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新聞總是報導哪位女明星產後復出身材恢復得最好,甚至還盤點演藝圈十大女星產後復出的美照,媽媽們也想要跟女明星一樣產後隨即擁有產前的好身材嗎?

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建議,可以透過媽咪美形Mommy Makeover,進行媽媽們產後最在意的兩大部分改造,一是經過懷孕脹奶又產後退奶的胸部下垂,二是從孕期就找上門,產後卻無法復原的妊娠紋,媽咪美形Mommy Makeover可以透過隆乳加上魔方電波做這兩區域的重整。

媽咪美形.jpg

魔滴隆乳義乳材質
隆乳的部分,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當今討論度最高也最夯的義乳材質-波力媚〈俗稱魔滴〉是媽媽們可以考慮的全新選擇,波力媚隆乳〈俗稱魔滴〉擁有延展性極佳的材質優勢,與觸感宛如真胸沒有硬梆梆或是過分彈性的問題,但張醫師也提醒,波力媚隆乳〈俗稱魔滴〉需搭配專業醫師執刀,才可發揮1+1>2的加乘效果,畢竟隆乳手術所重視的除了觸捏手感的逼真,更強調外觀自然,而外觀的塑造就非得由手術醫師的經驗來因患者身材上差異各自做調整,這樣才有可能成功打造一對全新視覺與觸覺感受的年輕乳房。

魔方電波除皺系統
肚皮妊娠紋的部分,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透露,若不考慮侵入式的腹部拉皮手術,可以嘗試魔方電波此療程,因其為非侵入式的治療方法,可以免除媽媽們擔心的術後修復期問題,也能正式擺脫每天擦妊娠紋霜的日子,讓生產的痕跡不要明顯囂張似的爬滿下腹部,也可以讓失去緊實的腹部皮膚可以輕鬆收緊改善。

升格當媽媽後,將資源都留給小孩,往往忽略了自己的保養,產前那個愛漂亮、愛打扮的女人去哪了?身為女人又是產後媽媽,想要恢復過去的窈窕身材,需要全方位且量身訂做的改造計畫,這就是所謂「媽咪美形Mommy Makeover」的中心概念,因為它可以幫妳找回產前的自信與美麗,更有助於改善產後身材無法修復的遺憾,甚至也是擺脫產後憂鬱的另一種積極選擇。

 

arrow
arrow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