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年會在上週末風光隆重的完美結束,重金邀請國外大師親臨演講,集結國內各家高手交流論辯,聚焦各式美容手術探討利弊,精彩絕倫,水準堪媲美國外學術年會,讓國內所有從事美容外科的醫師,都可以獲得充分的學習,見賢思齊之。

2019美容外科醫學會1.jpg

除了醫師的專業交流之外,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在這幾年,也致力於非醫師的醫事人員的教育,希冀整體從業人員資質的提升,讓整體產業的專業度可以更提升,這樣對消費者的權益才是保障。

2019美容外科醫學會2.jpg

張醫師如往年受邀請在本屆美容外科醫學會的議程發表演講,將這8個月來累積的魔滴案例做分析及經驗分享,優點推廣同時也缺點檢討,沒有最好的產品 但期望日後有更好的結果。

2019美容外科醫學會3.jpg

除此之外,張醫師也擔任醫事人員的教育課程,把張醫師埋首專研的乳暈隆乳手術,如臨深淵的仔細介紹給大家,讓從業人員對於這手術可以有更完整正確的認知,不要再以訛傳訛,誤導消費大眾。

   2019美容外科醫學會4.jpg

2019美容外科醫學會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