,所需花費的時間也相當驚人,大約需耗費8~10小時,而術後恢復期起碼需一周以上,所以比較適合孩子稍大時再來進行手術。目前台灣媽媽大多選擇分開進行胸部、腹部手術,其中隆乳手術要價20~30萬元,腹部抽脂拉皮手術則大約近20萬元。

產後隆乳+腹部拉皮012.jpg
Before 媽媽因為產後腹部嚴重鬆弛,也需做腹部抽脂拉皮手術。

產後隆乳+腹部拉皮013.jpg

After 進行腹部抽脂拉皮手術後,鬆垮的肚皮消失後彷彿變了一個人。

乳頭縮短 不影響餵奶
乳頭也是媽媽們另一個困擾,尤其近年來提倡母乳哺餵,由於嬰兒需要整個含住乳頭才能吸吮母乳,所以隨著餵母乳的時間愈長,乳頭也會被愈拉愈長,而且乳頭一旦變長也難恢復原狀。張松源醫師表示,門診許多產後媽媽進行隆乳手術時會一起進行乳頭縮短手術,乳頭縮短手術要價約3~5萬元。這項手術並不會影響日後哺餵母乳,因為手術是將乳頭外圍削減,直接向下縫合乳暈,並沒有將乳腺截斷。

 

arrow
arrow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