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們精緻且緊實的皮膚是大家相當羨慕,如果可以再搭配瓜子臉般的V臉輪廓 這更是大家夢寐以求的目標,想擁有像女星一樣不老的美貌,其實僅需依靠醫美療程小小地在臉部動個手腳,便可輕鬆擁有,不一定要靠複雜的整形手術才可以達成;許多愛美人士紛紛趁休假空檔來整形醫美診所諮詢相關議題,利用最少的恢復期變美變年輕,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門診以臉部拉提的療程最為熱門,因其幾乎無修復期的特點,加上快速有感的效果,讓許多民眾在假期都有更大意願來接受這樣的變臉療程。

/tmp/phpd0N6iN

臉部拉提療程除了複雜的拉皮手術之外,微整形中的電波拉皮或是音波拉皮也是愛美人士會做的選擇,但常有民眾疑惑是否僅單做電波或音波拉皮的話,年輕抗老的效果會不如預期呢?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若想同時達「拉提」且「拉緊」的效果,民眾確實可以嘗試以複合式的療程,就是電波拉皮或音波拉皮搭配線雕的方法,讓臉部年輕化效果更為明顯持久。

蘋果肌下垂、法令紋等動態紋路讓您看起來老態感很重?嘴邊肉讓整張臉看起來更大?這些困擾皆可以透過複合式臉部拉提療程獲得改善,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建議,可以先以電波拉皮或是音波拉皮將皮膚表層做緊實的治療,讓鬆弛的肌膚恢復緊緻、也能讓皺紋更為平順,但是因為效果是在術後1-3個月慢慢出現,為了要讓外表先有明顯拉提,消除嘴邊肉,達到小臉V臉效果,可以配合藍鑽魚骨線做面部深層拉提,這種藍鑽魚骨線拉提的效果是術後立即可見的,會讓治療的滿意度提高,術後僅需靜待電波拉皮的效果彰顯,即可同時獲得「又緊又提」的瓜子臉臉蛋。

複合式的臉部回春療程是比單一種治療效果更明顯有效,電波拉皮或音波拉皮加上藍鑽魚骨線的同時治療,兩者同樣的優勢皆為非侵入式療程、無需承擔漫長的修復期,即可以達到理想中的樣貌,何不趁放假期間尋找專業的醫師從事此療程呢?然而,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也須提醒愛美人士,不論是電波拉皮或是藍鑽魚骨線皆須透過專業的整形醫師操作,才可以滿足拉提的需求,並提升術後的滿意度。

 

arrow
arrow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