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熱播由賈靜雯主演的《我們與惡的距離》,除了賈靜雯的演技讓眾人為之一亮外,戲中因必須演出失職母親的角色,需為戲素顏上陣,結果鏡頭中的她卻一樣美麗大方,眼睛仍炯炯有神。

對此,許多民眾也期許自己能擁有跟賈靜雯女神一樣的明亮雙眸,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如果先天條件較不足的話,可以透過後天的調整一樣能打造如女星一般會說話的大圓眼。

想要素顏也有明亮的大眼,須具備幾個要點,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大圓眼除了自然具美感的雙眼皮外,眼皮不可以遮於1/4黑眼球半徑,否則容易有想睡覺、沒精神的感覺。

我們與惡的距離.jpg

提眼肌手術改善大小眼 雙眼更有神
想打造一對會說話的雙眼,除了現在大眾較熟知的雙眼皮手術外,可以藉由複合式提眼肌手術將眼皮較垂的問題一併解決,如果本身有提眼肌無力的狀況,僅堅持縫雙眼皮非但無法讓眼睛變有神,反而大小眼、不對稱的問題會被更凸顯,還是建議矯正根本,才能徹底擺脫「加菲貓眼」。

《我們與惡的距離》不論是故事還是演員都掀起一波討論熱度,在看戲的同時,相信各位粉絲一定也希望自己能有素顏仍零瑕疵的美貌,在追求美貌進化之際,這才發現原來祕密全都在那對明亮會說話的大眼睛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提眼肌手術 張松源醫師
    全站熱搜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