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滴千呼萬喚始出來,目前在歐盟隆乳市場評價最好,市佔率最高的motiva魔滴,三月開始在台灣初登場。經過了四個月的客戶驗證與台灣認證整外醫師的評估,今天(2019/6/30)終於華麗上場,在台灣舉辦正式上市發表記者會與首場學術交流會。

魔滴學術交流會01.jpg

張松源醫師代表雅丰應邀參與了這場魔滴盛會,聆聽國外專家的多年經驗與分享國內醫師的魔滴初步報告,可以感受到未來台灣的隆乳手術 ,motiva魔滴絕對會是ㄧ個很重要的角色,隆乳術後滿意度也會因爲這材質的使用而提昇。

魔滴學術交流會02.jpg

附帶ㄧ提的是,今天的發表會受邀參與的醫師都是有嚴格資格審核:
1.在經過motiva魔滴代理商簽約醫療機構(目前全台只有29家醫療機構)執行手術的醫師。
2.必須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3.必須在這四個月內有執行過motiva魔滴隆乳手術。
出席這場motiva魔滴學術會議與有榮焉
專家們的信賴絕對會是消費者的保障

魔滴學術交流會03.jpg

[會後花絮]
我們幾位國內的motiva魔滴隆乳資深醫師,也與這兩位國外專家,ㄧ起在頗有特色的微風南山48樓的景觀餐廳晚宴杯酒甚歡,更進一步貼身交流,所得更多。

魔滴學術交流會04.jpg 

arrow
arrow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