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被稱讚「逆齡」是多大的喜悅,不論是25歲的女人或是35歲的輕熟齡,都想對抗臉部的地心引力作用,都會想要擁有一張不顯年齡的容貌,女性想要看起來年輕,最重要的就是「緊緻」,鬆垮垮的嘴邊肉或是下垂導致更明顯的法令紋,都是追求年輕路上的絆腳石,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建議愛美人士若擔心大手術動刀的風險,可以選擇俗稱線雕的臉部埋線拉皮這類的簡易拉提方法。

市面上有那麼多拉提選擇,消費者不免想問,為什麼我要選藍鑽魚骨線微創無痕拉皮呢?它跟其他線材拉提最大的不同處在哪?那它與音波電波這類非侵入式的拉提方式差別在哪?

藍鑽魚骨線2.jpg

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透露,目前台灣合法的線材有四種,藍鑽魚骨線為其中一種,剩下的三種分別為:俗稱鈴鐺線的詩立愛塑型線、QUILL又稱為羽毛線與V-LOC,而藍鑽魚骨線微創無痕拉皮最大的優勢在於其線材如藍鑽般堅硬,植入臉部時不需擔心容易斷裂、導致埋線滑脫移位等問題,且藍鑽魚骨線採一氣呵成的開模製成,更可以大大強化了線材的拉力與張力,也因為藍鑽魚骨線材最終能被身體所吸收,也不需要擔心線材殘留的問題。

那對比音波拉提與電波拉提最大的不同處在於,埋線拉提法屬於立即見效的療程,不同於音波電波拉提需要時間慢慢展現拉提的效果,若選擇如藍鑽魚骨線微創無痕拉皮的消費者可以更快感受到並見證到臉部年輕化的效果,而且是可以同時兼顧淺層皮膚及深層筋膜同時精準拉提 讓臉部達到一致性的緊緻;最重要是,因為此種微創手術是不做任何臉部組織的剝離,所以對於顏面神經及血管傷害最少, 當然術後腫脹或瘀青的情況,微乎其微,所以恢復時間大大縮短至一周之內;可以簡單說,就是給想要追求速效、持久且恢復期短的臉部凍齡愛美者,最好的建議選擇。

但在變漂亮的同時,更要注意醫師是否為專業有經驗的,才能避免拉提術後出現糾紛,讓滿意度下降的危機,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也提醒,坊間也許會打出價格戰來吸引消費者,但明智的消費者應該以醫師專業度做為考量,才不會換來臉部的凹凸不平。

arrow
arrow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