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手術不成功,當心胸部變成石頭奶!女性隆乳最在意的莫過於外觀要自然、觸感佳、不易破裂等問題,整形外科張松源醫師提醒,隆乳手術能否成功,選擇果凍矽膠也很有學問,果凍矽膠品質不佳,可能增加莢膜攣縮、感染等風險,女性朋友千萬不可輕忽。

女性隆乳最在意的莫過於外觀要自然、觸感佳、不易破裂等問題

日前在台北舉辦的第15屆OSAPS國際美容整形大會上,整形外科張松源醫師指出,未懷孕生產過或較平胸的女性,皮膚較緊,通常會建議做絨毛面的果凍矽膠,較能防止莢膜攣縮的發生,此外,隆乳術後透過按壓胸部,時時檢視恢復情況,可幫助減少莢膜生成。通常只要避免「莢膜攣縮」,就能避免石頭硬奶的不自然感,也能擁有較柔軟的觸感。

隆乳

選隆乳手術 天平上做選擇

碩大就是美嗎?也有人提出疑問,是否隆乳越大,破裂率就會增加?答案是會的,張松源醫師也呼籲患者,選擇隆乳就像在天平上做選擇,隆乳的大小跟自然度需要兩者權衡。若患者選擇較大的尺寸,隆乳裝的c.c.數越大,手術後的觸感則不好,自然度則降低,所以應該依據自身條件與醫師討論,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尺寸。

針對隆乳手術能否成功的關鍵,張松源醫師說明,需同時考量醫師技術、經驗、美感等因素,才能兼顧女性擔憂的乳房飽滿度及觸感自然要點,傷口隱形、出血量少、疼痛度低,使乳房組織呈現自然飽滿胸型。慎選安全合格、品質佳的果凍矽膠,也是隆乳手術另一重點。

隆乳者在術前最好與專業、臨床經驗豐富的醫師進行充分溝通,瞭解自身體質及適合哪種手術方式,罹患自體免疫疾病、出血性疾病、疤痕容易增生的患者都不宜接受隆乳手術。

 

arrow
arrow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