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的魔滴隆乳心得分享:

認識我的都會說我已經有胸了為何還要隆? 因為女人都是愛美的,而我就想要誇張的巨乳,我喜歡型好看的E~F罩杯!當然隆乳前的溝通很重要,術前要先跟醫生確認好喔!這次除了感謝張松源醫師給我鼓勵讓我安心做完手術,還有雅丰的護士們讓我好感動又貼心,麻醉前握著我的小手讓我沒那麼害怕,麻醉後感覺睡了一覺的我,醒來就變巨乳了XDDD

BELLA魔滴隆乳.jpg

我認為,當你確認要做隆乳之後,就放心的把自己交給醫師,並相信醫師建議的審美觀與技術,是作為想變美的我們最需要做的事!諮詢過後毫不猶豫直接安排手術,衝動派的我只後悔沒有早點做!術後照顧方面,雅丰診所會細心幫你安排打理,有不懂的都可以問諮詢師,傷口照顧也會在回診時幫你換好藥,只需要吃好睡好耐心等消腫就好~~還是要謝謝張醫師及陪著我的諮詢師及護士們~~謝謝大家!

✦圖文轉自張松源醫師粉絲團

#BELLA的隆乳心得分享
#睡一覺就變巨乳了
#躺著也美美的喔
#隆乳後美照一波接著一波XD
#巨乳打造之路
#隆乳權威張松源醫師
#motiva
#魔滴隆乳

 

arrow
arrow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