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克脂Belkyra是經過美國、台灣FDA認可的雙下巴治療注射劑,美國愛力根原廠大力邀請雅丰成為台灣首先合法注射的診所,雅丰引進原廠合法的倍克脂Belkyra注射劑,就是要讓怎麼運動努力節食都瘦不到的雙下巴終於有解。多餘脂肪囤積於下巴的苦惱就讓倍克脂來為您消除!倍克脂Belkyra,成份安全又無需動刀,僅需針孔注射就能夠達到抽脂手術般的改善雙下巴,輕鬆並永久的消除掉您不要的脂肪細胞。

倍克脂1.jpg

倍克脂Belkyra是全球第一個為減脂的醫學美容目地而研發的藥物,雅丰張松源醫師於2018年4月受邀參與會議,擔任Belkyra在台正式上市首發研討教育會的講師。雅丰醫療事業之所以受到愛力根原廠的重視,成為擔任此新產品推廣的第一批重點培訓單位,是因爲雅丰在甫開業那年(2002年6月),也正是肉毒桿菌素在台灣正式被允許使用在醫學美容除皺的第一年。

這十六年來,我們除了堅持使用原廠正牌的藥物(BOTOX、Juvederm),給予我們的客人專業且安全的服務,最主要的是,多年來也累積許多長期微整注射的經驗及口碑。隨著越來越多的微整型產品面世,我們在微整形的治療領域可以有更多自由揮灑 ,讓不選擇手術的客人也享有抓住青春的權利 ,使凍齡、逆齡的期待有機會成真。

使人苦惱的雙下巴
雙下巴肥胖,不僅人看起來顯胖、臉大而且又顯得老,因此「雙下巴」通常是大家深惡痛絕的局部肥胖區。通常運動或節食後能達到的瘦身效果是全面性的,每個人易胖或易瘦的部位不一定一樣,因此想要專門瘦某個部位,會變得非常困難。因此在整形手術中,通常想改善雙下巴就需要透過抽脂手術來改善。而害怕動刀手術的人對於雙下巴在以往就真是束手無策了。

倍克脂2.jpg

倍克脂 安全有效改善雙下巴
Belkyra倍克脂注射劑在台灣衛生署FDA許可證中的適應症是適用於改善成人下巴脂肪堆積所致的中度至重度隆起或肥厚的外觀。在臨床試驗中面臨了不止20項的檢測,大於2600人的參與,超過5年以上的長期追蹤,都顯示了倍克脂Belkyra的安全與改善效果值得信賴。

倍克脂3.jpg

倍克脂 台美FDA認證許可
Belkyra倍克脂注射劑面世之後,成為唯一經美國、台灣FDA認可的雙下巴治療合法藥物,經過臨床證實可以改善雙下巴,Belkyra透過大量的臨床證據顯示了高度的滿意值,Belkyra倍克脂注射劑的成份安全有效,不但能夠顯著的消減雙下巴,還能夠永久的摧毀脂肪細胞,是不想動刀手術又為雙下巴苦惱者的最佳福音。

倍克脂4.jpg

 

倍克脂5.jpg

 

倍克脂 適合怎樣的人

●害怕動刀手術卻又想改善雙下巴

●雖然不胖,卻有雙層下巴

●低頭就會堆出雙下巴

●嬰兒肥的肉肉下巴

●感覺鬆弛,想要明顯緊緻下顎輪廓線條

倍克脂6.jpg

 

arrow
arrow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