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瘦型女性雖擁有先天穿衣優勢,但伴隨胸部組織瘦薄、術前不滿B罩杯的胸型,丰雅張松源醫師表示,若想藉由隆乳手術重新打造自然乳溝,又不希望平躺時成為兩顆聳立的半圓球,則不建議置入鹽水袋重蹈覆轍,果凍矽膠會是較合適的隆乳材質。一般常見的隆乳手術就是胸大肌隆乳手術,是將義乳置放於胸大肌下,但當內側因受到胸大肌阻擋時,胸大肌隆乳就容易形成「兩弧相近成乳溝,兩球相距圓兜兜」的假奶現象,使義乳因硬擠而呈現圓球狀,和一般人理想中自然成型的乳溝差距甚大,這也是胸大肌隆乳手術的最大缺點。

 

1-120FG01352.jpg  

丰雅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保留了胸大肌隆乳與筋膜下隆乳的優點,並拿掉胸大肌隆乳與筋膜下隆乳的缺點。雙面複合式隆乳將胸大肌一分為二,讓義乳上半部放置於胸大肌下,不但能減少義乳產生皺摺、減少莢膜欒縮,亦可增加隆乳後上胸部的飽滿度;義乳下半部放在筋膜下,可呈現圓滑飽滿的特性,與乳房下緣組織緊密貼合。雙面複合式隆乳結合這些隆乳手術的優點,能隱藏傷口、出血量少、降低疼痛度,使乳房組織呈現自然飽滿的胸形。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為過瘦、減重中的女性及產後乳房萎縮的婦女量身訂做美麗雙峰。


讓胸形更加完美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後合併自體脂肪隆乳!

隆乳手術後可合併運用自體脂肪隆乳修飾皺摺邊緣,使胸型更臻自然飽滿。可先考慮以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打造豐挺胸型,從小A晉升E罩杯後,再考慮以自體脂肪注射雕塑胸部,讓胸型自然有型、觸感更加真實、吸睛。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01.jpg

令人驚艷的怦然美波!

總算擺脫多年鹽水袋隆乳手術球感,一舉攻破石頭奶拆彈成功的小隋棠「李宓」,近來挾帶北半球深溝魅力,在媒體上頻頻曝光,也大方與現場來賓分享隆乳手術心得,在《康熙來了》中連大S都忍不住誇讚隆乳手術做的好!這對煞費整形醫師苦心的飽滿美波,連女星們都忍不住私下探問來源…

 

502.jpg

※女星們忍不住讚嘆:「她現在真的很軟耶!」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割雙眼皮手術、縫雙眼皮手術。小娟,17歲的高職生,有個問題困擾她很久了:每天早上起床後照鏡子,分明就是一副沒睡飽的樣子,泡泡的眼皮、無神的目光,讓原本就小的眼睛看起來更小了。想到待會去學校又要被同學們取笑,心情簡直糟透了。

a16.jpg當她來到門診,正襟危坐、帶著抗議的口吻、娓娓道出心中的不滿與委屈。我專注地望著她的雙眼,平心而論,小娟的上眼皮浮腫,眼皮下脂肪肥厚,這是標準的東方眼型(Oriental eyes),雙眼皮手術應該可以確實解決她的問題。 

張松源醫師指出,雙眼皮手術眼部整形旨在美容,除了心理治療效果外,雙眼皮手術更可帶來一雙傳神的眼睛;雙眼皮手術可說是年輕人最愛的美容外科手術之一,雙眼皮手術也是整形外科門診中最常被詢問的手術之一。
 
「東方眼型」指的是台灣、日本、韓國跟中國等(屬於蒙古系人種)之共同眼部特徵:
眼部平坦
眼皮除腫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8) 人氣()

近幾年盛行的「開眼頭整形」,最被大家熟知的代表人物莫過於日本流行教主--「濱崎步」了,除了眼睛夠圓夠大之外,現在追求有雙電眼的愛美人士,莫不希望眼頭的雙眼皮摺痕也可以有深邃的弧形出現!

開眼頭術前-術後5天.jpg

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所謂的「眼頭」只有亞洲人種的上眼瞼才會出現這種構造,也稱之為「蒙古摺」,解剖學上的稱呼是「眼角內眥」,它是上眼瞼和下眼瞼在鼻側交接處前,又多衍生出來的一片皮摺,如果過於發達的話,看起來兩眼的間距會較寬,外觀上易被誤認為有內斜視或鬥雞眼。東方人的鼻樑(尤其山根部位),通常是比較扁平,所以會更彰顯眼距過寬的問題,利用「開眼頭整形」,甚至合併雙眼皮手術,能更明顯改善兩眼無神的狀況,甚至讓原有的雙眼皮看來更加深邃。

過去的開眼頭手術,傷口常會延伸超過眼頭部位的皮膚,所以時常會留下許多慘不忍睹的疤痕!目前雅丰採行的改良式「ㄑ」式眼頭整形術,能將多餘眼角內眥皮膚切除,並將疤痕隱藏於內側眼角處,順著皮膚的紋路設計,手術後三個月配合疤痕按摩,便不會留下恐怖明顯的疤痕了!

開眼頭術後1個月-3個月.jpg
總之,開眼頭是一種「小兵立大功」的微調整形手術,既是小兵,就不可能單兵立全功,前提是必須要有明亮對稱的雙眼皮才可以,它可以在第一次雙眼皮整形手術時便同時進行,也可以在做完雙眼皮手術之後一段時間,再與醫師討論是否有加做眼頭整形的必要。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

擁有一對柔軟自然的美波是許多女人的夢想,為了創造豐挺的雙峰,各種輔助性商品如調整形內衣、魔術內衣等因運而生,然而在卸下裝備後,一切還是得回歸現實。

隆乳手術重新定義自己的黃金曲線 
隨著社會風氣的開放,醫學科技的發達,女性對於隆乳手術的接受度越來越高了,想藉由隆乳手術重新定義自己的黃金曲線不再是夢想。有著豐富隆乳手術臨床經驗的隆乳手術達人張松源醫師表示,隆乳手術需要擁有精細的技巧、豐富的隆乳手術臨床經驗及具有協調美感概念的隆乳手術醫師來進行,且雙方在一定要在隆乳手術術前進行詳細諮詢與溝通,讓「造峰計畫」能更安心無虞。

一般接受隆乳手術者除了要求尺寸上的增加,另外更要求柔軟自然。雅丰隆乳手術達人張松源醫師累積過不少方式的隆乳手術經驗,經過多次的研究和改良之後,常用的方式有下列三種:肚臍隆乳手術( TUBA )、內視鏡乳暈筋膜下隆乳手術( ePAAM )及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其中由張松源醫師首創的內視鏡乳暈旁筋膜下隆乳手術( ePAAM )更是享譽業界。目前國內的隆乳手術材質大致有下列幾種:鹽水袋義乳、矽膠義乳、與最新開放的果凍矽膠義乳。新一代的果凍矽膠柔軟度佳,即使外袋破漏也容易清除,安全度隨之提高許多,逐漸成為隆乳手術的主要選擇。

幹細胞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a1.jpg

仙人長肉計 舒顏萃「針」出童顏

人與人接觸的第一張名片絕對就是「臉」,但面子問題通常伴隨著年齡增長而失去控制,尤其人過中年後,地心引力更是拖著臉皮往下掉,原本澎潤的蘋果肌甚至垂成大嬸嘴邊肉,實在令人膽顫心驚,因此舉凡訴求拉提緊緻的療程總讓熟齡男女們趨之若鶩。

隆乳成精 瘦骨形象成仙

雅丰隆乳魔塑師-張松源醫師,在雅丰十年來已成功打造數千女性的自然美波,這樣的記錄卻也讓忙碌成為張醫師老化的最大要因!其實張醫師從小就是個瘦子,大家最害怕的「中年發福」在張醫師身上毫無進展,但經常因忙碌忘卻飢餓的張醫師近年來越見清瘦,連病人都開玩笑說:「張醫師快成仙了啦!」

回首張醫師的成仙路,果然隨著時間成正比的憔悴消瘦…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多位女星勇於承認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後,曾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公開隆乳的「小隋棠」李宓一反其道而行,不畏後天美女標籤,再度進入整形診所保養,將原本不夠自然的C罩杯再次升級到E,並在節目上大方暢談隆乳手術經驗,以深V事業線打開知名度,企圖以宅男女神接班人之姿闖蕩演藝圈。

從模特兒身份轉戰娛樂圈的李宓,當初為考量模特兒穿衣限制,第一次隆乳手術時選擇從原有的B罩杯僅升級到C,後因體質關係使得胸型不夠柔軟,明顯的鹽水袋隆乳手術球感讓她相當在意,加上隆乳手術術後不夠自然的乳溝,使她下定決心二次隆乳,即使得再次花錢受痛,也要再接再厲升級到波濤洶湧的E罩杯,成為美眉們有料美波範本。

就算整形,也要漂亮好看,讓自己和別人都能認同「後天美學概念」。雅丰時尚診所院長張松源醫師解釋,傳統隆乳手術是將義乳置放於胸大肌下,但當內側因受到胸大肌阻擋時,就容易形成「兩弧相近成乳溝,兩球相距圓兜兜」的假奶現象,使義乳因硬擠而呈現圓球狀,和一般人理想中自然成型的乳溝差距甚大。

這次,李宓選擇以雙面複合式筋膜隆乳手術重新打造事業線,為她隆乳手術操刀的張松源醫師分析,高瘦型女性雖擁有先天穿衣優勢,但伴隨胸部組織瘦薄、術前不滿B罩杯的胸型,若想藉由隆乳手術重新打造自然乳溝,又不希望平躺時成為兩顆聳立的半圓球,則隆乳手術不建議置入鹽水袋以重蹈覆轍,認為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會是較合適的材質。

張松源醫師說明,雙面複合式筋膜隆乳手術是將胸大肌一分為二,隆乳手術讓義乳上半部放置於胸大肌下,不但能減少義乳產生皺摺、減少莢膜欒縮,亦可增加隆乳手術後上胸部的飽滿度;義乳下半部放在筋膜下,可呈現圓滑飽滿的特性,與乳房下緣組織緊密貼合。結合這些隆乳手術的優點,能隱藏傷口、出血量少、降低疼痛度,隆乳手術使乳房組織呈現自然飽滿的胸形。

關於近來話題不斷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雅丰張松源醫師認為,能將腿、腰的肥肉挪到胸部,甚至純化後可回填注射於臉頰、太陽穴、法令紋、淚溝等凹陷處,這確實能大幅提昇真實感,但張松源醫師提醒,在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時,為了使被移植的自體脂肪能與組織緊密結合,建議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單側乳房每次注射不超過150cc,以避免罩杯升級後,反而造成自體脂肪難以存活進而壞死。

若想拿掉隆乳手術義乳,直接以自體脂肪隆乳手術豐胸,張松源醫師認為,已隆乳手術過的女性因空間已被撥離,故不建議患者拿掉隆乳手術義乳後僅以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取代,但若為首次隆乳手術後胸型不夠自然者,倒可運用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修飾皺摺邊緣,使胸型更臻自然飽滿。此外,A罩杯女性因本身組織較緊、薄,若無足夠空間填補,脂肪回填後難以支撐,以自體脂肪移植後反容易變得凹凸不平,脂肪存活率也更低,故建議此類型患者可先考慮以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打造豐挺胸型,隆乳手術從小A晉升E罩杯後,再考慮以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注射雕塑胸部,讓胸型自然有型、觸感更加真實、吸睛。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隆乳手術的風氣普及和近來女性對於身材的不吝展露,過去隆乳手術只要讓內衣不再需要矽膠襯墊即算達到隆乳的目的,或是讓前胸穿起衣服時不要過於平坦空虛即可,後來大家慢慢知道隆乳的效果必須在『穿衣時迷人、脫衣時更動人』,所以對於自然外擴、乳溝集中的要求也跟著出現,演進至今,大家更極度希望裝進身體的兩個假奶,觸感也要幾近真實

1742316663.jpg 
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在人體的胸部,有一塊巨大的三角形肌肉-胸大肌,它正好位於我們人體的乳腺組織下方,並且以扇狀連續附著於同側的鎖骨和胸骨,過去大家所熟悉的隆乳手術,都是將義乳置放於此胸大肌之下,這樣的好處是在乳房的內側和上方,義乳袋的邊緣因為此塊肌肉的覆蓋,揉捏按摩乳房時不會被觸摸到;但是兩側義乳袋若要往中央集中,會因為附著在胸骨兩側的胸大肌肌肉的阻擋,而必須略微擠壓才會呈現乳溝集中,如果此塊肌肉非常發達者,或手術時內側空間剝離不足,那迷人乳溝的產生將是永遠無法辦到。 (參考圖1.)
 
對於非常苗條纖瘦的患者而言,隆乳前因為乳腺組織發育非常不足,更無法利用原有的乳腺組織往中央靠攏,所以要在手術後得到漂亮迷人的乳溝,在技術上是非常困難的,乳溝沒有反而還呈現相距甚寬的乳「河」。(參考圖2 & 3.)

<圖2.& 3.>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

「若能將腰際肥肉挪到胸部上,那該有多好?」,透過抽脂與脂肪移植技術的進步,這樣的念頭已不再是空想,並已廣泛被應用於在整型美容領域,令不少愛美女性躍躍欲試。想擁有一對自然漂亮的美波卻抗拒動刀整形,擔心置入人工材質露出重重破綻,但求胸型漂亮不求人工加料,這樣的願望可運用身上用不到的脂肪,以抽出移植純化後回填的方式,勾勒出深V事業線,真實度與吸睛指數大幅提昇。

自體脂肪 乾坤大挪移 

自體脂肪隆乳因取自於自身細胞組織,免去置入人工材質的不適感,也無須擔心術後恢復期問題,加上不會留下明顯疤痕,是塑造真實且漂亮乳房的絕佳選擇。不過,為讓被移植的脂肪可與胸部組織緊密結合,每次僅能注射100cc至150cc左右,約可升級一個罩杯,利用身上用不到的脂肪進行乾坤大挪移,在雕塑曲線的同時也讓事業線更為傲人,這股以多餘脂肪補足缺憾的魅力持續發燒,吸引越來越多愛美女性垂詢。

有料峰波 自體脂肪再加碼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雅丰之名取自希臘神話中的愛芙蘿黛緹女神,Aphrodite不僅是希臘人所歌詠的美神,也正是大眾所熟知的愛神維納斯,塑造心目中的理想女神,你不正是為此夢想來到了雅丰,就讓我們對你許下十大安心承諾,相信未來的你,會是風格獨具的當代藝術,愛上未來的你,成就美麗代表作。

o1.jpg  

安心承諾一、整形外科、皮膚專科醫師操作,安全為首要考量

不論光電雷射、針劑注射及整形美容手術,所有醫療行為將由合格醫師全程親自操作,整形手術唯有經整形外科醫學會、美容外科醫學會認可之整形醫師方可執刀,具大型教學醫院完整資歷,手術經驗豐富,絕非半途轉科之醫師可比擬,以專業為前提,為顧客打造出專屬美感,部分診所若由美容師或護士操作,將有違衛生署之規定,務必謹慎留意自身權益。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s1.jpg    

親愛的雅丰顧客

  立足東區,雅丰走過第十年,為了感謝您長期以來的支持與鼓勵,我們決定以簡約裝潢、舒適空間、全新位置,來為舊雨新知提供更精緻且完善的醫療美容服務。

休診日期9/15(六)晚間四點後9/23(日)全日休診

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若遇緊急事項可改撥 0955-592680
休診期間若有異動,可至
雅丰時尚診所官網 - 最新訊息查詢

新址營業日期:9/24(一)9:00-21:00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不:不論年齡 不因膚色 不管(乳暈)大小
一沒有:沒有令人尷尬難過的疤痕產生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雅丰張松源醫師乳暈筋膜下隆乳 -- 靚媽咪來報到 第一波

小霞姐是年過四十未滿半百的家庭主婦,兒子還在當兵,女兒還在念大學,十幾年前比較貧苦,月子還沒做足就出來工作掙錢了,哪知道胸部退奶後胸部從C萎縮到A,也因哺乳而讓胸部顯得更加下垂,這讓她大受刺激,雖然老公不嫌棄,但自己還是覺得上圍已不復以往,感覺不對勁。

所幸這幾年整形技術發達,小孩子也慢慢長大懂事,與老公胼手胝足打拼成衣外銷事業,小霞姐這十幾年來也攢了一些錢,前年在蘆洲新居落成後,運用剩下的十幾萬元,運用筋膜下乳暈隆乳術,現在的她終於恢復往日"峰"采,穿上衣服~成辣媽了!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雅丰張松源醫師乳暈筋膜下隆乳 -- 拯救鹽水袋隆乳變形 第一波

【案例】鹽水袋隆乳變形  改用乳暈筋膜下隆乳修正對稱

愛美的Jennifer早就在五年前找整形外科醫師,為自己動隆乳手術。只是當時果凍矽膠隆乳的技術尚未開放,所以當時的整形醫師是從她的腋下置入鹽水袋隆乳。沒想到,手術後沒多久,Jennifer就發現兩邊的胸部有明顯變形,竟變成一上一下、左右高度還不對稱;尤其是右邊的胸部上緣竟比較突出,感覺很不自然。有時穿比較裸露的衣服,都會引來朋友好奇的眼光,讓Jennifer非常自卑難過。沒想到花了錢想讓自己條件更好,卻變成這樣的結果......

張松源醫師評估了Jennifer的情況,兩側有嚴重的莢膜攣縮,胸形也明顯變形不對稱,便為Jennifer施行乳暈筋膜下隆乳手術進行修正。透過乳暈筋膜下內視鏡隆乳手術的調整,在她兩側置入275CC的絨毛面果凍矽膠。
左側是內視鏡隆乳手術前,兩側嚴重變形、上下不對稱的照片,對照右邊手術後兩個月後的照片,Jennifer的胸部再度恢復自然弧度,而且也變得更為對稱了。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

依稀記得,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小隋棠」李宓早已公開隆乳啦!
沒想到…這回居然在雅丰撞見她?而且還是來找本尊極少出現於螢光幕,照片比本人年輕,江湖上傳說低調的豐波魔塑師-張松源醫師。這…看似完美無瑕的峰波,究竟花生怎麼大樹了?
  p2.jpg  

「小隋棠」李宓是國內知名企業二代獨生女,從小在優渥的環境裡長大,實在很難不令人貼上”嬌生慣養”的標籤。身價動輒數億,但近距離觀察李宓,你會發現,在她身上毫無嬌縱氣息,瞬間打破刻板印象,發現這位小女孩,其實平易近人的率直。

文章標籤

張松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