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jpg

第三代電波拉皮 thermage® CPT system

最深層的緊實作用

電波拉皮,為了解決膠原分解的問題,有許多緊實治療透過加熱皮膚內層的方式進行操作。不過,Thermage電波拉皮與雷射治療和其他加熱皮膚表層的技術不同,因為電波拉皮運用獨特的電波 (RF) 技術深入真皮和皮下組織,直接緊實最關鍵的皮膚層。

CPT電波拉皮1

 

CPT電波拉皮2  

皮膚層

皮膚包含三層獨特的皮膚組織:
表皮— 肉眼可見的皮膚外層
真皮— 表皮底下富含膠原的皮膚層
皮下組織— 真皮底下的「脂肪層」,其中亦包含膠原纖維網狀組織。

真皮和皮下組織內的膠原是一種蛋白質,能夠讓您的皮膚保持年輕緊實。但是,隨著年齡增長與接受日曬的時間增加,膠原的分解速度會遠超過身體重建膠原的速度,因此讓您的皮膚開始下垂或起皺。

221.jpg

 

Thermage 電波拉皮治療的運作原理

深層加熱
Thermage電波拉皮的深層加熱技術有助於緊實真皮和皮下組織內的膠原,電波拉皮同時還能刺激新生膠原蛋白的形成。因此,無論是電波拉皮治療剛結束時,或是電波拉皮治療結束數個月後,您都可以擁有更緊實、 更光滑的皮膚,以及更好的膚色和膚質。
整合冷卻
Thermage 加熱皮膚深層的同時,還會冷卻表皮,讓皮膚表面在整個療程中都能安全無 虞。因此,您的皮膚不需恢復期,您也可以迅速恢復正常作息。
單次治療
電波拉皮最棒的是,您只需要接受一次 Thermage 電波拉皮治療,就能看見全面性的療效。事實上,由於 能夠加熱皮膚深層,Thermage 電波拉皮是唯一只需單次療程就能協助緊實皮膚及修飾輪廓的非侵入性療程,而且電波拉皮幾乎不需恢復期。


Thermage電波拉皮緊緻肌膚二重奏

電波拉皮第一重 立即作用:膠原蛋白受熱收緊

1. 真皮層因受熱收縮而產生緊緻效果

2. 電波拉皮皮下組織層 Fibrous Septae 受熱收緊,使輪廓立即收緊,改善鬆弛

224.jpg


第二重
 
電波拉皮長期效果:膠原蛋白新生重組

膠原蛋白再生、重組隨著時間不斷的產生, 持續緊緻皮膚 、效果因而持久


隨著時間持續地改善

225.jpg

還原真正的你
無論任何膚色、部位,Thermage 都是讓老化皮膚恢復青春的捷徑。


Thermage 電波拉皮適用的範圍:

226.jpg



更多電波拉皮治療前後照片…

 228.jpg 

227.jpg 

229.jpg  



第三代CPT電波拉皮
張松源醫師諮詢專線 (02)2751-7700

註:每人體質反應不同,本個案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